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75

2022年4月25日

临到事人首先应该做的是什么?先祷告,祷告为首。祷告代表什么?代表你这个人敬虔,有点敬畏神的心,知道寻求神,证明你把神放在第一位了。你心里有神,神在你心里有地位,你能顺服神,你就是敬虔的基督徒。有很多老年信徒,天天按时按点跪下来祷告,跪时间长了都起不来了,先不说这是不是仪式或者有什么作用,至少这些老年弟兄姊妹特别敬虔,有真心,这一点就比年轻人强多了。活在神面前经历神作工,临到事首先该做的就是祷告。祷告不是有口无心地念叨一些常背的词句就完事了,那样不解决问题。你得操练用心祷告,可能你这样祷告十次八次都没什么收获,但你别泄气,还得操练。临到事先祷告,先让神知道,让神来做主,让神来帮助你,让神作你的主导,给你指导方向,这就证明你把神放在第一位了,你心里有神了。如果临到事你先发火或者消极了,这就是心里没有神的表现。在实际生活中,凡事临到都得祷告,第一件事就是跪下来祷告,这是最关键的。祷告代表你在神面前对神的态度,你心里没神就不会这样做。有的人说:“我祷告了神也不开启呀!”话不能这么说,得先看看你祷告的存心对不对,如果你是真心寻求真理,常常祷告神,说不定在什么事上神就开启你让你明白了,总之,神会让你明白。如果神不开启,凭你自己是不会明白的,你没有那个悟性,没有那个头脑,这是人的素质、人的思维达不到的事。你明白了那是你的思维想出来的吗?灵作工的意思、神的意思,如果圣灵不开启你,你问谁谁也不知道,只有神自己告诉你他是什么意思你才能知道。所以,临到事第一是先祷告。祷告的内容应该先寻求真理,应该存着顺服的心态向神表明自己的想法、观点、态度,这是人该有的实行。你如果只走形式达不到果效,就不能埋怨圣灵没有开启你。我发现有些人信神只搞宗教仪式、活动,心里一点神的地位都没有,甚至把圣灵作工也否认了,也不祷告了,也不读神话了,只守个聚会就完事了,这还叫信神吗?信来信去把神信没了。尤其有的人经常忙事务性工作,觉得挺忙还没什么收获,这就是人信神不走正道。人走正道是不是费劲?明白许多道理都走不上去,走下坡路却很快,说明人败坏太深了。所以,临到事你们要多多祷告寻求,这是起码该具备的。学会寻求神的心意、寻求圣灵的意思,这最关键,信神的人若不会这么经历实行,那就什么也得不着,白信一场。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信神得着真理最关键》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