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3

圣灵的作工是借着各种各样的人、借着不同的条件而达到的、而完全的,虽然神道成肉身作工能代表整个时代的工作,代表整个时代人的进入,但对于人细节进入的工作还得需要那些被圣灵使用的人来作,并不需要神道成肉身来作。所以说,神的作工即神自己的职分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作的工作,是人所代替不了的。圣灵作工是借着各种各样的人来完全的,并不是某一个人能完全达到的,也不是某一个人能全部说透的,那些带领众教会的也不能将圣灵的工作代表得完全,只能作一部分带领的工作。这样,圣灵的作工可分为几部分:神自己的作工、被使用的人的作工与所有在圣灵流中的人身上的作工三部分。这三部分中,神自己的作工是带领整个时代的;被使用的人的作工是在神自己作工之后奉差遣或接受托付来带领所有跟随神的人,这人是配合神作工的人;圣灵在流中的人身上作工是为了维护他自己的全部作工,即为了维护全部经营,也是为了维护他的见证,同时成全那些可被成全的人。就这三部分工作才是圣灵的完全工作,但若没有神自己的作工,那整个经营工作也就停滞不前了。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类的工作,也是代表整个时代的工作,就是说,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圣灵作工的动态与趋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后而接续的,不是带领时代的,也不是代表圣灵在整个时代的作工动向的,只是在作人该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经营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经营工作中的项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尽的本分,与经营工作无关。由于身份与所作工作代表的不同,所以,尽管都是圣灵的作工,但神自己的作工与人的作工总有明显的实质性的区别,而且圣灵在不同身份的作工对象身上所作工作的轻重程度也各所不同,这就是圣灵作工的原则与范围。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5

  太4:5-7 魔鬼就带他进了圣城,叫他站在殿顶(顶,原文作翅)上,对他说:“你若是神的儿子,可以跳下去,因为经上记着说:‘主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耶稣对它说:“经上又记着说:‘不可试探主你的神。’”  咱们先看撒但这一句话,撒但说“你若是神…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1

  若你看完这些话之后,只口头接受心里没有感动,不求搞好与神的正常关系,证明你这个人不注重与神的关系,你的观点还没有摆对,你的存心仍然不是为着让神得着你,不是为了让神得荣耀,而是为了让撒但的阴谋得逞,达到你自己的目的。这样的人都是存心不对,观点不正。不管神说什么话、怎么说,他都无…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20

  在彼得跟随耶稣的时候,他对耶稣有很多看法,总用自己的眼光衡量,虽然他对灵有点认识,但并不是那么透亮,所以他能说出“天父所差我必跟随,圣灵所指我必看中”这样的话来。他对耶稣所作的并不明白,也不透亮,当他跟随耶稣一段时间以后,他对耶稣所作的、所说的产生了兴趣,对耶稣这个人也产生了…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8

  自从你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世间的时候,你就开始履行你的职责,为着神的计划、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开始了你的人生之旅。无论你的背景怎么样,也无论你的前方旅途怎么样,总之,没有一个人能逃脱上天的摆布与安排,没有一个人能掌控自己的命运,因为只有那一位——主宰万物的能作这样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