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从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话上,让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话是确定无疑的,是千真万确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话,如果信神多年不知圣灵所走的路是什么,这是信神的人吗?达到有正常人的生活,达到与神有正常关系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话。若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要作的工作你没达到,那你就没有根基,最起码的原则你达不到,以后的路你怎么走?你走上神成全人的正轨就是进入了圣灵现实作工的正轨,也就是走上了圣灵所走的路。现在圣灵所走的路也就是神现实的说话,所以,人要走上圣灵所走的路就得顺服、吃喝道成肉身的神的现实说话。他作的是话语的工作,一切都从他的话语说起,一切都建立在他的话语之上,建立在他现实的说话之上,无论是要定真道成肉身的神,还是要认识道成肉身的神,都要在他的话上多下功夫,否则,人都一事无成,都一无所有。人在吃喝神话语的基础上来认识神、来满足神,这样才能逐步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人吃喝神的话、实行神的话这是最好的与神配合,是最能站住子民见证的实行。当人领受而且能顺服神现实说话的实质之时,人就活在了圣灵所带领的路中,走上了神成全人的正轨。以前人求恩典、求平安喜乐就能得着神的作工,现在不同了,人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话语,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话语的实际,都是得不到神称许的,都是被神淘汰的。达到有正常的灵生活,首先吃喝、实行神的话,在此基础上建立人与神的正常关系。你怎么配合?你怎么站住子民这个见证?怎么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

在日常生活之中,怎么看你与神的关系是否正常:

1.你相信神自己的见证吗?

2.你心里相信神的话是千真万确的吗?

3.你是否是实行神话的人?

4.对神的托付你是否忠心?怎样做才是对神的托付忠心?

5.你所做的都是为了达到满足神尽忠心吗?

这几条就能衡量在现阶段你与神的关系是否正常。

你能接受神的托付,接受神的应许,随从圣灵所走的路,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你里面对圣灵所走的路是否透亮?你现在所行的是不是按着圣灵所走的路走的?你的心是否在亲近神?是否愿意跟上圣灵最新的亮光?是否愿意被神得着?是否愿意成为神在地荣耀的彰显?你有没有心志达到神所要求的?如果神的话一说出来,你里面就有配合的心志,并且有心志来满足神,你的心理动态是这样,说明神的话在你心中达到果效了,若没有这样的心志,没有追求的目标,说明你的心还没被神感动。

正式进入国度操练中,神对人的要求也就拔高了,从哪方面看见拔高了?在以前说人没有生命,现在追求生命,追求做子民、被神得着、被神成全,这不就是拔高了吗?实际上对人的要求比以前简单了,不要求人做效力的,也不要人死,就要人做子民,这不是简单了吗?你只要把心献给神,顺服在他的引导之下,这就一切都成了,你为什么感觉那么难呢?现在说的生命进入比以前更透亮了,以往人都模糊,不知道什么是真理实际,其实凡听见神的话有反应的,有圣灵开启光照的,在神面前得着神成全、性情有变化的都是有生命的。神要的是活物,不是死物,如果你是死物就没有生命,神就不对你说话,更不能高抬你做子民。既然蒙了神的高抬,接受了神这极大的祝福,说明你们都是有生命的人,有生命的人就是从神来的。

