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篇

当人与我同相聚之时,我心甚是欢喜,随即我将手中之福赐予人间,让人与我同相聚,不是悖逆我的仇敌,而是与我相合的朋友,所以我也以心待人。在我的工作之中,人被看为上层机构的对象,所以,我对人也多加几分注重,因人本来就是我工作的对象。我在人的心中设立了我的占据点,使人的心能仰望于我,但人却丝毫不知我为什么要这样作,只是在等待。人的心中虽有我所设的地方,但人并不需我住在其内,而是等着他心中的“圣者”突然来到,由于我的身份太“低贱”,所以并不合乎人的要求,由此而被人“淘汰”,因为人要的是高大的“我”,而当我来时并没有这样显给人看,所以致使人还在仰望远处,等着他心中的那一位。当我来到人的面前之时,人当着众人的面就把我拒绝了,我只好侍而立之,等着人的“发落”,看看人对我这个不合格的“产品”到底怎么处理。我不看人身上的伤疤之处,而是观看人身上的无伤之处,因此而享受。在人的眼中,我只不过是从天而降的一粒“小星”,是天上的最小者,今天来在地上是受神的“委托”,所以人对“我”与“神”这两个字眼又多加了几分“解释”,深怕把神与我合为一,因我的“形像”并无“神”的一点模样,所以人都认为我是神的家族以外的仆人,说神的形像并不是如此。或许有的人看见过神,而我却由于在地缺乏见识,所以神却并未向我“显现”过,或许是我的“信心”太小,由此被人看为卑贱。在人的想象当中,若真是神,那必然会精通人类的语言,因为神是造物的主。但事实恰恰相反,我不仅不精通人类的语言,有时甚至不能“供应”人的“缺乏”,因为这个原因,我也有点“内疚”,因我没有按照人的“要求”来作事,只是按照人的“不足”而下材料做活儿。我要求人的并不高,但人却不这样认为,所以在人的一举一动当中都显露出人的“谦卑”,人总好走在我的前边为我“带路”,深怕我“迷失方向”,深怕我走入深山老林,所以人一直在“牵着”我往前走,深怕我走入地牢之中。我对人的信心也颇有几分“好感”,因人为我“操劳”得废寝忘食,甚至人为我“操劳”得日夜难眠,以至于头发花白,足见人的信心“超乎”众宇,“超乎”历代的使徒、先知。

我不以人的高超技艺而拍手称快,也不因人的不足之处给人冷眼看待,我只是在做着我手中的活儿,我不给任何一个人“特殊待遇”,只是按照我的计划工作,但人却并不知我的心意,一直在向我祈讨着什么,似乎我所给人的丰富并不能满足人的要求,似乎是供不应求。但在当今的世代之中,人都觉着“通货膨胀”,所以导致人的手中都是我给予其的享受之物,正因为此,人都厌烦我,所以人的生活都是乱无头绪,不知什么是自己该吃的,不知什么是不该吃的,甚至有的人抱着我给予其的享受之物在仔细观察,由于以往人都在饥荒之中,好不容易今天有享受之物,所以人都“感恩不尽”,对我的态度变了几分。人一直在我的面前哭泣,因我给予人的太多了,所以人一直在我前拉着我的手发出“感谢之声”。我行走在众宇之上,在散步之时,观望全宇之人,在地密密麻麻的人中间,不曾有一个人合适作我的工,不曾有一个人真心爱我,所以在此之际,我发出哀叹之声,顿时人都分散开来,不再聚集,深怕我将其“一网打尽”。我趁机来在人间,在分散的人中间作我合适的工作,挑选合适的人作我的工,我不愿将人“扣”在我的刑罚之中不出来,我只是在作我要作的工作,我是来求人“帮忙”的,因我的经营之中缺乏人的作为,所以不能顺利完成工作,致使我的工作不能很好地进行下去。我只希望人与我有配合的心志,我不需人为我做好吃的,或为我安排合适的枕头之地,或为我做华丽的衣服,这些我根本不看在眼里,当人能明白我的心意与我并进同行之时,我便心满意足了。

