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本分奴役性特别强,有人带就好一些,没人带就显得被动,有时候只是认识到神说人奴役性太强,尽本分不能总让人逼着卡着,所以就借着祷告背叛肉体,有意识地配合。有时候会好一些,有时候感觉自己的忠心没有发挥到极致,总是不能达到主动地忠心尽本分。感觉这个情形不仅在自己身上存在,身边的弟兄姊妹也存在,不知这个情形该怎么解决?请弟兄交通一下。

答复如下:这种情况咱们交通交通,人奴役性太强是因为什么?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人没有真理,不明白神的心意,不知道怎么做,就是被动地等。就像小孩吃饭一样,就等着大人喂,大人不喂,他没办法,他就哭、闹,没别的路途。是不是这么回事啊?(是。)如果是喜爱真理、追求真理的人呢,他就开始主动了,不用别人逼着走、拖着走、拉着走、打着走,他就主动往上够。你说小孩在多大年龄的时候知道主动地帮着父母干活,一般得多大年龄?可能起码得十几岁,是不是啊?所以尽本分凡是不主动的,没人说就不干,谁一说就做点,有人领着就好,没人领着什么也不干,这样的人就是没生命的人,刚信神没得着生命,不会往真理上够。什么时候人自己有负担了,有人带没人带他是一个样,有人带他能正常尽本分,没有人带他也知道尽什么本分,这样的人就有身量了,懂事了。听明白了吧?(明白了。)比方说,五六岁、七八岁的小孩,大人不在家,在地里干活,这时候家里来了一个贼,他能不能防贼呀?(不能。)贼过来哄他一下,给他两块糖,贼把东西偷跑了,他还管贼叫爸,这不是麻烦了吗?因为太小,不懂事。凡是神选民在神家里不会维护神家工作,也不会主动尽本分,都是被动的,有人管着、有人约束着就能做点,这都是身量太小啊,这是一种情况。

那有的人说,他信十来年了,一直就这样。初信的有一些人是这样,正常,信十来年的也是这样,这就是丝毫不追求真理的浑人。丝毫不追求真理的人就这样,“我就来尽本分,我干活也是一天,不干活也是一天,干脆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混一天算一天”,他不管神家工作有没有进度,有没有果效,与他没关,他不心疼。这样的人是不是真心顺服神的人哪?(不是。)不是真心顺服神的人,他不往上够。那这样的人如果说信神几年,始终这样不往上够,不长进,结局是什么?(被淘汰。)就是效力的,效完力了如果不是忠心效力者照样死,还得死,存留不下来,他没有人性啊。有的人尽本分对神话不感兴趣,他不吃喝神话,不往真理上用劲,整天就是混日子,混吃等死,这样的人有没有生命啊?(没有。)这样的人不是对的人。不是对的人,他这样尽本分生命能不能长大?(不能。)长不大,没有生命,人不往真理上用劲这就完了。所以,有很多人看着好像不怎么通灵,然后还不往真理上用劲,要是始终不往真理上用劲,这就是不喜爱真理的人,是浑人。要是往真理上用劲,一两年、两三年他得有收获,他得有变化,对不对呀?正常的人往真理上用劲,一两年、两三年能不能有变化?(能。)肯定得有变化。如果说他用劲用了好几年,什么果效没有,那可麻烦了,这里面有问题呀。

我们今天经历神作工,如果真是追求真理的人,一段时间都有长进。如果一两年、两三年什么长进没有,什么认识没有,这样的人身上有没有圣灵作工?(没有。)没有圣灵作工的人,他在这儿效力,这就是撒但的狗奴才,什么也得不着。他不追求真理,这不属于撒但吗?他要是追求真理那行,慢慢能得着真理,如果始终不追求真理,有人管、有人带就跟着,没人管、没人带就在那儿散着,这就完了,什么也得不着,这是浑人。听明白了吧?(明白了。)真正体贴神心意的人,他注重追求真理,无论尽什么本分,他都琢磨:“我怎么尽本分能满足神呢?我怎么尽本分能达到办事有原则?我怎么尽本分能成为神的见证?我怎么尽本分能有真实的顺服,能为爱神、满足神尽本分?”他总琢磨这些事,这么进入,生命有这样的长进,这才行,这是体贴神心意的人,是追求真理的人,也是真心顺服神的人该有的表现。

上一篇: 现在我们聚会很多时候都是各人谈各人的,你结合这段神话谈个经历,我结合那段神话说件事,不会揣摩交通神话,不知道怎么围绕主题交通能够彼此取长补短,达到对一方面真理能有纯正的领受,能有一些路途,聚会结束后感觉没有什么收获。不知道怎么实行才能使聚会达到更好的果效?

下一篇: 像我们美国这边,工作和家里的事比较忙,有时候没看神话,心里就纠结,有亏欠。信神是不是一定要把神话放在第一位?没放在第一位的话,是不是对神不敬?我感觉信神应该是一个很快乐的过程,但我刚接受神作工,还没有找到平衡点,总觉得不是很快乐,工作、家庭和教会,怎样能找到平衡点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