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灵生活将人带入正轨

在信神的路上你们走的路途还是很少的,你们并未进入正轨,所以你们离神的标准还很远,就你们每个人的身量来说,还不能满足神的要求。因着你们的素质,又因着你们每个人的败坏天性,对神的工作总是马马虎虎,不当一回事,这是你们最大的缺欠。对圣灵所走的路更是无人能摸着,多数人都不清楚、不透亮,而且多数人对此事并不注重,更不求真,若是继续这样下去,对圣灵的工作不认识,那你们信神所走的路都要归于徒劳。因为你们这些人并未尽所能地去追求达到神的心意,你们并未配合好,不是神没有作工,不是圣灵没有感动你,而是人心太粗对圣灵的作工没当作一回事,应当马上扭转过来,必须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这是今天所说的主要话题。所谓圣灵所带领的路,就是灵里得开启,在神的话上有认识,对前面的路透亮,而且能够对真理逐步进入,对神更有认识。圣灵所带领的路最主要的就是对神的话有更清楚的认识,不偏、不谬,正好行在其中。那么要达到这个果效,还得需要你们能够有和谐的配合,找着一条准确的实行的路,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这就关乎到人的配合了,就是说你们怎么做才能达到神对你们的要求,怎么行才能进入信神的正轨。

要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说起来复杂,若实行的路透亮了,你就觉得简单多了。实际上神所要求人的都是人能达到的,并不是赶鸭子上架,神在每件事上都为人排忧解难,这一点你们都该看清楚,不要误解神。圣灵所走的路都是按着神的话带领人,以前谈到把心交给神,这是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的前提,必须得这样做才能走上正轨。把心交给神,怎么有意识作这个工作呢?在你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你们经历神作工、祷告神都是马马虎虎,一边干活一边祷告,这样能算把心交给神吗?心里想着家里的事,想着肉体的事,总是一心二用,这是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吗?因为你的心总在外面的事物上,不能回到神的面前。要想把心真实地安静在神的面前,必须作有意识的配合工作,就是说,你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个人的灵修时间,避开一切人、事、物静下心来,安静在神的面前。每一个人必须都有个人的灵修笔记,把对神话的认识、灵里的感动都记录下来,不管是深还是浅,有意识地把心安静在神的面前。若你一天能有一个小时或两个小时真实的灵生活,那你一天的生活就感觉充实,心里亮堂。若每天都有这样的灵生活,你的心能更多地归给神,你的灵就会越来越强,你的光景也会越来越好,越能走上圣灵所带领的路,神越加倍祝福你。你们的灵生活是为了有意识地获得圣灵的同在,不是守规条,不是搞宗教仪式,乃是真实地与神配合,真实地攻克己身,这才是人该做的,所以你们就尽其所能地做。你配合得越好,你下的功夫越多,你的心越能归给神,更好地安静在神面前,达到一个地步,神把你的心完全得着,谁也摇动不了你的心,不能夺走你的心,你就是完全属神的人了。若你走上这个路,神的话会时时向你显明,开启你所不明白的,这些都是因着你的配合而达到的,所以神一直这样说:凡是与我配合的,我必加倍赐给。这条路你们看清了,要想走上正道,必须得尽你们所能地达到神满意。灵生活你们要尽其所能地达到,或许一开始在此事上你没有达到多大果效,但你不要消极,不要退后,继续努力!你的灵生活越多,你的心越能被神的话占有,总挂念着这些事,总以这些事为负担,之后,再借着灵生活把你的心里话都向神诉说,你愿意怎么做,你心里想的是什么,你对神的话有什么认识、有什么看法都向神说,一点也别隐藏,操练向神说心里话、吐露真情,心里有的尽管都说出来。你越这样说,越觉得神可爱,你的心越被神吸引,这时你觉得只有神最亲,无论如何你也离不开神。你天天作这样的灵修,总也不忘记,似乎是你的终身大事,这样你的心才能被神的话占有,这才叫被圣灵感动。似乎你的心总被神占有,在你的心中总有你自己所爱的,谁也夺不去,此时神就真正活在你的里面了,神在你的心里就有了地位。

上一篇: 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下一篇: 对被成全之人的应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篇

我恨恶一切我没有预定拣选的对象,所以,我必须把这些人从我家里一个一个地赶出去,使我的殿宇圣洁无污点,使我的家常新不旧,使我的圣名永远被传扬,使我的圣民都是我所爱,这样的景象、这样的家、这样的国度便是我的目的,是我的居所,是我创造万物的根据地,无人能摇动,无人能改变,只有我与我的爱…

第六十篇

生命长大并非是件容易的事,需要一段过程,更需要你们能付代价,与我同心合意地配合,得到我的称许。天地万物都借着我口中的话而立而成,在我没有难成的事。我只愿你们能尽快地长大,挑起我肩上的担子为我担负担,替我操劳,这样才满足我的心。有谁的儿子不为父担负担,又有谁的父不为儿子日夜操劳呢?…

第六篇

对灵里的事要细嫩,对我的话要注重,真正能够达到把我的灵与人、话与人看为不可分割的整体,使所有的人都能在我前满足我。我曾脚踏万有,纵观宇宙全貌,我又曾在所有的人中间行走,体尝人间的酸、甜、苦、辣,但人不曾真正认识我,不曾在我行走之时注意过我。因我默默无语,不曾作超然的事,因此,未尝…

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效力者那步工作是第一步的征服工作,现在是第二步的征服工作。为什么征服工作中还谈被成全呢?那是给以后打基础的,现在是最后一步征服工作,在这以后就是经历大患难的时候了,那时就正式开始成全人了。现在主要是征服,但也是成全的初步,成全人的认识、顺服,当然这些认识、顺服还是为征服工作打基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