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实行的路很简单,在你的实际经历当中,你能够随从圣灵现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你的性情就可以变化。圣灵怎么说你就怎么随从,怎么说你怎么追求,这就是一个顺服圣灵的人,这样你的性情就有变化。人的性情是随着圣灵现实的说话而变化的,如果你总持守以前的旧经验、旧规条,那你的性情就不能变化。若圣灵在今天发声是让所有的人都进入正常人性的生活,而你还是注重外皮,对实际稀里糊涂不求真,那你是没跟上圣灵作工的人,是没有进入圣灵所带领的路的人。你的性情是否能变化就看你是否跟上圣灵现实的说话,是否有真实的认识,这与你们以前所领受的不一样了。以前所领受的性情变化是你这个人好论断,通过神的管教不乱说了,但这只是一方面的改变,现在最关键的一点是随从圣灵引导,神怎么说你怎么随着,怎么说你就怎么顺服。人的性情自己不能变化,必须得经过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苦难熬炼,或对付、管教、修理,之后才能达到顺服神,对神有忠心,不应付糊弄神。人都是在神话语的熬炼之下性情有所变化,经过神话的揭示、审判、管教、对付的人才不敢乱做了,沉着稳重了,最主要的一点是能顺服神现实的说话了,对神的作工能顺服了,即使不合人的观念,也能放下观念存心顺服了。以前讲性情有变化主要指能背叛自己,做到让肉体受苦,攻克己身,除掉肉体喜好,这是一种性情变化。现在都知道性情变化的实际表现是顺服神现实的说话,而且对神的新作工能有真实的认识,这样,能除去人以往那些对神观念的认识,达到真实认识神、真实顺服神,这才是性情变化的真实的表现。

人追求生命进入是根据神的话,以前说一切都是因着神的话而成就,但人都没看见事实,今天这一步你进入经历就完全透亮了,是为以后的试炼打好基础。不管神怎么说,你只管进入他的说话里,神说开始刑罚人你就受刑罚,神说让人死你就受试炼,你总活在神的最新说话里,到最后神的话语就把你成全了,越进入神的话里面,被成全得越快。为什么一再交通让你们认识、进入神的话?只有往神的话里面去追求、去经历,进入神说话的实际之中,圣灵才能有机会在你身上作工。所以说,在神每个作工方式中,你们都是参赛者,到最后不管受苦轻重都有一份“纪念品”。为了达到你们最后被成全,你们得进入神的一切说话之中。圣灵成全人不是圣灵单方面作,还得需要人的配合,需要所有人有意识地去配合。不管神怎么说,你只管进入他的说话之中,这对你们的生命更为有利,一切都是为了达到你们性情有变化。当你进入神的话中,你的心被神感动,神在这步作工当中要达到的是什么你都能认识,而且有心志达到。在刑罚时代,有的人认为是作工方式,不相信神的话,结果他没受熬炼,从刑罚时代出来什么也没得着,什么认识也没有。有的人他真进到这话里了,一点疑惑也没有,说神的话千真万确,人就该受刑罚,在这里挣扎一段时间,前途命运都放下了,从这里走出来以后性情就有些变化了,对神也有更深的认识了。从刑罚里面出来的人都觉得神可爱,他知道神的那步作工是神的大爱临到了,是神爱的征服、爱的拯救,并且还说神的意念总是好的,神在人身上所作的都是爱而不是恨。那些不相信神话的人,对神话不注重的人,在刑罚时代没受熬炼,结果圣灵不随着他,他什么也没得着。那些进入刑罚时代的人虽然受了熬炼,但圣灵在他里面隐藏作工,结果生命性情有了变化。有些人看外表好像很积极,整天高高兴兴,但是他没进入神话熬炼的那个情形里,什么变化也没有,这就是不相信神话的后果。你不相信神的话圣灵就不在你身上作工,神是向所有相信他话的人显现,相信、领受神话的人能得着神的爱!

进入神话的实际,该找到实行的路途,会实行神话了,这样生命性情才能变化,借着这个途径才能够被神成全,只有这样被神成全的人才能符合神的心意。要接受新的亮光,就要活在神话中,只被圣灵感动过一次根本不行,必须得进深,只受过一次感动的人只是里面的劲起来了,愿意追求了,但这不能持续长久,必须总得接受圣灵的感动。以前我提到好多次愿神的灵感动人的灵,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在寻求神感动的同时认识自己的不足,在经历神话的过程当中脱去自己身上不洁的东西(自是、狂傲、观念……)。别以为只积极接受新亮光就行了,消极方面的东西也必须得脱去,一方面需要你们在积极方面进入,另一方面在消极方面除去一切不洁的东西。你得时时检查自己,在你身上还有哪些不洁净的东西,人的宗教观念、存心、盼望、自是、狂傲这些都是不洁之物,对照所有神揭示的话语,你查查自己有哪些宗教观念,真正认识到了才能脱去。有些人说:“现在就是随从圣灵现时作工的亮光,别的不用管。”那你的宗教观念出来的时候又怎么脱去?你以为能顺从神的现实说话是简单的事吗?若你是宗教里的人,心中会有宗教观念、传统神学理论出来打岔,这些东西出来的时候就搅扰你接受新东西,这都是实际存在的问题。只追求圣灵现实的说话,这不能达到满足神的心意,在追求圣灵现时亮光的同时,认识自己还有哪些观念、存心,认识哪些属于人的自是,哪些是悖逆神的行为,这些都需要你在认识之后脱去。让你背叛以前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随从圣灵今天的说话。性情变化一方面是神的话来成全,另一方面就需要人去配合了,既有神的作工又有人的实行,这两方面缺一不可。

