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490

(十三)怎样脱离撒但权势达到蒙拯救的话语

490 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都是活在死亡中的人,都是被撒但所占有的人。人不经神的拯救,不经神的审判、刑罚就不能脱离这死亡的权势,不能成为活的人,这样的死人不能为神作见证,也不能被神所使用,更不能进到国度之中。神要的是活人的见证,不是死人的见证,他要求活人为他作工,不要求死人作工。所谓的死人就是抵挡神、悖逆神的人,是指灵里麻木听不懂神话的人,是指不行真理对神没有一点忠心的人,是指活在撒但权下为撒但所利用的人。死人的表现是与真理对立的,是悖逆神的,是低贱的、卑鄙的、毒辣的、蛮横的、狡诈的、阴险的,这样的人即使吃喝神的话也不能活出神话,这种人活着也是行尸走肉,也是喘气的死人。死人根本不能满足神,更不能对神绝对顺服,只能欺骗神、亵渎神、背叛神,死人的活出全是撒但本性的流露。人要想成为活人,成为见证神的人,成为被神验中的人,务必得接受神的拯救,甘心顺服在神的审判刑罚之下,甘心接受神的修理对付,这样才能实行出神所要求的一切真理,这样才能得着神的救恩,才能真正成为活人。活人是蒙神拯救的人,是经神审判刑罚的人,是肯奉献自己甘心为神舍命的人,是甘心为神花费一生的人。活人见证神才能羞辱撒但,活人才能扩展神的福音工作,活人才是合神心意的人,活人才是真正的人。本来神造的人是活着的,但因着撒但的败坏人活在了死亡之中,活在了撒但的权势之下,这样人便成了没灵的死人,成了抵挡神的仇敌,成了撒但的工具,成了撒但的俘虏。神所造的活人成了死人,神就失去了见证,失去了他所造的唯一有他气息的人类。神要夺回他的见证,夺回他手亲自造的被撒但掳去的人,就得让人复活成为活的人,就得将所有的人都夺回活在他的光中。死人就是没灵的人,是麻木到极处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更是不认识神的人,这样的人对神根本就没有一点顺服的意思,只有悖逆与抵挡,却没有一点忠心。活人是灵得复苏的人,是知道顺服神的人,是对神有忠心的人,是有真理有见证的人,这样的人在神的家中才是神所喜悦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是活过来的人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