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九篇

我的心意发出,有谁敢抵挡,有谁敢论断、疑惑,我立时取缔他。今天,不按我心意行事的,谬解我心意的,都得在我的国度中被淘汰、被废弃。在我的国度中,没有别人,都是我的儿子,我所爱的,是会体贴我的,更是按我话而行的,是能替我作王掌权审判万国万民的,更是一班天真活泼的、单纯敞开、诚实而又有智慧的长子团。我的心意就在你们身上得到满足,我所要作的就在你们身上得到成全,毫无差错,完全公开显明,而那些存心、目的不对的人,我已开始废弃,按着次序让他们一个一个地倒下,我要让他们一个一个地毁灭,不得存活,这些都指其灵、魂、体说的。

认清我的手所作的是什么,托付穷乏人,看顾、保守爱我的人,拯救愚昧热心、不打岔我经营的人,惩罚抵挡我的、不与我积极主动配合的,都要按着我说的一一得到印证。你是真心爱我的人吗?你是为我忠心花费的人吗?你是听了我话就去实行的人吗?你是抵我的,还是与我相合的?这些你自己心里有数吗?对我说的话是否能一一回答呢?若不能,便是热心追求而不明白我心意的人,这样的人最容易打岔我的经营,最容易谬解我的心意,若存心一时不对,就是我所取缔的对象,是灭亡的对象。

在我里面有无穷无尽的奥秘,是深不可测的,我要按着我的计划一项一项地揭示于众,即向我的众长子们显明,而那些外邦人、抵挡我的只让他们随从大流,但最终都要让他们认识我是威严审判。当今的外邦人,只知道眼目前发生的事,却不知道我的心意,只有我儿我所爱的知道、明白我的心意。对我儿我是公开显明,对撒但我是威严审判,谈不到什么隐藏。今天只有作为众长子的配知道我的心意,其余的人都没有资格,都是我创世以前的安排,谁得福、谁受祸,我早安排妥当,我都有数,而且在今天已经完全显明了,得福的已开始享受,受祸的也已经开始受灾难之苦。那些受祸的不愿意也得受,因为都是我的命定,都是我行政的手的安排。究竟什么样的人得福、什么样的人受祸呢?这些我已显明了,这一条对你们并不是一个奥秘,而是公开的:凡是接受我而存心不对的,接受我而不追求的,认识我却不顺服的,在我前搞弯曲诡诈欺骗我的,看了我话发出消极的,不认识自己的,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的,认为自己了不起的,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撒但的典范),这些都是受祸的对象;接受我而且存心是为了我的(若打岔,我也必不记念其过犯,但存心必须对,而且是处处谨慎、小心不放荡,时时存着听我话、顺服我的心),单纯的人,敞开的人,诚实的人,不被任何人、事、物辖制的人,看上去是小孩,却是生命长大的人,这些都是我所爱的人,是得福的对象。现在,针对各人的情形对号入座,你是得福还是受祸都已明白,不用我明说,得福的应当欢喜快乐,受祸的也不要苦恼,都是我手的安排,也不要埋怨我,是你不积极主动与我配合,且不认识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是我的预定,也是你的小聪明害了你自己,是自作自受!落入阴间也不是亏待你的事!这是你的下场,这是你的结局!

得福的众长子们!快快起来欢呼!快快起来赞美!从今后,必没有苦,必没有难,一切一切都在我们手中,与我同心合意的就是我所爱的,就是不受灾难之苦的,只要是你心里所想的我必成全(但不能胡来),这就是我的作事。

上一篇: 第六十八篇

下一篇: 第七十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四篇结合第二十五篇

在这两天的说话当中,若不细看,发现不了什么问题,实际上,这两天的说话是该在一天当中说的,但神把话语的分量分开在两天说,即这两天的说话是一个整体,但为了能使人更好地接受,所以神分开两天说,让人有喘气的机会,这是神对人的体贴之心。在神的所有作工之中,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位上”尽着自己…

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多数人信神的实质就是宗教的信仰,并不能对神有爱,人只知道像机器人一样跟随神,却不能对神生发真实的渴慕之情,不能对神生发爱慕之情,只是不声不响地跟随神。信神的人很多,而爱神的人却很少,只是因着害怕灾难的临到而“敬畏”神,或是因为神的高大而“佩服”神,人的敬畏之中、人的佩服之中并不包…

路…… 七

在我们所有人的实际经历中,能看见有许多时候神在为我们亲自开辟出路,使我们脚下所踩的路更扎实、更实际,因为这路是神从千古以来为我们开辟出来的,经历几万年传到了我们这一代。所以说,我们是接替前人未走完的路程的人,我们是神拣选的走末了一段路程的人,因此,这路是神专为我们预备的,不管是得…

第十五篇

“神的显现”在众教会中间已经出现了,是那灵说话发声,他是烈火,他带着威严,他在审判;他是人子,身穿长衣直垂到脚,胸间束金带,他的头与发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炉中锻炼光明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两刃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人子被见证,神的自己已公开显…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