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信神到底该怎样事奉神,事奉神的人应该具备哪些条件,明白哪些真理,在你们的事奉当中有哪些偏差,这些都是你们该明白的。这些问题涉及到你们怎么信神,怎样走上被圣灵带领的路,一切任神摆布,使你们认识神在你们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当你们走到这个地步的时候,你们就能知道到底什么是信神,怎样才能信好神,怎样做才能行到神的心意上,使你们对神所作的都百依百顺,没有任何怨言,也不论断,也不分析,更不研究,以至于你们都能对神顺服至死,像羊一样任神牵、任神杀,使你们每个人都能成为九十年代的彼得,在十字架上也能对神爱到至极,没有一点怨言,这样才是活出了九十年代的彼得风格。

每个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须是体贴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资格、才有权利事奉神。我在你们中间发现: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凭着一颗火热的心为神传道、为神奔跑、为神花费、为神撇弃等等这就是事奉神;有更多的宗教人士认为,捧着圣经各处传讲天国福音,让人悔改认罪来拯救人这是事奉神;还有许多宗教官员认为,在神学院深造培训之后,在各个礼拜堂讲道,借着读圣经章节来教训人,这是事奉神;还有一些“贫困地区”的人认为,为弟兄姊妹医病赶鬼、代祷、服事人这是事奉神;在你们中间有许多人认为,天天能够吃喝神话,祷告神,在各处教会行走作工这就是事奉神;还有一些弟兄姊妹认为,终身不结婚不成家,为神奉献全人,这样是事奉神。但究竟什么是事奉神,却很少有人明白。虽然说事奉神的人多如繁星,但是能够直接事奉神的人、能够事奉到神心意上的人却是寥寥无几,微不足道。为什么这样说呢?就是因为你们对事奉神这几个字眼的实质不明白,对于怎样事奉能够做到神的心意上明白得太少。到底该怎样事奉神才合神心意,这是人急需明白的。

你们要想事奉到神心意上,首先要明白神喜悦什么样的人,恨恶什么样的人,成全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能有资格事奉神,这是你们最起码该具备的。你们更应该认识神作工的宗旨是什么,神在现时要作的工作是什么,明白之后,借着神话的引导你们先有进入,先接受神的托付。当你们在神的话语上有实际经历的时候,对神的作工有了真实认识的时候,你们就有资格来事奉神了。神就在你们事奉他的时候来开启你们的灵眼,使你们对神的作工更了解,更透亮。当你进入这个实际的时候,你的经历就会更深、更实际,凡是有过这样经历的人,就能够行走在众教会之中供应弟兄姊妹,使你们能够取长补短,在灵里有更丰富的认识。达到这个果效以后,你们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而且在事奉的过程中被神成全。

事奉神的人应该是神的知己,是神所喜悦的,能够对神忠心无二。不管在人背后做的,还是在人面前做的,都能在神面前获得神喜悦,在神面前能够站立得住,不管人对你怎么样,你总是走自己该走的路,来体贴神的负担,这才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能够直接事奉神是因着他有神的重托、神的负担,他能以神的心为心,以神的负担为负担,不考虑前途得失,哪怕前途一无所有,什么也得不着,但是他总以爱神的心来信神,所以说这样的人就是神的知己。神的知己也就是神的知心人,只有神的知心人才能急神所急,想神所想,虽然肉体痛苦软弱,但能忍痛割爱去满足神,神把更多的负担加给这样的人,神要作的借着这样的人见证出来。所以说这样的人是神所喜悦的,是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只有这样的人才能与神一同作王掌权。当你真正成为神的知己的时候,就是你与神一同作王掌权的时候。

