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现在让你们追求做子民,开始一切进入正轨了。让你们做子民就是迈进国度时代了,现在开始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之中,以后的生活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疲疲沓沓,那样达不到神的要求标准。你如果没有一点紧张气氛,说明你这个人没有上进心,你的追求也是稀里糊涂,满足不了神的心意。进入国度操练就过上了子民的生活,你愿意接受这个操练吗?你愿意有紧张的气氛吗?你愿意活在神的管教之下吗?你愿意活在神的刑罚之下吗?神的话临到你、试炼你的时候,你怎么实行?面对种种事实你又怎么办?以往那段时间没往生命这方面注重,现在要注重往生命实际里进入,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国度子民要达到的。凡是做子民的都得有生命,都得接受国度操练,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这是神对国度子民的要求。

神对国度子民有如下的要求:

1.接受神的托付,就是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一切说话。

2.进入国度操练。

3.追求自己的心被神感动。当你的心完全归向神的时候,有正常的灵生活,就是活在自由境界里,也就是活在神爱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之下,你才是属神的人。

4.被神得着。

5.成为神在地荣耀的彰显。

这五条是我对你们的托付,我所说的话都是对子民说的,不愿意接受这托付的我也不强迫你,你如果真接受这五个托付了就能达到遵行神旨意了。现在你们开始接受神的托付,能够追求做国度子民,达到做国度子民的标准,这是起步的进入。要想达到完全遵行神的旨意,就得接受这五个托付,这五个托付你若达到了,那你就合神心意了,必能被神大用。现在关键一条是进入国度操练,进入国度操练就涉及到灵生活,以前没谈过灵生活,今天进入国度操练正式进入灵生活。

什么样的生活是灵生活?就是你的心完全归向神,你的心能够思念神的爱,活在神的话里,心不被别物占有,能够摸着神现时的心意,而且以圣灵现时的亮光为引导来尽自己的本分,这样的神与人的一种生活就是灵生活。你如果跟不上现时的亮光,你与神的关系就疏远了,甚至断绝了,你也就没有正常的灵生活,跟神的正常关系是建立在接受神现实说话的基础上。你有正常的灵生活吗?你跟神有正常的关系吗?你是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亮光,能在神话里摸着神的心意,在神话里有进入,这是跟上圣灵流的人。你如果没跟上圣灵的流,你肯定是不追求真理的人,圣灵在没有上进心的人身上没有作工的机会,因此他的劲总也起不来,总是消极。现在你是否跟上圣灵的流?你是在圣灵的流里吗?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了吗?凡是相信神话的,以神的作工为基础的,跟上圣灵现时亮光的,都是在圣灵流里的人。相信神的话千真万确,神怎么说你都相信,这就是追求进入神作工里的人,这样你就满足神的心意了。

进入圣灵的流里必须与神有正常的关系,首先得脱去消极情形。有些人总是随大流,心离神太远,这样的人没有上进心,追求的标准太低,追求爱神被神得着这才是神的心意,有人仅仅用良心报答神的爱,这达不到神的心意,你追求的标准越高越合神的心意。作为一个正常的人来说,作为一个追求爱神的人来说,进入国度做子民就是你们的真实前途,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谁也比不上你们有福气。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不信神的人都是为肉体活着,为撒但活着,你们今天是为神活着,是为遵行神的旨意而活着,所以说你们的人生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只有这班被神拣选的人才能活出最有意义的人生,其余在世上的任何一个人也不能活出像你们这样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因着神的拣选,因着神的高抬,更因着神的爱,你们摸着了真正的人生,知道怎样活着最有价值,并不是你们追求得好,乃是神的恩待,是神开启了你们的灵眼,是神的灵感动了你们的心,使你们有幸来到他面前,如果神的灵不开启你们,你们看不见神的可爱之处,也不可能去爱神,完全是因着神的灵感动了人的心,使人的心都归向神。有的时候在享受神话时灵里受感动,觉得非爱神不可,里面的劲还特别大,没有放不下的东西,你有这个感觉就是被神的灵感动了,你的心完全归向神了,你就会向神祷告:“神啊!我们真是你预定拣选的,因着你的荣耀我感到自豪,因着我做你的子民而感到荣幸,为着遵行你的旨意我愿完全为你花费、为你献上,把我的一生、把我的毕生精力都献给你。”当你这样祷告的时候,心里对神有无限的爱与真实的顺服,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人如果常常被神的灵感动,就会有特别奉献的祷告:“神哪!我愿意看见你得荣的日子,我愿意为你活着,为你活着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我绝不愿意为撒但活着、为肉体活着,今天能为你活着这是你的高抬。”当你作这样的祷告以后,觉着非得把心交给神,非得把神得着,在有生之年得不着神死也不甘心。作完一次这样的祷告之后里面就有一股使不完的劲,你也不知道那是从哪儿来的劲,心里就有无穷的力量,觉得神特别可爱,觉得神值得人去爱,在这个时候就是受了神的感动了,凡是有过这样经历的人,都是受神感动的人。常常受神感动的人生命会发生变化,他能立下心志愿意完全得着神,爱神的心也比较坚强了,他的心完全归向神了,什么家庭、世界、缠累、前途都抛到九霄云外,愿把一生的精力都献给神。凡是被神的灵感动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是有希望能被神成全的人。

