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4

有许多人认为明白了圣经、能解释圣经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实上真是这么简单吗?圣经的实情是什么人都不清楚,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里记载的是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神两步的作工。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历史,记载了从创世到律法时代结束时耶和华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约四福音里记载的是耶稣在地的工作,新约也记载了保罗的作工,这不都属于历史的记载吗?过去的事拿到今天都属于历史,再真、再实也是历史,历史不能针对现实,因神不回顾历史!所以说,你只明白圣经,不明白神现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寻找圣灵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么是寻求神。你如果看圣经是为了研究以色列的历史,也就是研究神创造整个天地的历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的,是追求认识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历史的,你就得寻求神现时的心意,你就得找圣灵作工的动向。你若是考古学家可以看圣经,但你不是考古学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寻求寻求神现时的心意。看圣经顶多能明白一点以色列的历史,明白亚伯拉罕的一生、大卫的一生、摩西的一生,了解他们怎么敬畏耶和华,耶和华怎么焚烧抵挡他的人,又怎么晓谕那个时代的人,你只能了解神过去的作工。圣经的记载涉及到当初以色列人在耶和华的带领之下如何敬畏神,如何生活。因为以色列人属于神的选民,在圣经旧约里你能看见以色列的众百姓对耶和华的忠心,凡是顺服耶和华的都有耶和华的看顾、祝福,你能知道神在以色列作工满有怜悯、满有慈爱,又有焚烧之火,以色列国家从上到下都敬畏耶和华,所以说整个国家都蒙神祝福。这就是旧约记载的以色列的历史。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8

  神对撒但的吩咐   伯2:6 耶和华对撒但说:“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撒但从不敢超越造物主的权柄,万物得以在规律中存活   这是在《约伯记》当中摘录下来的一句话,这句话中的“他”即指约伯。这一句话虽然很简短,但是说明了好多问题,它记述的是神在灵界与撒但的一句具体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4

不要错过认识造物主主宰的机会   人生这几十年说长也不算长,说短也不短,眨眼之间,人从出生到成年度过了二十多个春秋,虽然在年龄上算是成年人,但这个年龄段的人对人生、对命运的认识几乎等于零。而随着人阅历的不断增长,人也逐步迈入中年,虽然三四十岁的人对人生对命运有了初步的体验,但这个…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9

  对于任何一个灵魂,他的轮回,他今生所扮演的角色是什么,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他这一生是什么样的,与他的前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各种人来到人世间,他担任的角色不一样,担任的任务也不一样。哪些任务呢?有一些人是来还债的,上一辈子欠人太多,这一辈子来还债;而有一些人他是来讨债的,他上一…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94

造物主的权柄不受时间、空间、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权柄不可估量   我们来看《创世记》二十二章十七至十八节,这是耶和华神说的又一段话,他对亚伯拉罕说:“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如同天上的星,海边的沙。你子孙必得着仇敌的城门,并且地上万国都必因你的后裔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