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你越体贴神的心意越有负担,你越有负担经历越丰富。当你体贴神的心意时,神把这个负担加给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开启你,当神加给你这个负担时,你吃喝神话时就注重这方面的真理。如果你对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负担,这是神托付给你的负担,那你平时祷告总带这个负担祷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了,神要作的也是你愿意作的,这就是以神的负担为负担了。此时你吃喝神话也针对这方面的问题,你心里会想:怎么把这些问题解决呢?怎么让弟兄姊妹得释放、灵里有享受呢?你交通时也注重解决这些问题,你吃喝神话时也注重吃喝这方面的话,带着负担吃喝神的话,你明白了神的要求,这时你更有路行,这是你的负担带来圣灵的开启光照,也是神在你身上的引导。为什么这样说呢?你如果没有负担,吃喝神的话就无所用心,你带着负担吃喝神的话就能摸着神话的实质,就能摸着路,就能体贴神的心意。所以说,你该祷告愿神把更多的负担加在你身上,让神在你身上有更大的托付,使你前面实行更有路,吃喝神话更有果效,在神话上能摸着神话的实质,使你更能接受圣灵的感动。

吃喝神话,祷告操练,接受神的负担,接受神的托付,都是为了使你前面有路,你对神的托付越有负担你就越好被神成全。有些人让他起来配搭事奉他还不愿意,这是懒惰贪享安逸的人。越让你起来配搭事奉,你的经历越多,因你负担多了,经历多了,被成全的机会也就多了,所以说,你能真心事奉神就能体贴神的负担,这样你被神成全的机会就多了,现在正在成全这样一批人。圣灵越加倍感动你,你体贴神负担的时候越多,越能被神成全,越能被神得着,到最后成为神所使用的人。现在有些人对教会没有负担,疲疲沓沓,只顾自己肉体,这是太自私的人,也是瞎眼的人。你看不透这事就没有负担,你越体贴神的心意,神越加给你负担。自私的人不愿受这苦,不愿付代价,结果被神成全的机会就错过了,这不是坑害自己吗?如果你是体贴神心意的人,你就会对教会产生真实的负担,实际上与其说对教会有负担,不如说是对你自己的生命有负担,因为你对教会产生负担是为了借此经历来让神成全你。所以说,哪个人对教会最有负担,哪个人对生命进入有负担,哪个人就是被神成全的人。你看透了吗?若你所在的教会一盘散沙你仍然不着急不上火,弟兄姊妹不能正常吃喝神话你更是视而不见,这是没有负担的表现,这样的人不是神喜爱的人,神所喜爱的人是饥渴慕义的人,都是体贴神心意的人。所以,现在你们应该体贴神的负担,别等着神公义的性情向万人显现了你再体贴神的负担,那时不就晚了吗?现在正是被神成全的好机会,你若错过被神成全的机会,你将终生遗憾,像摩西一样没进入迦南美地终生遗憾,懊悔着死去。等神公义性情向万民显现时你就得懊悔,神不刑罚你,你也得因懊悔而自我刑罚。有些人对这话不服气,不信你等着看,有些人就是为成全这话的,你愿意为这话当牺牲品吗?

你若不找着被神成全的机会,不争先恐后追求被成全,那你到最后就会后悔。现在是成全人最好的机会,是大好的时光,你若不好好追求被神成全,神的作工结束了,你错过机会就晚了,你心志再大,神不作了你累死也不能被成全。就趁这个机会,借着圣灵大作工你来配合,若你错过这个机会,以后你再费劲也得不到了。有些人口里喊着说“神啊!我愿意体贴你的负担,愿意满足你的心意”,就是没有实行的路,所以说你的负担也不长久。若有路了,一步一步经历有层有次,一个负担成全之后,另一个负担又加给你了,随着你生命经历进深,你的负担也加深了。有些人只是在圣灵感动时有负担,过一段时间没实行的路就又没负担了,你的负担不是只吃喝神的话就能完全产生的,得借着你明白许多真理,有分辨了,能用真理解决问题了,使你对神的话、对神的心意有更准确的认识才会产生负担,这样你有了负担之后才能作好工作。只有负担真理不透亮也不行,必须自己对神话有经历,会实行,自己先进入实际了才能供应别人、带领别人,达到被神成全。

在《路…… 四》里面有话说,你们都是神万世以前预定的国度子民,是谁也夺不去的,还说愿每个人都能被神使用,都能被神成全,让人都站在子民这个地位上,只有做子民能达到神心意,当时你们也都交通这事,按子民的标准交通进入的路,所以说那段时间圣灵作工是让每个人从消极情形里出来,进入积极情形。那段时间圣灵作工的趋向就是让每个人都站在子民的地位上来享受神话,让你们都清楚你们每个人都是万世前预定好的子民,是不能被撒但夺去的,所以你们都这样祷告:神啊!我愿做你的子民,因我们是你万世前预定好的,是你赐给的,我们愿意站在这地位上来满足你。当你这样祷告时,圣灵就在你身上感动,这就是圣灵作工的趋向。这段时间就是祷告,操练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能够追求生命,追求进入国度操练,这是初步。在现时神作的就是让每个人都进入正轨,都有正常的灵生活,每个人都有真实的经历,接受圣灵的感动,在此基础上接受神的托付。进入国度操练,目的就是为了使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每一个心思意念都进入神话,更多地接受神的感动产生爱神的心,对神的心意更有负担,让每个人都走上被神成全的路,进入正轨。你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就走上正轨了。当你的心思意念、不对的存心能得着矫正,从为着肉体转到能够体贴神的心意,当有不对的存心出来时能不受这个存心的搅扰而按神的心意去做,达到这个变化就走上生命经历的正轨了。当你的祷告操练进入正轨时,就是你祷告能接受圣灵的感动,祷告一次能接受一次圣灵的感动,每次祷告能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你吃喝神每一篇说话能摸着神现时要作的是什么,知道该怎么祷告、该怎么配合、该怎么进入,这才是吃喝神话达到了果效。从神话上能找着进入的路,能摸着神现时作工的动态、圣灵作工的趋向,这就是进入正轨了。如果你吃喝神话没有抓住中心,吃喝完神的话找不着实行的路,证明你还是不会吃喝,没找着吃喝的方法、原则。你如果摸不着神现时的作工,你就没法接受神的托付,神现时作的就是人现时要进入的、要人认识的。这些你们摸着了吗?

