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刘保一因信全能神被劳教一年 超负荷劳役致其患冠心病死亡

2019年6月21日

刘保一,男,生于1944年4月19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6年信主耶稣,1998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会。1999年,刘保一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后被处以劳教一年,期间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导致患上严重的心脏病。出狱后他又长期遭受警察的骚扰,于2012年突发心梗死亡,终年68岁。

1999年6月的一天深夜,孙六镇派出所五名警察闯进刘保一家中,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翻,屋里顿时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到一些信神书籍后,将刘保一夫妇押上警车带到孙六镇派出所。

第二天早上,警察将刘保一夫妇分开审讯,无果后将他们送进民权县看守所关押。刘保一被扣以“非法聚会”罪名判处劳教一年,后被押往商丘市劳教所服刑。他的妻子被关押6个多月,罚款4500元人民币后获释。

在劳教所里,刘保一被要求干的活儿是叠书纸、穿灯泡、外出砍树等。每日超负荷的体力劳动,加之饮食短缺,致使他常常饥肠辘辘,感到四肢无力、心慌,有时伴有心绞痛。警察见刘保一干活儿速度慢,完不成每天规定的任务,就唆使犯人欺负、捉弄、体罚他。刘保一因精神长期处于紧张、害怕状态,患上了心脏病。

刘保一被释放后,中共警察仍不断骚扰他们夫妇二人,并警告他们不准再在家里信神聚会。

据刘妻说,刘保一从劳教所出来后完全变了个人,不能出力干活儿,不能过度紧张、心急,不能遭受任何刺激,不能挨饿,等等。被释放后第一年,刘保一突发剧烈的心绞痛,但因生活贫困没钱看病,每次犯病时他都是用拳头拍打胸部来缓解疼痛,有时还在妻子面前唠叨“血管像要炸了一样疼痛难忍”。后来,刘保一的心绞痛频繁发作,经医生诊断为冠心病,但因没钱手术治疗,只能靠吃药勉强维持。

2012年7月17日晚,刘保一突发心梗死亡,终年68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因信仰被捕 羁押期间遭虐待患病身亡

胡志斌(化名),男,生于1953年,湖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0月,胡志斌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审讯时遭酷刑折磨,在看守所羁押期间遭虐待,患病得不到医治,致病情加重、恶化,于2021年11月7日在监狱病逝。 2018年10月30日,胡志斌在一基督徒家中聚会时被县公安…

基督徒王丕明遭中共长期迫害致精神极度受压突发疾病死亡

王丕明,男,生于1940年,家住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隆兴乡,2006年加入全能神教会,为人忠厚老实,心地善良。自2012年以来,王丕明与妻子因信神长期遭中共监视、骚扰。期间,他们的大女儿因中共迫害,获释时精神失常不能自理,二女儿致残。中共还煽动、挑唆村里人对他们辱骂、欺凌,剥夺、克…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素连遭中共警察围捕 被逼翻窗逃生致坠楼身亡

李素连,女,生于1963年6月23日,家住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万鼎广场家属院12楼。1993年信主耶稣,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9年5月7日,李素连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围堵在家中,为躲避中共抓捕和酷刑折磨,她冒险翻窗逃生时不幸跌落至3楼平台当场身亡,年仅56岁。 因传福音被警…

基督徒雷连红监禁期间罹患肠炎被剥夺治疗致病情恶化病逝

雷连红,女,生于1968年12月19日,家住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1年3月,雷连红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后被判刑3年。在看守所,因长期吃半生不熟的饭,导致其患上严重肠炎,转至监狱后又被强迫从事繁重劳动导致病情不断加重。期间,雷连红多次要求就医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