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篇

我借用不同的人成全我的旨意:我的咒诅在我刑罚的人身上成全,我的祝福在我爱的人身上成全。现在你们谁临到祝福了,谁受到我的咒诅了,都在乎我的一句话,在乎我的发声。我现在对谁好,你也知道,必定时时有我的祝福临到(指的是对我逐渐认识,逐渐定准,有新的亮光、启示,跟上我工作的步伐);我对谁厌憎(这都是我心里的事,人从外表看不出来)谁定规是遭我咒诅的,那无疑是大红龙子孙中的一个,所以在我给大红龙的咒诅中有份;我对谁看不上眼,认为他素质差,不能被成全,不能被我使用,那这人还有点救,是众子中的一个;若这个人不具备我的一点素质,也不通灵,不认识我,但也有一颗热心,这人是子民中的对象。在咒诅中有份的在我看已不可挽救了,是邪灵附过的,我恨不得一脚踢出去,这个人本身就是大红龙所生,我最恨恶,从此不需他为我效力,不要!一个不要!在我面前哀哭切齿也不管用了,我看都不看,一脚把你踹开,你是什么东西!你配在我面前吗?你配吗?还装作好人假装谦卑!坏事干了不计其数,我能饶恕你吗?从我面前一起来,又开始抵挡我,本来你就没安好心,想糊弄我!你是大红龙的后代还能变好?不可能!你已遭我咒诅了,我彻底审判你!要一心一意地、老老实实地、规规矩矩地为我效力之后,回你那无底深坑里去!想在我的国度里有份,做梦!不知羞耻!污秽肮脏的身子,败坏到一个地步了,还有脸在我面前站!快让开!再迟一步我重刑你!在我面前搞弯曲诡诈的都得显露出来,往哪儿躲?往哪儿藏?再躲再藏还能出我的手心?若不好好为我效力,你的寿命更短,立时就结束了你!

我明明地告诉你们,什么样的人是我的长子,给你们一个准确的印证,要不这样都不会对号入座,自己给自己乱扣帽子,有的太谦卑,有的太猖狂,不具备我的素质,或素质太差的都想充当我的长子。究竟作为长子的有什么表现呢?第一,注重摸我的心意,体贴我的心意,而且同时都有圣灵工作在身上;第二,一个劲地往灵里追求,不放荡,时时能受我的约束,特别正常,不是模仿(因着注重摸圣灵的工作,体贴我对他的爱,而时时谨慎,深怕对我有背叛、抵挡的心);第三,为我做事一心一意,能够献上全人,自己的前途、生活、吃、穿、用、住,在意念上已经取消;第四,时时有一颗饥渴慕义的心,认为自己太缺少,认为自己身量太小;第五,在以前我提到过的,也就是在世名声好的,但被世人弃绝的,在男女关系上,也就是作风正派的。这些都是印证,但现在还不能完全给你们显明,因我的工作还没到那一步。长子们记住!你里面的生命的感觉,对我的敬畏,对我的爱,对我的认识,对我的追求,你们的信心,都是我对你们的爱,都是我给你们的印证,让你们能真正作为我的爱子,与我一模一样,同吃、同住、同享福,无比荣耀!

在以前谁逼迫过我,对我不认识(包括没见证我名以前),认为我是一个人的,还有那些亵渎我的、毁谤我的,我也不能宽容一个。即使是他现在见证我最响也不行,以前逼迫我,是为我效力,今天见证我仍然是我的工具。今天真正是我亲自成全的才合我使用,因我是公义的神自己,我已从肉身中走出来,超脱了一切属地的关系,我是神自己,以前在我周围的一切人、事、物,都在我手中,我没有情感,一切事我都实行公义,我是正直的,不沾染一点污秽,明白我话的意思吗?你们也能做到吗?在人看我也有正常人性,也有家庭,也有情感,但你们知不知道你们完全想错了?我是神!难道你们忘了?搞昏了?还是对我不认识!