吃喝神话有果效了,灵生活能正常,不管遇到试炼,或临到什么环境,或你肉体有病痛,或弟兄姊妹疏远你,或你家庭有难处时,你都能正常地吃喝、正常地祷告、正常地过教会生活,你如果达到这个地步,说明你进入正轨了。有些人太脆弱,没有毅力,遇见一点小事就哭鼻子,就消极了。追求真理该有毅力,该有心志,这次没满足神的心意,能恨恶自己,暗自下决心,下次保证满足神的心意,这次没体贴神负担,下次遇见这事坚决背叛肉体,一定要满足神心意,这才是好样的。有的人自己的心思意念对不对都不知道,这样的人是糊涂虫!你要攻克己心,背叛肉体,你首先得明白你的存心对不对,然后才能做到攻克己心,若你不知道自己的存心对不对,你能达到攻克己心、背叛肉体吗?即使你背叛也是糊涂背叛。你应知道背叛你不对的存心,这就叫背叛肉体。当你知道自己的存心、心思意念不对时,你赶紧回头走正确的路,你首先在这方面攻破,从这方面来操练进入,因为你的存心对不对自己最清楚。不对的存心得到矫正,能够为着神,这时就达到攻克己心的目的了。

现在你们关键是对神要有认识,对神的作工要有认识,你得知道圣灵在人身上怎么作,这是进入正轨的关键,你抓住这个关键就好进入了。你信神而且也认识神了,说明你信神是名副其实的,如果你经历到最终也不认识神,那你肯定是抵挡神的人。那些只信耶稣基督不信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被定为罪,他们都是当代的法利赛人,因为他们不承认今天的神,他们都是抵挡神的,即使他们信耶稣信得再好也白搭,神不称许。凡是打着信神的招牌心里对神没有真实认识的人,都是假冒为善的人!

追求被神成全首先明白什么是被神成全,被成全得具备哪些条件,明白这些之后再找着实行的路。被成全需要具备一定的素质,许多人本来素质不够,这就需要你付出代价,需要你主观努力了,素质越差的越得主观努力。你对神的话明白得越多、实行得越多,越能更快地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借着祷告,你能够在祷告中被成全;借着你吃喝神的话,摸着神话的实质,活出神话的实际,能被成全;借着你平时经历神话认识自己的缺少,更要认识自己的致命处、软弱处,向神祷告祈求,逐步得着成全。被成全的途径:祷告,吃喝神话,摸着神话的实质,进入神话的经历,认识自己的缺少,顺服神的作工,凭着你爱神的心去体贴神的负担、去背叛肉体,再借着你与弟兄姊妹常常交通,使你的经历更丰富。无论是集体生活还是个人生活,不管是大聚会或小聚会,都能使你有经历,都能得着操练,使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归向神,这些都是被成全的过程。所说的经历神的话就是你能实际地体验神的话,让神的话在你身上活出来,使你对神更有信心、更有爱心,借这个途径逐渐脱去撒但的败坏性情,脱去你不正当的存心,活出正常人的样式。你里面爱神的成分越来越多,就是被神成全的部分越来越多,撒但败坏的成分就越来越少,借着你的实际经历,逐步走上被成全的路。所以说,要达到被成全,体贴神的心意,经历神话尤其重要。

上一篇: 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下一篇: 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零七篇

当我的话语严厉到一个地步之时,多数人都要因着我的话而退去,就在这时,是显明众长子的时候,我说我不动一手一脚,只用我的话语来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话毁灭一切我所恨恶的,我也用我的话来成全我的众长子(当我的话语发出时,就是七雷发声之时,同时也是我与众长子改变形像进入灵界之时),我说我的灵…

路…… 二

本来,神在中华大陆的工作顺序与作工步骤以及作工方式弟兄姊妹或许都略有概括,但我总觉着还是作个回忆或作个小结以供弟兄姊妹一观,我只是借此机会来说说我的心里话罢了,并不谈在此工作以外的事,望弟兄姊妹能理解我的心情,我也敬请所有看我此话的人能谅解我的身量小,生命经历实在太少,在神面前真…

人信神当存什么观点

人信神到现在,究竟得着了什么?在神的身上你认识到了什么?因着信神你这个人有多大变化?现在你们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单为了灵魂得救、肉体得平安,也不是为了借用爱神来充实自己的生活等等这些。就现在来看,若你爱神是为了肉体得平安,是为了暂时的享受,这样即使你最后爱神爱到顶峰,不再求什么,那…

第三十三篇

在我的家中曾有人颂扬我的圣名,为我在地的荣耀显满穹苍而奋力拼搏,我因此而大大欢喜,心中甚是欢畅,但又有谁能代替我的工作为我而日夜不眠呢?我因人在我前的心志而得以享受,但因人的悖逆而发怒,所以由于人总是不能守住本分,这才使我为人多加几分忧伤之心。为什么人总是不能为我而献上自己呢?为…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