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4

对神真实的爱是发自内心深处的,是人在对神有认识的基础上才有的爱。人的心完全归向神了对神就有爱了,但这爱并不一定是纯洁的,也不一定是完全的,因为从人的心完全归向神到对神有真实的认识、有真实的爱慕还有一段距离。人的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途径,是人认识神性情的途径,当人将真心都交给神以后,人就开始进入生命经历之中了,这样,人的性情才开始变化,对神的爱逐步增多,对神的认识也逐步增多。所以说,将心归向神这只是人进入生命经历正轨的前提。人将心摆在神面前的时候,只有渴慕神的心并没有爱神的心,因为人对神并没有认识,这样即使有一点爱也不是自发的,不是真实的,因为来源于人肉体的都属于情感作用的,并不是来源于真实的认识,只是一时的激动,并不能有长久的爱慕。人对神没有认识就只能凭着自己的喜好来爱神,凭着个人的观念来爱神,这样的爱并不能称为是自发的爱,不能称为是真实的爱。人的心真实地归向神,能处处为神的利益着想,但若对神没有认识仍不能有自发的真实的爱,只是无根无据地为教会尽点功用或是尽点自己当尽的本分,这样的人都是性情难以变化的人,都是不追求真理或是不明白真理的人。人即使将心完全归向神了也不能代表人爱神的心是完全纯洁的,因为心里有神的人并不一定是心里爱神的人,这就有是否是追求认识神的区别了。人对神有认识了那就证明人的心完全归向神了,证明人心中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这样的人才是心中有神的人。将心归向神只是人进入正轨的前提,是人认识神的前提,是人达到爱神的前提,并不是人完成“爱神本分”的标志,并不是人对神有真实的爱的标志。将心归向神这是人达到真实爱神的唯一途径,也是作为一个受造之物首先当做到的。爱神的人都是追求生命的人,也就是追求真理的人,是真心要神的人,这样的人都是有圣灵开启的人,都是有圣灵感动的人,都能得着神的带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真实的爱是自发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9

  道成肉身的神不能总是与人在一块儿,因为神有更多的工作要作,他不能受肉身的辖制,而是脱离肉身作他该作的工作,但是他是带着肉身的形像作工。神来在地上,不是达到一个正常人所该有的形象之后再死去,离开人,不管他的肉身岁数有多大,他的工作结束他就走,就离开人,在他没有岁数大小,他不是按…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2

  现在你该追求什么呢?就是借着你能不能把神的作工见证出去,你能不能成为神的见证,能不能成为神的彰显,是不是合神使用,你该追求这些。神在你身上到底作了多少工作?你看见多少,摸着多少?你经历多少,体尝多少?神在你身上试炼也好,对付、管教也好,不管怎么样,神的作为、神的工作是作在你身…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5

达到性情变化最关键是认识自己的本性,这就必须得根据神的揭示,在神的话里才能认识自己的丑恶本性,认识自己本性里的各种撒但毒素,认识自己的愚昧无知,认识自己本性里的脆弱及消极成分。把这些认识透了之后,真能达到恨恶自己、背叛肉体了,真能坚持实行神话、坚持在尽本分中追求真理达到性情变化,…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7

神发表真理是发表自己的性情、发表自己的实质,不是根据人类所总结的各种人所认为的正面事物、正面的说法而有的。神的话就是神的话,神的话就是真理,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法则与根基,而那些来源于人的各种所谓的信条都是错误的、荒唐的,都是被神定罪的,不是神认可的,更不是神说话的源头、根据。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