基督徒余福廷被中共政府劳教致死案例

2018年5月8日

余福廷,男,重庆市长寿区龙河镇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09年9月10日上午,余福廷到一基督徒刘某家聚会。上午11点多,合兴派出所所长张彪、长寿区渡舟镇派出所警察等四人协七名村干部冲进刘某家。随意搜家后,警察非法抓捕了余福廷和刘某,带到长寿区渡舟镇派出所。

下午4点,一便衣警察、统战部警察等人去余福廷家搜家,搜到了一张教会奉献款(16,000元)的收据。

据余福廷生前所写的文章,警察拿着在他家搜到的收据审问他和刘某,余福廷不说,警察用穿着皮鞋的脚踢他,还用电棒打他,并威胁说:“你不说,我们也要定你是信邪教,判你的刑!”

最后,警察以“参加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罪”判余福廷劳教一年。

2009年9月30日,余福廷被送到涪陵区江东劳教所。

余福廷生前回忆劳教所生活时写道:劳教所的生活极差,平时只吃点素菜,有时连素菜都没有,就是辣椒下饭(余福廷在家不吃辣椒),只有当官的来监狱检查的时候,才能吃点西红柿煮鸡蛋汤,这就是最好的生活。每天的菜饭打来后要把监规读完了才能吃,吃的时候饭菜已经凉了(四季如此)。

在劳教所里,警察指使犯人折磨他。正值严冬,只因为洗澡没请示,余福廷两次被犯人们惩罚,用盆子从头上往下倒凉水,然后用风扇对着他吹,从那以后余福廷就开始生病了(余福廷进去之前没有任何病,是家里的主要劳动力)。

由于没有钱治病,加上繁重的体力劳动,余福廷的病情一天天加重,但警察并没有因为他有病而减轻对他的折磨。有一次,去劳动时余福廷走路走慢了,狱警用脚狠踢他,把他的屁股都踢青了,还用木棒打他,把他的腿打得起了青包,肿得很大,余福廷当时就哭了。后来,余福廷连楼梯都走不上去了,狱警也不给其看病。

2010年4月24日,警察看余福廷连路都走不动了,也不能干活了,觉得他没用了,就打电话给其妻叫家人来接。余福廷的女婿把他接回家时,他整个人都是肿大的,头特别肿,肚子也是很肿,还有硬块,被警察折磨得没有了人样。

一个多月后,余福廷被转到重庆西南医院治疗,检查结果是肝癌晚期。因医治无效,余福廷于2010年10月5日去世,时年63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刘纪霞被强迫高强度劳动致死案例

基督徒刘纪霞,女,1965年5月19日生,山东省聊城地区临清市戴湾乡戴湾北村人。刘为人忠厚老实,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教会带领。2007年,刘纪霞在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服刑期间患上了肾炎,狱方不但未给予任何治疗,还强迫刘高强度劳动。…

基督徒位爱芝遭中共迫害身患顽疾 不堪忍受长年病痛折磨自杀身亡

位爱芝,女,1960年出生,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白马镇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2年12月,位爱芝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羁押期间,警察唆使恶犯暴打其头部、使劲跺其腹部,致其身体多处受伤患上顽疾,无法治愈。2020年1月,她因不堪忍受长年病痛折磨上吊身亡。 据位爱芝生前讲…

教会带领马锁萍被中共政府残害致死案例

马锁萍(灵名有灵),女,时年40岁,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双鹤乡双凤淹村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中国大陆全能神教会主要带领。 2009年7月17日下午2点左右,二十多名便衣警察手持警棍、木棒,带着警犬闯进河北省唐山市滦县基督徒刘某家里,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

七旬基督徒南相明在押期间被警察故意延误治疗致死案例

南相明,男,1942年出生,家住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骏马镇坡底村坡南一组,1994年10月,南相明夫妇信主,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会。南相明夫妇诚实正直、乐于助人,主动协助教会刻录诗歌和讲道光盘。由于中共政府逼迫全能神教会严重,为躲避警察的搜查,南相明夫妇于2003年在自家修了一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