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3

圣经新约《马太福音》记载了耶稣的家谱,开头说耶稣是亚伯拉罕的后裔,大卫的子孙,是约瑟的儿子,下面又说耶稣是从圣灵感孕,是童女所生,这就是说耶稣不是约瑟的儿子,不是亚伯拉罕的后裔,不是大卫的子孙,而家谱里面的记载把耶稣与约瑟强拉硬拽到了一块儿。家谱下面开始记载耶稣降生的过程,接着又说耶稣是圣灵感孕,是童女怀孕生子,并不是约瑟的儿子,而家谱明明写着耶稣是约瑟的儿子,因为家谱是为耶稣写的,所以就记载了四十二代人物,一直到约瑟这一代,之后就赶紧说约瑟是马利亚的丈夫,这话就是为了证明耶稣是亚伯拉罕的后裔,这不是上下矛盾吗?家谱明明记载的是约瑟家族的人物,明明是约瑟的家谱,而马太硬说是耶稣的家谱,这不是否认耶稣是圣灵感孕这一事实吗?所以,像马太写的家谱这不是人的意思吗?更是荒唐的说法!这样,你就知道这书根本不是完全出于圣灵。或许有的人还想,神在地得有家谱,因此给耶稣就排到亚伯拉罕家族的第四十二代中,实在是太荒唐了!神来在地上怎能有家谱呢?你如果说神有家谱,那不是把神列在受造之物中了吗?因神不属地,他是造物的主,虽是肉身但与人的本质不一样,你怎能把神与受造之物列在一类中呢?亚伯拉罕不能代表神,他是当时耶和华作工的对象,仅是耶和华验中的忠心的仆人,是以色列人中的一分子,他怎么能做耶稣的祖先呢?

耶稣的家谱是谁给写的?是耶稣自己写的吗?是耶稣亲自告诉他们“你给我写个家谱”吗?那是耶稣钉十字架以后马太给记载下来的。当时耶稣作了许多工作门徒并不明白,而且耶稣并没作解释,他走之后,门徒就开始各处传道、作工,为了当时那步工作就开始写书信,开始写福音书。新约福音书是耶稣钉十字架二三十年以后记载的。以前以色列人看的都是旧约,也就是恩典时代刚开始那些人看的都是旧约,新约是恩典时代才有的。耶稣作工时并没有新约,他复活升天以后,后人记载了他的作工,这才有了四福音,再加上保罗的书信、彼得的书信以至于《启示录》这些书,耶稣升天三百多年以后,后人又把这些文稿选择性地编辑到一起,才有了圣经新约书,当时作完这工作之后才有新约,并不是提早就有。神作了这么多工作,保罗与其他使徒给各处教会写了这么多书信,后人就将这些使徒们的书信收集在一起,将约翰记录的在拔摩海岛看见的最大异象订在最后一书中,是预言神末世作的工作,这些顺序都是人安排的,跟现在的说话不一样。现在是根据作工的步骤记录,让人接触到的都是神亲自的作工、说话,不用你人插手,直接出于灵的话语一步一步都安排好层次了,与人所记载的层次都不一样。他们记载的可以说是根据他们的文化程度、人的素质,记载的是人的经历,一个人一种记载方式,一个人一个认识,记载的都各不相同,所以说,你把圣经当作神崇拜,你就太愚昧、太蠢了!为什么不寻找今天的神的作工呢?唯有神的作工能拯救人,圣经不能拯救人,人看圣经几千年也没有一点变化,你若崇拜圣经就永远不会获得圣灵作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75

  耶稣给五千人吃饱  约6:8-13 有一个门徒,就是西门彼得的兄弟安得烈,对耶稣说:“在这里有一个孩童,带着五个大麦饼、两条鱼,只是分给这许多人,还算什么呢?”耶稣说:“你们叫众人坐下。”原来那地方的草多,众人就坐下,数目约有五千。耶稣拿起饼来,祝谢了,就分给那坐着的人,分鱼…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16

  从创世以来神就开始着手他的经营工作,这个经营工作的核心就是“人”。可以说,神创造的一切都是为了人而有的,因为他的经营工作长达几千年,不是一分一秒或眨眼之间,也不是一年两年,所以,他必须创造更多的人类生存必需的东西,例如:太阳、月亮,各种生物以及人类的食物与人类的生活环境。这是…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51

  神能降卑到一个地步,在这些污秽败坏的人身上作他的工作,成全这班人,神不仅道成了肉身与人同吃同住,牧养人,来供应人的所需,更重要的是在这些败坏不堪的人身上作他极大的拯救工作、极大的征服工作,他来到大红龙的心脏,来拯救这些最败坏的人,让人都变化更新。神所受的极大的痛苦,不仅是道成…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79

  在人头脑里的作工人太容易达到了,像宗教界的牧师与首领,他们是靠恩赐与职称作工,长久跟随他们的人也都会被他们的恩赐所传染,而且被他们的一些所是熏陶。他们注重人的恩赐,注重人的才干与知识,他们也注重一些超然的东西与许多高深不现实的道理(当然这些高深的道理都是人达不到的),他们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