在地之上何人以心接待我?何人以心来爱我?人的爱中总是掺有水分,就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人的爱不能被烘干不掺水分,所以在人的身上也有不少的“奥秘”,在受造之物当中,人被看为“奇妙莫测者”,所以人在我前也有了“资格”,似乎人与我是同等地位,但人并不觉这“地位”的蹊跷。这并不是我不让人站在这个地位上享受,而是让人都有点分寸,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天与地有相差之距,更何况神与人呢?不更有相差之距吗?在地之上,我与人“风雨同舟”,人间之苦我并不因着“身份”而不经历,所以我今天才落在了“这个境地”。在地之上,不曾有我的安居之地,所以人都说“人子并无枕头之地”,由此人也为我流下了同情的眼泪,为我预备了几十元钱的“救济款”,我这才有了落脚之地,若不是人的“帮助”,不知我要落到什么境地呢!

当我的工作完成之际,我不会再向人索取“困难补助金”,而是发挥我原有的功能,将一切的“家中之物”向人倒下,让人享受。如今人都在我的试炼之中接受考验,当我的手正式临到人的时候,人就不会再向我投来佩服的目光了,而是以恨来对待我,在此之时,人的心立时被我挖掘出来作为标本。我在“显微镜”下仔细观察人的心,在人的心中并无真爱我的成分,多少年来人一直在欺骗我,一直在糊弄我,原来人的心中接连左心房、右心室里都是“恨”我的毒素,也难怪我对人如此态度,但人却丝毫不知,而且也不承认,当我给人看调查结果之时,人仍不醒悟,似乎在人的大脑当中这些都是过去的事,今天不便再提起。所以人只是冷冷地看看“化验结果”,把表递给我扬长而去,而且人还说什么“这些并不重要,并不影响我的健康”,人只是发出一丝轻蔑的微笑,然后双眼发出“逼人”的微光,似乎在暗示我不要太实在了,要对付着作,似乎我将其“老底”都揭穿触犯了人的“法律”,所以人对我又多加了几分“恨”。此时,我才看清人的恨来自何处,因为在我看之时,人的血液正在流动,通过全身的动脉之后直穿心脏,我在此之时才有了新的“发现”。但人却并不以为然,而是大大乎乎,对自己的得失丝毫不去考虑,足见人的“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人能不考虑自己的健康状况,而是为我“奔忙”,这也是人的“忠心”,是“难能可贵”的,所以我再次向人发出“表扬”的信,以便让人以此为快。但当人看到“信”之时,人顿觉几分不快,因为人的所作所为被我无声之信而“回绝”了。我在人的作为当中一直在指导人,但人似乎厌烦我的言语,所以当我一开口,人便紧闭双眼,双手捂耳,并不以我的爱而向我投来尊敬的目光,而是一直在恨着我,因我已将人的不足之处点出,使人手中之货全被揭穿,因此人做了一笔赔本生意,使人不再有生存之道,所以人对我的恨恶便由此而加增了。

一九九二年四月十四日

上一篇: 第三十一篇

下一篇: 第三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专一的心,有定时的祷…

全能者的叹息

在你的心中有一个天大的秘密是你从未觉察到的,因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灵被那恶者夺走;你的双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阳,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颗闪烁着的星斗;你的双耳被欺骗的言语堵塞,听不到耶和华打雷般的声音,也听不到从宝座之上流出的众水的声音。你失去了本该拥…

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人信神爱神满足神,都是用心来接触神的灵,以此来获得神的满意,用心来接触神的话,因此而受神灵的感动。要想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首先必须把心交给神,心安静在神面前,全心倾向神之后才能逐步产生正常的灵生活。人信神若心不给神,心不在神的身上,不以神的负担为负担,那他所做…

第二十五篇

时间流逝,转眼到了今天,在我灵的引导之下,所有的人都活在我的光中,无人再思念过去,无人再理睬昨天,谁不曾在今天之中生存?谁不曾在国度中度过美好的日日月月?谁不曾在日光之下生活?虽说国度降在人间,但无一人真正体尝到国度的温暖,只在其外表有所看见,不是明白其实质。在我国度成形之际,谁…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