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八篇

在人根本想象不到我的步伐加快到什么程度,这就是人难能琢磨到的奇事发生了。从创造世界以来,我的步伐一直在进行着,我的工作一直也没有停止,整个宇宙世界一天一个样,人也在不断地变化,这都是我的工作,都是我的计划,更是我的经营,无人知晓、无人明白。只有我亲口告诉你们,面对面地交通给你们听,你们才略知一二,否则,绝对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经营计划的蓝图。这是我的大能,更是我的奇妙作为,无人能改变,所以,我今天说什么就是什么,根本没法改变。在人的观念当中,对我根本没有一点认识,都是乱说一气!不要认为自己够了,满足了,告诉你!还差得远着呢!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你们才略知一二,所以说,我说什么你们就听什么,我让你们怎样做,你们就怎样做。都按着我的来,必蒙我祝福,谁相信谁能得着,不相信的就按着他所想象的“没有”成全在他身上,这是我的公义,更是我的威严、烈怒和刑罚——对每一个人的心思意念、一举一动都不放过。

多数人听了我的话恐惧战兢、愁眉不展,难道是我冤枉你了?莫非你不是大红龙的子孙?还假装好人!想伪装我的长子!你以为我没长眼睛吗?以为我不会分辨人?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既对我儿说,也对你们——大红龙的子孙而说。一切一切我都看得清清楚楚,不差毫厘。我作的事我还不知道吗?完全清楚!为什么我说我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神自己?为什么我说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呢?对每一个人的情况我是了如指掌。你们以为我不知该怎么作、怎么说吗?不要操的心太宽了,小心遭我手的击杀,这样会吃亏的,我的行政可是不饶人的,明白吗?上述都是我行政的一部分,从告诉你们之日起,若再有人触犯,必遭报应,因以前你们不明白。

现在我把我的行政颁布给你们(从颁布之日开始实行,针对不同的人给予不同的刑罚):

我说到作到,一切都在我的手中,谁若疑惑必遭击杀,没有考虑余地,立即斩草除根,除去我的心头之恨(从此得到印证,谁遭击杀,必不是我国中的一员,必是撒但的后代)。

作为长子的,应守住自己的地位,尽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做多管闲事的人,为我的经营计划献上自己,所到之处,都能为我作那美好的见证,能荣耀我名,不得做见不得人的事,对众子、子民们也应作出榜样,不得放荡一时,必须时时以长子的身份出现在每个人面前,不可低三下四,得昂首阔步,是让你们荣耀我名,不是羞辱我名。作长子的也是各有各的功用,不是什么都可以做的,这是我给你们的职责,不得推卸,必须得把我托付给你们的,尽心、尽意、尽力地献上自己来完成。

以后,整个宇宙世界中,牧养众子、众子民的事都交托给众长子来完成,谁不能尽心尽意地完成,我必刑罚,这是我的公义,对长子也不放过、不轻饶。

在众子、众子民中,谁若讥笑、辱骂长子中的一个,我必用重刑对待,因我的长子代表我自己,对他所做的,也是对我所做的,这是我的行政的最厉害的一条,众子、众子民谁若触犯,我让我的长子按着他的意思实行我的公义。

对我轻浮,只注重我的吃、穿、睡,注重我的外面的事的人,不注重体贴我的负担,不注重尽好自己的功用,我逐渐离弃,这一条是针对每一个有耳朵的人说的。

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实实地退去,不得吵吵闹闹,小心我收拾你(这一条是附加)。

众长子们从今拿起铁杖,开始执行我的权柄辖管万国万民,在万国万民中行走,在万国万民中执行我的审判、公义、威严。众子、子民们要因我的经营计划的完成,因我的众长子能与我一同作王而对我敬畏,对我赞美、欢呼、归荣耀,永不止息。

这是我行政的一部分,以后按着工作的进展程度告诉你们。从上述行政当中,你们要看见我工作运行的步伐,看见我的工作运行到哪一步,这是印证。

我对撒但早已实行审判,因着我的旨意畅通无阻,因着我的长子已与我一同得荣耀,而对世界、对一切属撒但的东西,已施行了我的公义、威严,我不动一手一脚,我也不搭理撒但(因它不配与我交谈)。我只是一个劲地作我要作的事,我的工作步步顺利,我的旨意在全地畅通无阻,这已使撒但蒙羞到一个地步,已彻底灭亡,但并未达到我的心意,我还让我的众长子对它们施行我的行政。一方面让它看见是我的烈怒临到了它;另一方面让它看见我的荣耀(看见了我的众长子是羞辱撒但的最响亮的见证)。我不亲自惩罚它,让我的众长子实行我的公义、威严,因它以往虐待我儿、逼迫我儿、欺压我儿,今天,在它效完力之后,让我已长成的众长子来解决它。撒但已无力倒下,世界各国瘫痪是最好的见证,人与人相争,国与国对战,都是撒但的国崩溃的明显的表现。在以前,我不显什么神迹奇事,是为了步步羞辱撒但,荣耀我名。当把撒但彻底结束时,我开始施展我的大能了,我说什么就有什么,不符合人的观念的超然的事也得应验(指即将临到的福分)。因我是实际的神自己,没有一点规条,按着我的经营计划的不同我在说话,所以在我以往说过的话,在今天不一定成立,不要死抱己的观念不放!我不是守规条的神,在我一切得自由、得超脱,完全得着释放。或许在昨天说的话在今天已过时,在今天已废去(但我的行政既颁布就永不改变),这是我的经营计划的步骤。你们不要死守规条,天天都有新的亮光、启示,这是我的计划。天天都要在你里面启示我的亮光,向宇宙世界释放我的声音,明白吗?这是你应尽的职责,是我交托给你的责任,千万不可有一时疏忽。我所验中的人我必使用到底,永不更换,因我是全能的神,知道什么样的人该做什么,什么样的人能做什么,这是我的全能。

上一篇: 第八十七篇

下一篇: 第八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七篇

对我话定不真的就是对我所作的持以否定的态度,就是说,我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并不注重,太轻浮!有许多话从我儿子里面流出来,你们是半信半疑,不踏实,瞎眼!不认识我所作的每一件事的用途,难道我的话从我儿子里发出就不是话吗?有些话我不愿意直接说,就借着我儿子说,可你们为什么这么谬,…

第四篇

时刻儆醒等候,安静灵里清心寻求,临到任何事不能盲目去交通,只要安静在神面前,和神不断去交通,神的心意必向我们显明。灵里时时有分辨,要有一个刚强敏锐的灵,在神面前取活水,滋润补足我们干渴的心灵,随时洁净我们里面自是、自傲、自满、自足的撒但性情。敞开我们的心来接受神的话,凭神话而行,…

关乎经历

在彼得的经历当中曾有数百次试炼,虽然现在人知道“试炼”这个名词,但对其真意或情形并不明白。神磨炼人的意志,熬炼人的信心,成全人的各部分,多数都是借着试炼而达到的,这试炼也是圣灵隐秘的作工,似乎神已离弃,所以人若不注意就会看作为撒但的试探。其实有许多试炼可看为是试探,这是神作工的原…

第四十七篇

为了使人的生命长大,为了使人与我能在共同的理想上有成果,我一直在迁就着人,使人在我的话中得到我的滋补和营养,得到我的一切丰富。我不曾给人难堪,但人对我总是不留情面,因人并无情感,而是“恨恶”在我以外的一切东西。因人的缺乏,我对人甚是同情,所以在人的身上我没少下功夫,让人在地期间都…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