我的公义已完全向你们显明,对什么样的人怎么处置,都显明我的公义,显明我的威严。因着我是带着烈怒的神自己,所以谁逼迫过我、辱骂过我,我一个也不放过,在这种严格的要求之下,你们认清了吗?我拣选预定的人如那些少见的珍珠玛瑙一般,是少而又少的,因为作王的人必定比子民少多了,这才能显出我的大能,显明我的奇妙作为。我常说给你们赏赐,赐给你们冠冕,在我有无穷无尽的荣耀。赏赐、冠冕、荣耀指什么说的?赏赐在人的观念当中认为是物质的东西,像吃的、穿的、用的,那完全是人的老一套,不是我的本意,都是谬解。赏赐是在现在就得到的东西,是恩典的一部分,但也有一些是肉体享受方面的,那些为我效力而又不拯救的,也能得到点物质的享受(但仍是为我效力的物质)。冠冕也不是一个官帽,也就是说,不是我给你们的物质的享受,而是指我赐给你们的新名,谁若能与你的新名相符,谁就得着冠冕,也就是得着了我的祝福。赏赐、冠冕都是包括在福分之内的,但与福分相比,是天地之差的。“荣耀”在人的观念之中根本想象不来,因“荣耀”不是物质的东西,在人的观念中是特别抽象的。究竟什么是荣耀呢?你们与我一同降临在荣耀之中,又是指什么说的呢?我的全部,也就是我的所是所有,怜悯、慈爱(对我儿),公义、威严、审判、烈怒、咒诅、焚烧(对所有的人),也就是我的本体就是荣耀。为什么我说在我有无穷无尽的荣耀呢?因为在我有无穷无尽的智慧,在我丰富无比。所以说,你们与我一同降临在荣耀之中,就是你们已被我作成,有我的所是所有,被我作成,对我有敬畏的心,不产生抵触,这下你们该清楚了吧!

世界各国形势紧张已达到高峰,都在酝酿着准备为我效力,接受我的焚烧,在我的烈怒、焚烧到来之时,还一点看不出破绽,但我作的事我知道,我最清楚不过。应对我的话定真,要赶紧准备好一切,准备好去牧养那些外国来寻求的。记住!中国,也就是中国的每一个人、每一处地方都是受我咒诅的,明白我话的意思吗?

上一篇: 第八十四篇

下一篇: 第八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五篇

时间流逝,转眼到了今天,在我灵的引导之下,所有的人都活在我的光中,无人再思念过去,无人再理睬昨天,谁不曾在今天之中生存?谁不曾在国度中度过美好的日日月月?谁不曾在日光之下生活?虽说国度降在人间,但无一人真正体尝到国度的温暖,只在其外表有所看见,不是明白其实质。在我国度成形之际,谁…

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一

我的工作即将结束,多年的相处成了不堪回忆的往事,我不断重复我的说话,不停地进展我的新工作。当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们都会误入歧途,更会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将结束、进入尾声,我还是想作点忠告之类的工作,也就是说些忠告之类的语言供你们悉听。我只希望你们能做到不…

新时代的诫命

你们经历神作工必须得认真读神的话,装备真理,至于你们想怎么做、要怎么做,不需你们恳切地祈求或祷告,这都是无用功,但从现在来看,你们现时存在的问题就是不会经历神的作工,还带有许多消极成分。你们明白许多道理,并没有多少实际,这不是偏谬的表现吗?在你们这班人身上能看见许多偏谬的表现,现…

第三十三篇

说实在话,按着神在人身上作的、给予人的,加上人所具备的,可以说,神对人要求得并不过分,神向人索取的也并不多,那人怎能不因此而满足神呢?神给人的是一百份,向人要的却是一百份当中的一份,这难道是过分的要求吗?是神在无理取闹吗?往往人都不认识自己,不在神的面前检查自己,所以不时地有落网…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