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我在人间作了许多工作,在作工期间我也发表了许多言语,这些言语都是让人蒙拯救的言语,都是使人达到与我相合而发表出来的言语。但我在地上得到的与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说人都并不宝爱我的言语,因为人都不是与我相合的。这样,我所作的工就不仅仅是为了让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让人能与我相合。历经败坏的人都活在撒但的网罗中,都活在肉体中,活在私欲中,根本没有一个人能与我相合。那些自称与我相合的人则都是崇拜渺茫的偶像的人,他们虽称我的名为圣,但他们所行的道却与我背道而驰,他们的言语满了狂妄、自信,因为他们本都是与我为敌的,都是与我不相合的。他们天天在圣经里寻找我的踪迹,随便找一段“合适”的话就读起来没完没了,而且当作“经”来背诵,他们不知道怎样与我相合,不知道什么是与我为敌,只是一味地念“经”。他们把根本就没看见过的、根本就看不着的渺茫的神定规在了圣经之中,在闲暇之余就拿起来看看。他们在圣经的范围之内信仰我的存在,他们把“我”与“经”画为等号,没有“经”就没有“我”,没有“我”就没有“经”。他们并不在乎我的存在,并不在乎我的作为,而是非常、特别在乎每一句经文,甚至更多的人认为没有经文的预言我就不该作任何一件我愿意作的事情。他们把经文看得太重要了,可以说他们把字句看得太重要了,以至于他们用圣经的章节来衡量我的每一句说话,用圣经的章节来定我的罪。他们寻求的不是与我相合之道,他们寻求的不是与真理相合之道,而是寻求与圣经的字句能相符合的道,他们认为凡是与圣经不合的一律不是我的作工,这些人不都是法利赛人的孝子贤孙吗?那些犹太的法利赛人以摩西的律法来定耶稣的罪,他们不寻求与当今的耶稣如何相合,而是认真地对待每一句律法,以至于他们最终以耶稣不守旧约律法、以耶稣并不是弥赛亚为罪名而将本来无罪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他们并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吗?他们只留心经文的字字句句,却并不在意我的心意与我的作工步骤和作工方式。他们并不是寻求真理的人,而是死守字句的人;他们不是相信神的人,而是相信圣经的人,说得透彻点,他们都是圣经的看家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为了维护圣经的尊严,为了维护圣经的名望,他们竟然将仁慈的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他们这样做只是为圣经打抱不平,只是为了维护圣经的字字句句在人心中的地位,所以他们宁可断送自己的前途,宁可得不到赎罪祭,也要将与经文的规定不合的耶稣处死。难道他们不都是每一句经文的走狗吗?

如今的人又是怎样呢?为了上天堂、为了得恩典,人都宁愿将已经来到的释放真理的基督赶出人间;为了维护圣经的利益,人都宁愿将真理的到来全部抹煞掉;为了维护圣经的永远存在,人都宁愿将第二次重返肉身的基督再次钉在十字架上。人的心地如此恶毒,人的本性如此与我敌对,又怎能得到我的拯救呢?我在人中间生活人都不知道我的存在,我将我的光照耀在人的身上之时,人仍旧不知道我的存在,当我的烈怒降在人的身上之时人更加否认我的存在。人都寻求与字句相合,与圣经相合,却无一人来到我前寻求与真理相合之道。人都在仰望天上的我,人都特别在乎天上的我的存在,却没有一个人在乎活在肉身中的我,因为活在人中间的我简直太渺小了。那些只寻求与圣经的字句相合的人,那些只寻求与渺茫的神相合的人,在我的眼中看为卑贱,因为他们崇拜的是死的字句,崇拜的是能赐给人万贯家产的神,崇拜的是并不存在的任人摆布的神。这样的人又能从我得着什么呢?人的卑贱简直不堪言语,这些与我为敌的人,这些对我有无限的索取的人,这些并不喜爱真理的人,这些悖逆我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与我为敌的人就是与我不相合的人,不喜爱真理的人也是与我不相合的人,悖逆我的人更是与我为敌的人、与我不相合的人。我将所有与我不相合的人交在恶者手下,交在恶者的败坏之中,让其任意地显露其恶行,最终将其都交给恶者让其侵吞。我并不在乎敬拜我的人有多少,也就是说,我并不在乎信仰我的人有多少,我只在乎与我相合的人有多少,因为凡是与我不相合的人则都是背叛我的恶者,是我的仇敌,我是不会将我的仇敌“供奉”在我的家中的。那些与我相合的人将永远在我的家中事奉我,那些与我为敌的人将永远在我的惩罚之中。那些只在乎圣经字句却并不在乎真理的人、并不在乎寻求我脚踪的人,都是与我为敌的人,因为他们将我限制在圣经之中,将我定规在圣经之中,他们这样做对我是极大的亵渎,这样的人怎能来到我的面前呢?他们注重的并不是我的作为,并不是我的心意,并不是真理,而是字句,是让人死的字句,这样的人怎能与我相合呢?

