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67

圣经到底是部什么书?旧约是律法时代神作的工作,旧约圣经则是将耶和华在律法时代的工作以至于耶和华创世的工作都记载下来了,记载的都是耶和华所作的工作,最终以《玛拉基书》结束耶和华工作的记载。旧约是记载了神作的两项工作,一项是创世的工作,一项是颁布律法的工作,这些工作都是耶和华作的。律法时代就是代表耶和华神的名的工作,是以耶和华这个名为主的全部工作。所以说,旧约是记载耶和华的工作,新约是记载耶稣的工作,是以耶稣这个名为主的工作。耶稣的名到底是什么意义,他所作的工作都有哪些,大部分都记载在新约里。旧约律法时代,耶和华在以色列建造圣殿、建造祭坛,带领以色列民在地上生活,证明以色列人是他的选民,是他在地上选的第一班合他心意的人,是他亲自带领的第一批人,以色列十二支派就是耶和华所选的第一批选民,所以他一直在他们身上作工,直到律法时代耶和华的工作结束。第二步工作就是新约恩典时代的工作,是在犹太族,在以色列十二支派当中的一个支派作,缩小了工作范围,是因为耶稣是神道成了肉身。他只在犹太全地作工,而且只作了三年半的工作,这样新约所记载的远远不能超过旧约记载的数量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37

  神来在地上只作在神性里的工作,这是天上的灵对道成在肉身的神的托付,他来了只是在各处说话,以不同的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说话发声,主要以供应人、教训人为目的,为作工原则,像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或人的生活细节他并不理睬,他的主要职分就是代表灵说话发声,就是神的灵实际地显现在肉身,他只供…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16

  现在,就按你们当前所有的来衡量你们的追求是否有果效,以这些来定你们的结局,就是按着你们的代价、按着你们所做的来显明你们的结局。你们的追求、你们的信心、你们所行出来的就能显明你们的结局。在你们所有这些人中间,有许多人已是不可挽救,因为现在已是显明人结局的时候了,我不会作糊涂工作…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0

  作为整个人类的每一个都当接受我灵的鉴察,都当细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当观望我的奇妙作为。当国度降临在地之时,你们有何感想?当众子、子民都流归我的宝座之时,我正式开始了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也就是说,当我在地开始亲自作工之时,当审判时代进入尾声之时,我开始面向全宇说话,面向全宇释放…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1

  人的本性与我的实质截然不同,因为人的败坏本性都来源于撒但,人的本性是经过撒但加工过的,是被撒但败坏过的。也就是说,人是在撒但的邪恶、丑陋的熏陶之下生存,不是在真理的世界中成长,也不是在圣洁的环境中长大,更不是在光明中生存,所以,每个人的本性中不可能先天就具备真理,更不可能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