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1

若你看完这些话之后,只口头接受心里没有感动,不求搞好与神的正常关系,证明你这个人不注重与神的关系,你的观点还没有摆对,你的存心仍然不是为着让神得着你,不是为了让神得荣耀,而是为了让撒但的阴谋得逞,达到你自己的目的。这样的人都是存心不对,观点不正。不管神说什么话、怎么说,他都无动于衷,看不出一点变化,心里不觉害怕,也不觉羞耻,这样的人是一个没灵的浑人。在神的每次说话当中,你看完之后,明白了就去实行,不管你以前怎么做,或许以前有肉体软弱,有悖逆,有抵挡,但这不算大事,不能拦阻你今天生命长大,只要你今天能够跟神的关系正常,这样就有希望。每次看完神的话,你都有变化,都能让别人看出你生活有转机,这样就说明你跟神的关系正常了,摆对了。神不按着人的过犯待人,只要你明白之后、认识之后,能够不再悖逆、不再抵挡,神还会怜悯你。你有这个认识、有这个心志追求被神成全,你在神的面前光景就正常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考虑:我做这事神会怎么看呢?对弟兄姊妹有益处吗?对神家工作是否有利?无论祷告、交通、说话、做事、跟人接触都察看自己的存心,跟神的关系正不正常,如果存心、意念你察不出来,你就是没有分辨,证明你明白真理太少。凡神所作的一切你都能有清楚的认识,能根据神话看事,站在神的一边看事,这样你的观点就正确了。所以说,搞好跟神的关系,这是人信神的头等大事,每个人都应当作首要任务来实行,当作个人的终身大事。做每一件事都以与神有无正常的关系来衡量,与神的关系正常,存心对你就做。为了保持与神的关系正常不怕个人利益受损失,不能让撒但得逞,不能让撒但抓把柄,不让撒但拿出当笑料,凡有这存心的都是与神的关系正常的表现,不是为了肉体,乃是为了灵里平安,为了获得圣灵作工,为了满足神的心意。要进入对的情形里,必须得搞好与神的关系,必须得摆对信神的观点,是为了让神将你得着,为了让神在你身上显明话语的果效,更多地开启你、光照你,这样你就进入对的方式里了。不断地吃喝神今天的说话,进入圣灵现时的作工方式里,按着神今天的要求去做,不守老旧的实行法,不留恋以往的老作法,尽快进入今天的作工方式里,这样你与神的关系就完全正常了,你就进入信神的正轨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4

  拿3章 耶和华的话二次临到约拿说:“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话。”约拿便照耶和华的话起来,往尼尼微去。这尼尼微是极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从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9

  神创造万有,主宰着万有,管理着万有,也供应着万有,神在万有其间鉴察着万有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也鉴察着人类生存的各个角落,所以,神所创造的万有,神对每一样东西它的性能、它的性质、它的生存规律、它生存的意义与存在的价值是了如指掌、清清楚楚。你们说,在神所创造的万物中,神需要研究…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1

  彼得所追求的都是合神心意的,他追求的是满足神的心意,哪怕受苦、哪怕受祸他都愿满足神的心意,这是最好的一个信神之人的追求。保罗所追求的掺有自己的肉体、自己的观念、自己的打算与图谋,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不是一个寻求满足神心意的人。彼得追求任神摆布,虽然作的工作不大,但…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1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