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68

人没有经历神作工、没有明白真理以前,是撒但的本性在人里面当家做主支配人。这个本性里具体是什么东西呢?比如,你为什么要自私?你为什么要维护自己的地位?你为什么情感那么重?你为什么喜欢那些不义的东西、喜欢那些恶?你喜欢这些东西的根据是什么?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来的?你为什么能喜欢接受这些东西?现在你们已经明白了,主要就是有撒但的毒素在人里面。撒但的毒素是什么?应该怎么表达?比如,你若问“人该怎么活着?人该为什么活着?”人都会回答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一句话就把问题的根源说出来了。撒但的哲学、逻辑已成为人的生命了,人无论追求什么其实都是为自己,所以,人都是为自己活着。“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就是人的生命哲学,也代表人的本性。这句话已经成为败坏人类的本性了,就是败坏人类撒但本性的真实写照,撒但的本性已完全成为败坏人类生存的根基,几千年来败坏人类就是凭着撒但的这个毒素活到现在的。撒但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它的欲望、野心、目的,它想超过神、摆脱神,想掌控神所造的万物。现在,人被撒但败坏到这个地步,都有了撒但的本性,都想否认神、抵挡神,想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来对抗神的摆布安排,人的野心欲望已经完全和撒但一样,所以说,人的本性就是撒但的本性。其实,有很多人的座右铭、他的至理名言都能代表人的本性、反映人的败坏实质,人自己选择的东西都属于自己的喜好,都代表人的性情、人的追求,人所说的每句话、所做的每件事,无论怎么伪装也掩盖不了自己的本性。比如,法利赛人平时讲道说得特别好听,但听见耶稣讲的道、发表的真理却不接受,还能定罪,这就暴露了法利赛人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本性实质。有的人说话特别好听,并且善于伪装,但人与他相处一段时间就发现他的本性太诡诈,一点儿不诚实。相处时间久了,人就发现他的本性实质了。最后,人得出一句结论:他从来不说真话,他就是诡诈人。这句话就代表他的本性,就是他本性实质的最好说明、最好证据。他这个人的处世哲学就是跟任何人都别说实话,也别相信任何人。人的撒但本性里有很多哲学在里面,有时候你自己意识不到,不明白,但是你每时每刻都在凭那些东西活着,并且你还觉得很对、很有道理,没有错,这足以说明撒但的哲学已成为人的本性了,人完全是凭撒但的哲学活着,还自以为不错,并没有丝毫悔改之意。所以说,人时时处处都在流露撒但的本性,时时处处都在凭撒但的哲学活着,撒但的本性就是人的生命,就是人的本性实质。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22

  三步工作的起始工作是神的灵直接作的,并不是肉身作的工作,三步工作的收尾工作则是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并不是灵直接作的,中间一步救赎的工作也是在肉身中的神作的工作。在整个经营工作当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将人拯救出来脱离撒但的权势,关键的工作是将败坏的人彻底征服,使被征服的人能恢复人原有…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6

  三步作工是整个经营的中心,神的性情、神的所是都在三步作工中发表出来,不知道神的三步作工的人就没法知道神性情的发表方式,也不知道神作工的智慧,不知道他拯救人的多种方式与他对全人类的心意。三步工作是拯救人类工作的全部发表,不知道三步工作就不知道圣灵作工的各种方式与各种原则,那些只…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8

你信神、追求真理以至于你的做人都应从实际出发,一切面对现实,不应追求那些缥缈虚无的东西,这样做人并无价值,更无一点人生的意义。因为你的追求、你的人生只是在虚妄中度过,只是在欺骗中度过,你不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东西,所以你得着的尽是真理以外的谬理与道理。这些与你生存的意义、价值毫无…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82

  国度随着我话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复正常,从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国度。在国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触人间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间的寒冷。人与人不相争,国与国不争战,不再有残杀之状,不再有残杀之血流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