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熊孝连无法承受中共强行逼供自杀身亡案例

2019年6月21日

熊孝连(化名:李丽),女,生于1951年6月11日,家住重庆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8年6月1日,熊孝连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获释后几次被警察传唤、逼供,因承受不了中共的折磨,自缢身亡,时年67岁。

熊孝连与丈夫因信全能神出名被恶人告发。2018年6月1日上午10点,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忠县公安局、忠县官坝镇派出所出动便衣警察,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一行四五十人开着两辆中巴车赶到熊孝连家。抓捕当天,警察将熊孝连家1千米内戒严,整条路上都设有站岗的便衣警察,不许任何人靠近。

警察把正在地里干活的熊孝连夫妇强行抓捕,随后在他们家里到处搜查,直到下午6点,搜出两台复印机、18,400元人民币现金、电脑、信神书籍和一张教会钱财的回执单等,之后连人带物一同带到当地公安局。

据了解,熊孝连夫妇被抓捕时负责保管教会物品,被抓前两天,就有便衣警察在他们家附近密切监视。

熊孝连被抓后,警察逼她出卖教会基督徒信息,熊孝连拒不透露,警察当天暂将她释放。熊孝连为了营救丈夫,借钱给其交了8万元保释金,但警方仍不放人。

此后,熊孝连先后四次被传唤到派出所,警察一直强逼她出卖十名基督徒,并称如果要想她丈夫被释放就得出卖五十名基督徒,否则就将她抓回去坐牢,熊孝连未从。

2018年6月25日,熊孝连实在承受不了中共的强压,被逼上吊身亡。

熊孝连死后两天,警方才将其丈夫陈兴明释放,但却监控了他的手机。陈兴明至今被中共密切监视,无法接触教会的基督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殴打、恐吓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晏河兰致其自杀身亡案例

晏河兰,女,生于1946年1月2日,家住甘肃省兰州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09年,晏河兰被恶人举报遭到中共当局抓捕,警察对其殴打、威胁、恐吓,并挑唆家人拦阻她信神,致使其精神极度受压,被逼喝农药自尽。 据晏河兰同村的基督徒讲述:2009年9月20日左右,晏河兰被同村恶人…

基督徒马法定被中共政府酷刑、劳教致死案例

马法定,男,1955年生,河南省南阳市淅川县城关镇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会。 2005年9月28日晚上10点左右,以淅川县国保大队长马华敏为首的五名警察夜闯马法定家,搜出十几本信神书籍和其他信神物品,然后把马法定夫妇二人押上警车,带到淅川县公安局。 当夜,警察把马法定夫妇…

基督徒张照奇被中共警察棍打致死案例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照奇因信全能神、聚会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关押地看守所所长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张照奇(化名老高),男,时年50岁,山西省长治市沁县城关镇坡头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会,被害前是全能神教会传福音人员。 2005年9月8日晚上9点多,张照奇…

基督徒夫妇因信全能神遭重判 羁押期间遭虐待致妻死夫残

张建(化名),男,生于1948年,妻子刘梅(化名),生于1950年,二人家住内蒙古,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4年9月,张建和妻子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重判。羁押期间,张建遭虐待致残,刘梅被延误治疗致病情恶化出狱后离世。 突遭抓捕 老年基督徒夫妇被重判 2014年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