你是否把心归向神了?你的心受神的灵感动了吗?如果你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没有过这样的祷告,说明神在你心里没有地位。凡是有神灵引导的、受神的灵感动的都有神的作工,说明神的话、神的爱在他里面扎下根了。有的人说:“我祷告不像你那样真情,也不像你那样特别受感动,有的时候就是默想默想、祷告祷告就觉得神可爱,心也被神感动了。”人的心是最主要的,你的心归向神时,你的全人就归向神了,这时你的心就被神的灵感动了。在你们中间的多数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只不过深浅程度不同。有的人说:“我没祷告几句,只是听别人交通,里面的劲就起来了。”这说明你里面有神的感动。里面有神感动的人,他听见别人的交通就受激励,如果听见激励人的话心里一点也不动,证明他里面没有圣灵作工。他里面不渴慕,证明他没有心志,圣灵也不作工。若有神的感动,听见神的话就有反应,如果没有神的感动,就跟神的话接触不上,神的话与他无关,他也得不到开启。听了神的话没有反应的人都是没有感动的人,也就是没有圣灵作工的人,凡是能够接受新亮光的人都是有感动的人、有圣灵作工的人。

衡量你自己:

1.你是在圣灵现时作工之中的人吗?

2.你的心归向神了吗?你有神的感动吗?

3.神的话在你里面扎下根了吗?

4.你的实行是建立在神要求的基础上的吗?

5.你是活在圣灵现时的亮光的引导之下吗?

6.你的心里是旧的观念掌权,还是神的现实说话掌权?