耶稣之所以能完成神的托付,完成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就是因为他能够体贴神的心意,无有个人的打算、安排,他也是你们最了解的神的知己——神自己(其实他是神见证的神自己,这里提起是为了用他这一个事实说明一个问题),他能够以神的经营计划为核心,总祷告天父,寻求天父的旨意。他祷告说:“父神哪!若是你的旨意你就成全,但你不要按着我的意思来,而要按着你的计划行事,人虽有软弱你何必顾念呢?在你手中犹如蚂蚁一样的人怎能配受你眷顾呢?我心只愿成就你的旨意,愿你能够按着你的意思在我身上作成你要作的。”耶稣在上耶路撒冷的路上,心中犹如刀绞痛苦万分,但是在他心中丝毫没有一点反悔的意思,总有一种强大的力量来支配他走向被钉十字架的地方。最终他被钉在十字架上,成为罪身的形像,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这一工作,超脱了一切死阴的辖制,死亡、地狱、阴间在他面前失去威力,被他战胜。他一生三十三年之久,总是按着神当时的作工而尽力满足神的心意,从不考虑个人的得失,总为父神的心意而打算。所以说,他在受浸之后神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因着他在神面前合神心意的事奉,所以神把救赎全人类的重担压在他的肩上让他去完成,他有资格有权利去完成这一个重任。他一生不知为神受了多少苦,经历了多少撒但的试探,但他从不灰心。神信任他,爱他,才把那么大的重任交给了他,所以神亲自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在当时只有他才能完成这个托付,这是神在恩典时代完成神救赎全人类的工作的实情的一部分。

你们如果也像耶稣这样能体贴神的负担,背叛你们的肉体,神就把他的重任托付给你们,使你们达到事奉神的条件。在这情况下才敢说你们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完成神托付的人,才敢说你们是真实事奉神的人。对照耶稣一例的事实,你敢说你是神的知己吗?你敢说你是遵行神旨意的人吗?你敢说你是真实事奉神的人吗?你现在对于怎样事奉神都不明白,你敢说你是神的知己吗?你说你是事奉神的人,你不是亵渎神吗?你自己掂量掂量,你事奉的是神还是你自己?你事奉的是撒但,但你还硬说是事奉神,这不是亵渎神吗?有许多人在我背后贪享地位之福,贪吃、贪睡、顾念肉体,总怕肉体没有出路,在教会之中不正常尽功用,而是白吃饭,或者以我的话来教训弟兄姊妹,站高位辖制人,这些人口口声声称自己是遵行神旨意的人,总说自己是神的知己,这不是谬论吗?若你存心对,但是不能事奉到神心意上,这是你愚昧,但你若存心不对,还说是事奉神的人,你这是抵挡神的人,该遭神的惩罚!我不可怜这样的人!在神的家中白吃饭,总贪享肉体安逸,不考虑神的利益,总为自己谋福利,对神的心意不理睬,所作所为不能接受神灵的鉴察,总搞弯曲诡诈欺骗弟兄姊妹,人前一套,人后一套,像狐狸进葡萄园一样,总偷吃葡萄,践踏葡萄园,这样的人能是神的知己吗?你配承受神的祝福吗?对个人生命、对教会没有一点负担,你配接受神的托付吗?这样的人,谁还敢信任你!像你这种事奉法,神能敢把更大的任务交给你吗?这不是耽误事吗?

我说的这些话就是让你们知道合神心意的事奉需要具备什么条件。若你们不把心交给神,不像耶稣一样体贴神的心意,那你们难以获得神信任,最终只有神的审判临到你。或许现在你事奉神总是存着欺骗神的心,总是应付糊弄神,总之,不管怎么样,你欺骗神就会有无情的审判临到你。趁你们现在刚进入事奉神的正轨,你们先把心交给神,不能一心二用,不管在神面前也好,还是在人面前也好,你的心总向着神,能像耶稣一样有爱神的心志,神就会成全你,使你成为合神心意的事奉神的人。你若真想被神成全,有合神心意的事奉,那你就应改变你以前信神的观点,改变你以往那些事奉神的老作法,使你里面有更多的被神成全的部分,这样神就不丢弃你,你就会像彼得一样成为爱神的先锋。若你还是执迷不悟,那就是犹大的结局,这是所有信神的人该明白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