我发表了许多言语,同时我也发表了我的心意、我的性情,但就是这样人仍是不能认识我,人仍是不能相信我,或者说人仍是不能顺服我。活在圣经中的人,活在律法中的人,活在十字架上的人,活在规条之中的人,活在我今天的作工之中的人,有谁是与我相合的呢?你们只想着得到什么福气,只想着得到什么赏赐,可是你们从来没有想过究竟怎么做能与我相合,怎么做不与我为敌。我对你们的失望太大了,因为我赐给你们的太多了,但我从你们得到的太少了。你们的欺骗,你们的狂妄,你们的贪心,你们的奢侈欲望,你们的背叛,你们的不服,哪一样能逃出我的眼睛呢?你们应付我,你们糊弄我,你们羞辱我,你们欺哄我,你们敲诈我、勒索我的祭物,这些恶行怎能逃出我的惩罚呢?这些恶行都是你们与我为敌的证据,都是你们与我不相合的证据。你们各自都以为你们与我相合的太多了,那这些真凭实据又与谁对号呢?你们自以为对我一片赤诚,自以为对我一片忠心,你们都自以为特别善良,特别富有同情心,你们自以为对我的奉献太多了,你们自以为你们为我做得足够多了,但你们是否对照过你们各自的行为?我说你们的狂妄足够多,你们的贪心足够大,你们的应付足够多,你们糊弄我的技巧足够高明,你们的卑鄙存心、卑鄙手段足够多,而你们的忠心太少,你们的真心太小,你们的良心更是没有,你们的心地又太恶毒,对任何一个人都不放过,甚至对我也不例外。你们为了儿女、为了丈夫、为了保全自己将我置之门外,你们在乎的不是我,而是你们的家庭,在乎的是你们的儿女、你们的地位、你们的前途、你们的享受。你们什么时候说话想到我,行事想到我?寒冷的天气你们想到的是儿女、是丈夫、是妻子、是父母,炎热的天气你们想到的也不是我。尽本分的时候你想到的是你的利益、你的人身安全、你的家室老小,你做什么事是为了我?你何尝想到过我?你何尝不惜一切为了我、为了我的工作?你与我相合的证据在哪里?你为我忠心的实际在哪里?你顺服我的实际在哪里?你不求得福的存心在哪里?你们都在糊弄我,都在欺骗我,你们都在玩弄真理,都在掩盖真理的存在,都在背叛真理的实质,你们这样的与我为敌,将来等待你们的是什么呢?你们只追求与渺茫的神相合,只追求渺茫的信仰,却并不与基督相合,你们有这样的恶行不一样与恶人一起得到应有的报应吗?那时你们就会知道,凡不与基督相合的没有一人能逃出那愤怒的日子,你们也会知道与基督为敌的人将得到什么样的报应。那日来到,你们的信神得福梦、你们上天堂的梦都会破灭的,而那些与基督相合的人则不然,他们虽然失去了很多,虽然受了许多苦,但他们得到了我施与人类的全部产业,最终你们将会明白只有我是公义的神,只有我能将人类带入人类美好的归宿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