当你们听了这些话之后,里面反应的是什么?你信了这么多年,到底有没有神话作生命?你以前的败坏性情到底有无变化?根据神的现实说话,你知道什么叫有生命、什么叫没生命吗?你们清不清楚?跟随神最主要的就是一切都根据神现实的说话,无论是追求生命进入,还是追求满足神的心意,都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若是你所交通的、你所追求进入的不是围绕神现实的说话,你就是神话以外的人,绝没有圣灵的作工。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领受的再好再纯神也不要,这些东西若放不下,对你以后的进入将是极大的拦阻。凡是能跟上圣灵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历世历代那些人也追随神的脚踪,但是他们不能跟随到现在,这是末世之人的福气。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作工,跟上神的脚踪,神带领到哪儿你就跟到哪儿,这样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没跟上圣灵现时作工的人,他们没进入神话语的作工之中,他们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数,神不会称许他们的。今天凡跟上神现实说话的人,都是在圣灵流里的人,在神的现实说话以外的人都是在圣灵流以外的人,这样的人不蒙神称许。在圣灵现实说话以外的事奉都是属肉体、属观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观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象中事奉,在观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圣灵作工的人不会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观念肉体的事奉。人跟不上圣灵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观念之中,这样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搅扰,这样的事奉就是与神背道而驰的。所以,跟不上神脚踪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脚踪的人肯定是抵挡神的,肯定是不会与神相合的。所谓跟上圣灵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现时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现时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顺服跟随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说话去进入,这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也是在圣灵流中的人。这样的人不仅能蒙神的称许,能看见神,而且能从神最新的作工中认识神的性情,从最新的作工中认识人的观念、人的悖逆,认识人的本性及实质,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被圣灵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这些人公开抵挡神是因着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着神的形像不是他们观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们公开抵挡神、公开论断神,导致被神厌弃。对神的最新作工有认识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够存心顺服神的作工、存心寻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机会看见神,有机会得着圣灵的最新引导,那些存心抵挡神作工的人都不能获得圣灵的开启,不能获得神的引导,所以说,人是否能获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凡是能顺服圣灵现实说话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圣灵怎么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认识最新作工的人。为什么说要做一个贞洁童女呢?就是能寻求圣灵的作工,领受新东西,而且能够放下旧的观念,顺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这班人是神万世以前的预定,是最有福的人,你们直接听见神的声音,看见神的显现,所以说,天上地下、历世历代就你们这班人最有福。这都是因着神的作工,因着神的预定、拣选,因着神的恩待,神若不说话发声,你们能有今天的光景吗?所以说,愿一切的荣耀颂赞都归给神,因这一切都是神的高抬。当你想到这些,你还能消极吗?你的劲还能起不来吗?

今天能够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击打、熬炼,更能接受神的托付,这是神万世以前预定好的,所以说你受刑罚的时候也别太苦恼。在你们身上作的工、所赐的福无人能夺去,加在你们身上的一切谁也夺不去,宗教里的人不能和你们相比,虽然你们没有那么多圣经知识,没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着神在你们身上的作工,你们得着的东西比历代以来任何一个人都多,所以说这是你们最大的福气。因着这个你们更要为神献上自己,更要对神忠心,为着神的高抬你要再加一把劲,预备好身量来接受神的托付。站住神所给的地位,追求做子民,接受国度的操练,被神得着最终成为神荣耀的见证,你有这几个心志吗?你有这样的心志最终必能被神得着,成为神荣耀的见证。你应明白最关键的托付就是被神得着,成为他荣耀的见证,这是神的心意。

圣灵现实的说话就是圣灵的作工动态,圣灵在这一段时间常常开启人的就是圣灵作工的动向。现在圣灵作工的动向是什么?就是带领众子民进入神现实的作工,进入正常的灵生活。进入正常的灵生活有几个步骤:

1.首先你的心能够倾注在神的话上,不追求以往神的说话,也不研究更不对照,而是把心完全倾注在神现实的说话里面。如果有的人还想看以前神的说话或属灵书籍,或别的讲道,不随从圣灵现实的说话,这是最愚蠢之人,神厌憎这种人。你若愿意接受圣灵现时的亮光,那么你就把心完全倾注在神现实的说话上,这是首先要达到的。

