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四篇

因着人对我不认识,不知多少次打岔我的经营,破坏我的计划,但始终也拦阻不了我的步伐的前进,因我是智慧的神,在我有无穷无尽的智慧,在我有无穷无尽、人测不透的奥秘,从亘古到永远,人测度不透,也了解不完。不是吗?在我的每句话中,不仅有我的智慧,更有我那隐藏的奥秘。在我全都是奥秘,浑身上下的每一部分都是奥秘,今天你们只不过是看见了奥秘,也就是看见了我的本体,但并未揭开这隐藏的奥秘。人只有随着我的引领才能进入我的国度之中,否则,将与世界一同灭亡,一同化为灰烬。我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是神自己,以往那些“神的彰显”的说法早就过时了,是旧的老掉牙的东西,在现时已不成立,你们有几个人看清了?有几个人对我定真到这个程度了?都得我明说,明确指示。

撒但的国已被摧毁,撒但的子民也快为我效完力,将从我的家中陆续赶出去,也就是以往化装扮演各种角色的,今天都显出了原形,都从我的国中剪除。你们记住!从今天开始,包括以前的,被我丢弃的都是演戏的,是假的,只不过是为我演了一场戏,演完之后都得下台。而那些真正的我的儿子正式归入我的国度之中,接受我的爱,享受我为你们早已预备好的福分。长子们有福了!因你们提早接受我的训练在今天就合我使用了,相信我是全能的神,在人办不到的事,在我畅通无阻、毫无相争的余地。你们不要想着什么也做不了,不配作我的长子,完全配!因为一切事都在乎我来作,都在乎我来成全。现在为什么你们觉着自己是那样的身量?只因为我真正使用你们的时候没到,大材不能小用,明白吗?整个宇宙世界,你们就局限在一个小小的中国吗?就是说,整个宇宙世界的人都得交在你们手中去牧养、去带领,因你们是长子,带领众弟兄是你们应尽的职责。认清!我是全能的神!我再强调一次,我是让你们享受,作工的是我——圣灵在各处作工,亲自带领。

以往人对我的拯救不认识,现在清楚了吗?我的拯救包括几方面:一类是对一些人根本就没预定,也就是根本享受不到我的恩典;另一类是开始预定,先享受一段我的恩典,但过一段时间,也就是我预定的时间,我就淘汰他,他的命就彻底结束了;再一类就是我预定拣选的、享受永远之福的人,从始到终享受我的恩典,包括接受我前后所受的苦难,接受我后得到的开启、光照,从今以后就开始享受福分了,也就是我彻底拯救了这些人,是我的大功告成的最明显的表现。那么福分又指什么呢?我问你们最想做什么?最厌憎什么?你们最希望得到什么?以往你们受苦受难都是为了得到我,为了生命长大,那些都是恩典的一部分。福分指的是以后在你们身上再不存在那些你们厌憎的东西,也就是说,在你们的实际生活当中再不存在这些,完全在你们眼目前除掉,家庭、工作、妻子、丈夫、儿女、亲朋故友,就连你们天天厌憎的一日三餐也除去(指的是不受时间的限制,彻底从肉身中走出来,只有在灵里得饱足才可以维护你的身体,指身体,不指肉体,完全自由超脱,这是神从创世以来显明的最大、最明显的神迹奇事),在你们身上除去一切泥土的成分,完全是圣洁无污点的灵体,走遍宇宙地极,那些烦人的洗洗涮涮从此也除去,只让你们尽情地享受。你们在意念当中从此后再没有婚姻(因我是结束时代,不是创造世界),随之便没有使女人最痛苦的生产之苦,以后你们也不干活,也不劳动,完全沉浸在我爱的怀抱之中,享受在我给你们的福分当中,这是绝对的。在享受福分的同时,恩典也仍然随着你们。我为你们预备的,也就是世界各国的奇珍异宝都给你们,你们现在根本想象不来,也难以想象到,是人未曾享受过的。当这些福分临到你们的时候,你们都会狂欢不止的,但不要忘了都是我的大能,都是我的作为、我的公义,更是我的威严(我恩待谁就恩待谁,怜悯谁就怜悯谁),那时没有你们的父母,也没有一点血肉关系,都是我所爱的,都是我的爱子,从此再没有谁敢欺压你们,是你们长大成人的时候了,是你们用铁杖辖管万国的时候了!谁敢拦阻我的爱子?谁敢打击我的爱子?都得因着当父的得荣耀,从而敬畏我的爱子,一切一切人难以想象得到的东西将出现在你们眼前,取之不尽,用之不完,无穷无尽。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必不遭日晒,必不受炎热之苦,也不受寒冷之罪,雨、雪、风也不临及你们,因我爱你们,完全是我爱的世界,凡你们所要,我必赐给,凡你们所需我都给预备,谁敢说我不公义?我立即击杀了你,因我说过,我的烈怒要存到永远(对恶者),我丝毫不放松一点,但我的爱也永存到永远(对爱子),我丝毫不减少一点。

