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4

耶稣耶和华的作工以后道成肉身作工在人中间,他的工作是在耶和华作工的基础上,不是独立成一体的,是神在结束了律法时代以后所作的新时代的工作。同样,在耶稣的工作结束以后神仍在继续着他下一个时代的工作,因为神的整个经营是一直向前发展的,旧的时代过去就要有新的时代来取代,旧的工作结束就要有新的工作来接续神的经营。此次道成肉身是继耶稣的作工之后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当然,此次道成肉身也不是独立成一体的,而是继律法时代、恩典时代以后的第三步作工。神每开展一步新的工作总要有新的起头,总要带来新的时代,而且神的性情、神的作工方式、神的作工地点、神的名都要有相应的变化,这也难怪人都不容易接受神在新时代的作工。但不管人如何抵挡,神总是在作着他的工作,总是在带领全人类不断地向前。耶稣来在人间带来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这次道成肉身结束了恩典时代带来了国度时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带入国度时代之中,而且能亲自接受神的带领。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神话语诗歌

末世基督带来了国度时代

1 耶稣来在人间带来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这次道成肉身结束了恩典时代带来了国度时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带入国度时代之中,而且能亲自接受神的带领,而且能亲自接受神的带领。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

2 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5

  现在你对神的爱到底有多少?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你到底认识多少?这都是你该学的功课。神来在地上,在人身上所作的,让人看见的,都是让人去爱他,让人对他有真实的认识。人能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着神的爱,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拯救,更因着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审判,所作的刑罚工作。如果…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69

  圣经属于历史书籍,你如果把圣经的旧约拿到恩典时代吃喝,你拿着旧约时代所要求的在恩典时代实行,耶稣要弃绝你,耶稣要定你的罪,你用旧约来套耶稣作的工作,那你是法利赛人。你如果现在把新约和旧约套在一块儿吃喝、实行,今天的神要定你为罪,你跟不上今天圣灵的作工!你吃喝旧约,还吃喝新约,…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7

  神作工到一个地步,经营到一个地步,那些合他心意的人都能满足他的要求。神是按着他的标准来要求人,是按着人能做到的来要求人,在谈他的经营的同时他给人指出路,给人以生存之道。他的经营与人的实行这是一步作工,是同时作的,谈经营就涉及到人的性情变化,谈到人该做的、谈人的性情变化就涉及到…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9

  自从神造了万物之后,万物就按着神所制定的规律在运行着,在有规则地向前发展着,在神的眼目之下,在神的主宰之下,与人的生存同时有规则地向前发展着,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改变这个规律,也没有任何一样东西能破坏这个规律。因着神的主宰,万物得以滋生,也因着神的主宰,因着神的管理,万物得以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