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0

六千年经营计划中神的全部性情都显明了,不是只在恩典时代显明,也不是只在律法时代显明,更不是只在末世这个期间显明,末世所作的工作代表审判、烈怒、刑罚。末世作的工作不能代替律法时代作的工作,也不能代替恩典时代的工作,但三步工作又互相联系,成为一体,是一位神作的,当然是借着划分时代来作的工作。末世作的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律法时代的工作是起首的工作,在恩典时代的工作是救赎的工作。对于六千年的整个经营计划这些工作的异象,所有人都看不透,谁也不明白,始终是个谜。在末世只作一步话语工作,以此来开展国度时代,但并不代表所有的时代。末世只是末世,只是国度时代,并不代表恩典时代,也不代表律法时代,只是在末世把六千年经营计划的所有工作都向你们显明了,这就是奥秘打开了。这样的奥秘是任何人都打不开的,人对圣经再了解也不过是字句,因人不明白圣经的实质,人看圣经或许能领受一些真理或解释一些字句,抠一些名章、名句,但就这些字句中间包含的意思人永远也解不开,因为人看见的都是死的字句,并不是耶和华作工的画面与耶稣作工的画面,人也没法解开这些工作的奥秘。所以,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这是最大的奥秘,是最隐秘的,人根本测不透,神的心意谁也不能直接明白,除非他亲自向人解释、向人打开,否则,这些对人将永远是“谜”,永远是封闭着的奥秘,不用说宗教界的人士,就你们这些人若不是今天告诉你们,你们也不会明白的。就这六千年的工作比那些所有的先知预言还奥秘,是创世到现在最大的奥秘,历代先知都测不透,因为这奥秘只在末了时代才打开,在这以先并没有打开过。你们若明白这奥秘,若能全部领受,那所有的宗教人士都会被这奥秘征服的,只有这才是最大的异象,是人所最盼望明白的,但又是人最不清楚的。你们处在恩典时代都不知道耶稣作的工作到底是什么,也不知道耶和华作的工作到底是什么,到底耶和华为什么要定律法,为什么要让他们守律法,为什么要建造圣殿,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要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带到旷野,又从旷野带到迦南,人更不明白。直到今天才显明这些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34

  看了我话相信能成就的有福了,我必不亏待于你,让你所相信的在你身上得到成全,这是我的祝福临到了你。我的话语击中每个人里面的隐藏的秘密,人人都有致命伤,我就是医治你们致命伤的良医,只管到我面前来,为什么我说以后没有忧伤、没有眼泪?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在我一切都成就,但在人一切都败坏…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00

  历经几千年的败坏人都麻木痴呆,都成了抵挡神的恶魔,以至于人悖逆神的历史都记载在了“史记”之中,甚至人的悖逆行为人自己也述说不完,因为人被撒但败坏得太深了,被撒但引诱得已不知去向了。到了今天人仍在背叛着神,人看见了神背叛神,看不见神也背叛神,甚至有的人看见了神的咒诅、看见了神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2

  神的赐福   创17:4-6 我与你立约,你要作多国的父。从此以后,你的名不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国度从你而立,君王从你而出。   创18:18-19 亚伯拉罕必要成为强大的国,地上的万国都必因他得福。我眷顾他,为要叫他吩咐…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4

  追求被神成全首先明白什么是被神成全,被成全得具备哪些条件,明白这些之后再找着实行的路。被成全需要具备一定的素质,许多人本来素质不够,这就需要你付出代价,需要你主观努力了,素质越差的越得主观努力。你对神的话明白得越多、实行得越多,越能更快地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借着祷告,你能够在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