今天,凡是听见我话是审判的,都是情形不对的人,但当他发现之时,圣灵已离弃了他。在整个宇宙世界,在你们中间拣选长子,但众子、子民在你们中间只占一小部分,我的着重点是整个宇宙世界,也就是说,拣选众子、子民是在世界各国,明白吗?为什么一再强调作长子的快快长大,去带领那些外国人呢?明白我话的真意吗?因为中国是遭我咒诅的国家,逼迫我最厉害,我最厌憎中国。要知道!我和我的长子是属天的,是宇宙人,不是属于哪个国家,不要抱着人的观念不放!因我的本体已向你们显现。一切都在乎我,记住我的话了吗?为什么说在你们当中人数越来越少,而且人员越来越精?因我的救恩已逐渐转向宇宙世界,现在滚出去的,就是接受我名的,都是为了成全长子而效力,知道吗?为什么我说都是为我儿效力?今天真正知道了吧!确实是寥寥无几,没有几个人,但那些人也跟着我的儿子沾了不少光,享受了我的不少恩典,所以我说我是最后一次拯救人类,现在知道其中的真意了吧!谁抵挡我,我就痛痛地刑罚谁,谁拥护我,我就转向谁,因我从始到终是威严、公义的神,一切都会向你们显明的。我作事又快又奇妙,很快会有人所想象不到的奇事发生的。我说的是马上、很快,知道吗?快快追求生命进入吧!我的爱子,一切一切都为你们而有,都为你们而存。

上一篇: 第八十三篇

下一篇: 第八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篇

你不要怕这怕那,无论千难万险,你都能稳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拦阻,让我旨意得畅通,这就是你的本分,不然我会发怒于你,免得我手...你就会心里难受不停。你要忍受一切,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从,付出一切代价,这是考验你的时候,能否献上忠心?能否忠心跟从我到路终?除去你的惧怕,有我作你的…

第六十四篇

对我话不能领受偏谬,应从各方面领受我的话,对我话更应多多揣摩、反复推敲,不能一朝一夕。不知我的心意在何处,不知我的心血代价在哪一方面花费,这怎么能体贴我的心意?你们人就是这样,不能细,只注重外皮子,只会模仿,这叫什么属灵,只不过是人的热心罢了,是我所不称许的,更是我所厌憎的。告诉…

道成肉身的奥秘 一

在恩典时代,约翰为耶稣作了铺路的工作,他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只是尽了人当尽的本分。约翰虽然为主的先锋官,但他却代表不了神,他仅仅是一个被圣灵使用的人。耶稣受完浸之后,圣灵仿佛鸽子一样降在他身上,他便开始作工,也就是尽基督的职分,所以他有了神的身份,因为他就是从神来的。不管在这以前…

作工与进入 五

现在你们都知道,神正在带领人走向人生的正轨,带领人迈向另一个时代的台阶,他又带领人超脱这个黑暗的旧时代,带领人从肉体中走出来,摆脱黑暗势力、撒但权势的压制,使每一个人都活在自由的天地里。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人明天的步伐更加豪迈,神的灵在为人筹划着一切,为了人更好地享受,神也在肉身…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