在以后事奉的路上,怎么达到满足神的心意?关键一点要追求生命进入、追求性情变化、追求真理进深,这是达到被成全、被神得着的途径。你们这些人都是接受神托付的人,接受神的什么托付呢?这件事跟下一步作工有关系,下一步要在全宇开展更大的工作,所以现在你们要追求生命性情变化,以后真正成为神作工得荣耀的证据,把你们这些人作成以后工作的标本。今天的追求都是为了以后的工作打基础,为了被神使用,能够见证神,你如果以这个为追求目标,就能得着圣灵同在。你追求的目标越高越能得着成全,你越追求真理圣灵越作工,你的追求劲越大你得的越多,圣灵是根据人里面的情形来成全的。有些人说他就不愿意被神使用,不愿意被神成全,肉体得平安、没灾祸就行了。有些人不愿意进国度,愿意下无底深坑,那神也成全你,你追求什么神就成全什么。你现在追求什么?是追求达到被成全吗?你现在的所作所为是为了达到被神成全、被神得着吗?在日常生活之中,你总得这样衡量自己。你向着一个目标用专一的心去追求,神必然成全你,这是圣灵所走的路,圣灵所带领的路是借着人的追求而达到的。你越渴慕被神成全、被神得着,圣灵在你里面越作工;你越不追求,消极退后,圣灵越没有作工的机会,慢慢圣灵就离弃你了。你愿意被神成全吗?愿意被神得着吗?愿意被神使用吗?你们应追求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被神成全、被神得着、被神使用,让宇宙万有都看见神的作为显明在你们身上,在万物之中,你们就是万物的主人,在万有之中,让神因着你们得享见证、得享荣耀,这才证明你们是最有福的一代!

上一篇: 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下一篇: 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四篇

我是公义,我是信实,我是鉴察人心肺腑的神!谁是真,谁是假,我会马上显明,你们不要着慌,都有我的时候,谁是真心要我的,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会一一告诉你们,你们只管吃好、喝好,在我面前与我亲近好,我会亲自作我的工。你们不要急于求成,我的工作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完成的,都有我的步骤、有我的…

关乎神使用人的说法

人根本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除非是圣灵特别指示、引导的人,因为人都得需要神所使用的人去服事、去牧养,所以神在每个时代都兴起不同的人为他的工作奔波忙碌来牧养众教会。就是说,神的工作必须得借着神看中的、神所验中的人来为他作,圣灵得借着人里面可取的部分来作工作,再借着圣灵的成全达到合神使…

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

在彼得与耶稣接触的过程当中,彼得在耶稣身上看见许多可爱的成分,许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许多地方使他得供应,他看见在耶稣身上有许多神的所是,有许多可爱之处,但刚开始他并不认识耶稣。彼得从二十岁开始跟随耶稣,一直跟随了六年,在他跟随期间一直不认识耶稣,只是因着他佩服耶稣,他才愿意跟随耶稣…

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经营人类的工作一共分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类的工作共分为三步,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创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与国度时代的工作这三步作工。创世的工作只是产生全人类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类的工作,与拯救人类的工作并无关系,因为创世之时人类并未经撒但败坏,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