2.在神现实说话的基础上祷告,进入神话里与神交通,在神面前立下你的心志,到底你要追求达到什么标准。

3.在圣灵现时作工的基础上追求真理进深,不持守以往的陈旧的说法与道理。

4.寻求圣灵的感动,在神话里有进入。

5.追求进入圣灵现时所走的路。

怎么寻求圣灵的感动呢?最关键是活在神现实的说话里,在神所要求的基础上祷告,祷告完之后,圣灵必定感动你。如果你没在神的现实说话的基础上寻求也是不行的,你应这样祷告:“神啊!我是抵挡你的,实在太亏欠你,我太悖逆了,总是不能满足你。神哪,愿你拯救我,我愿为你效力到底,我愿意为你死,你审判我、刑罚我,我都没有怨言,我抵挡你我该死,让所有的人都因着我的死看见你的公义性情。”当你这样发自内心祷告的时候,神会垂听的,也会引导你的,如果不在圣灵现实说话的基础上祷告,圣灵不可能感动你。如果你按着神的心意、按着神正要作的去祷告,“神啊!我愿意接受你的托付,在你的托付上尽忠心,为着你的荣耀,我愿献上自己的一生,能够让我所作所为达到子民的标准,让我的心受你的感动,愿你那灵时时开启我,让我所作所为都能羞辱撒但,最终被你得着”,你围绕神的心意作这样的祷告,圣灵必定作工,不在乎祷告的话有多少,关键看你是不是摸着神的心意。你们可能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有时在一个聚会中祷告,圣灵作工的动态是要达到一个高潮,使所有人的劲都起来,有的人祷告又痛哭又流泪,在神面前懊悔已极,有的人表心志、立誓言,这是圣灵作工要达到的果效。现在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需要所有的人把心完全倾注于神的说话里,不要注重以前的说话,如果你还持守以前的,圣灵就不作工在你身上,你看到这个重要性了吗?

你们知不知道圣灵现时所走的路是什么?以上所讲的几条,就是圣灵现在和以后所要作成的,也就是圣灵所走的路,是人当追求进入的。生命进入起码要达到的就是心倾注在神的说话上,能够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对神有渴慕的心,追求真理进深,往神所要求的目标去追求,当你有这个劲的时候,说明神感动你了,你的心也开始归向神了。

生命进入的第一步,心完全倾注在神的话上,第二步,接受圣灵的感动。接受圣灵感动要达到的果效是什么?能够渴慕、寻求、摸索更深的真理,能在积极方面与神配合。现在与神配合,就是有目标地追求,有目标地祷告,有目标地交通神的话,按神的要求尽本分,这才叫与神配合。你只说让神作,自己却一点不动,也不祷告,也不寻求,这叫什么配合?没有人配合的成分,没有有目标地操练进入,这不叫配合。有人说:“一切都在乎神的命定,都是神自己作,神不作人怎么能行呢?”神作工正常,一点也不超然,借着你的主动寻求圣灵才作工,因为神不勉强人,你必须得给神作工的机会,你不追求也不进入,一点渴慕的心也没有,神就没有作工的机会。寻求神的感动借着什么途径达到?是借着祷告、亲近神,但最重要的别忘了,是在神说话的基础上。当你常常有神感动的时候,你就不受肉体辖制了,什么丈夫、妻子、儿女、钱财都不能辖制你了,你只愿追求真理,活在神面前,这时你就是活在一个自由境界之中的人了。

上一篇: 关于祷告的实行

下一篇: 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十八篇

我的话落实到各国、各方、各邦、各派,在各个角落我的话在随时应验。各处受灾并非是人与人的争战,也并非是动刀枪,以后再没有战争,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审判,在灾中熬炼,让那些抵挡我的、不与我主动配合的,接受各种灾害的痛苦,让他们永远哀哭切齿,永远在黑暗里,不得存活。我作事干脆利…

实行 八

现在你们对各方面的真理还不明白,实行当中的偏谬之处还很多,在许多地方还是凭观念想象活着,总掌握不了实行原则,所以说还得带领人进入正轨,就是人性生活与灵生活自己会调节,哪方面都会实行了,不用人常常扶持、带领,这样,人才有真实的身量,就是以后没人带领,你自己也会经历了。哪条真理关键,…

论到“福气”,你们怎么认识

人出生在这个时代,虽经受撒但污鬼的败坏,但人却又因着败坏而蒙了极大的拯救,甚至高于约伯得到的漫山遍野的牛羊与万贯家产,而且更高于约伯受试炼之后看见耶和华的福气。约伯是在经受死的试炼之后才听见耶和华的说话,听见耶和华在旋风中的说话,但并未看见耶和华的面,也不知耶和华的性情。约伯得着…

与基督不合的人定规是抵挡神的人

人都想看见耶稣的真面目,都愿与耶稣同在一起,我想没有一个弟兄或姊妹会说他不愿见到耶稣,不愿与耶稣在一起。在你们未见到耶稣之前,也就是你们未见到道成肉身的神之前,你们会有很多想法,例如耶稣的长相如何,他的说话如何,他的生活方式如何,等等,但当你们真见到他的时候,你们的想法就会急剧地…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