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行 八

现在你们对各方面的真理还不明白,实行当中的偏谬之处还很多,在许多地方还是凭观念想象活着,总掌握不了实行原则,所以说还得带领人进入正轨,就是人性生活与灵生活自己会调节,哪方面都会实行了,不用人常常扶持、带领,这样,人才有真实的身量,就是以后没人带领,你自己也会经历了。哪条真理关键,哪条不关键,这些你现在都掌握了,以后就能进入实际了,现在把你们带领到正路上,使你们对许多真理都明白了,以后就可以进深了。可以说,现在让人所明白的都是最纯正的道,今天让你进入正轨,当有一天没人带领,你就按这最纯正的路去实行、去进深,现在让人都明白哪些实行是正的,哪些是偏的,这些明白了以后经历就进深了。现在把你们的观念想象与实行偏差的地方给你们扭转过来,把实行进入的路都显明给你们,之后这步工作就结束了,你们就开始走你们人该走的路了,那时我的工作就结束了,你们从此就不得再见我。现在你们的身量还小,有许多难处属于人本性实质的东西,还有些深处的东西没挖掘出来,人的本性实质更细节的东西人都不明白,还得需要我明点出来,否则你们不认识。到一个地步,将你们骨子里、血液里的东西都揭示出来,这才叫刑罚,这才叫审判,我将我的工作都作彻底了,作透了,我才结束我的工作。将你们的败坏实质揭示得越深,你们才越有认识,这对你们以后的见证与被成全都有极深的意义。把刑罚与审判的工作都作彻底了,这才是我的全部工作,让你们都从我的刑罚与审判中认识我,不仅是认识我的性情与公义,更主要的还是认识我的刑罚与审判。你们中间的许多人对我的工作中的“新”与“细”有极大的观念,不管怎么样,你们该看见我的工作就是“新”与“细”,而且是面对面、手把手地教你们实行,这样对你们的实行与你们今后的站立才有益处,不然的话,你们都是秋后落叶,枯萎、黄干,没有一点价值。你们该知道,我对你们的心与灵是无所不知的,我作的工作、说的话也相当细微,就按你们的性情、你们的素质,应该这样对待你们,这样你们对我的刑罚、审判的认识才能更透亮,即使今天认识不到,明天你也会认识到的。任何一个受造之物都将在我的刑罚与审判之语中倒下,因我不容让任何一个人抵挡我。

你们都得会合理调节自己的生活,一天的时间可以随便调节,怎么做都自由,可以读读神话、听听诗歌或讲道交通、写写灵修笔记,如果感兴趣可以作诗歌,这不都是很合适的生活吗?这些都是人性生活该有的,人都得会顺其自然,不管在正常人性方面,还是在灵生活方面都有收获,这就算走入正常的生活了。现在你不是只在人性方面缺乏见识、没理智,有许多该认识的异象也需要人装备,你遇到什么功课就学什么功课,你得会适应环境。你学文化得长期地学,这样才有收获,人性的正常生活还得装备点东西,个人的生命进入也得掌握。走到今天,很多当时看不明白的神话今天你再看才明白,心里就踏实多了,这也是你的收获。某一天你吃喝吃喝神的话里面有点认识,你就可以和弟兄姊妹随便交通,这不也是你该有的生活吗?有时提一些问题或揣摩一个话题让你长分辨、长见识、长智慧,达到明白一些真理,这不都是今天所讲的灵生活的内容吗?灵生活单实行一项不行,吃喝神的话、祷告、唱诗都是灵生活,有灵生活还得有正常人性的生活。现在说的许多话是让人有理智、有见识,具备正常人性的生活,什么属于有见识,什么属于正常的人际关系,你该怎么接触人,这些你得借着吃喝神话来装备,对你要求的都是正常人性能达到的。要装备你该装备的东西,不要太越格了,有的人什么话、什么词都用,这叫卖弄风姿,还有的人什么书都看,这叫放纵肉体情欲,甚至“世界伟人”的传记、语录都学习、模仿,黄色书也看,这更是太可笑的事!这样的人不仅不认识生命进入的路,更不认识今天神的作工,连自己一天的生活都不知该怎样度过,生活太空虚!对自己本身要进入的一点也不知道,只会给别人讲,给别人谈,似乎“讲”代替了个人的进入,这不是太不知羞耻的人吗?这是不会生活的人,是不懂得人生的人,整天饱食终日,做些没意义的事,就这样活着有什么意义?我看见有许多人整天除了干活、吃饭、穿衣之外,大好的光阴都被一些无意义的事给占有了,或者谈笑风生,或者游乐玩耍,或者与人闲扯,或者活在睡梦中,这样的生活是圣徒的生活吗?是正常人的生活吗?生活下贱、落后,无所顾忌,这样的生活能将你成全了吗?你就愿意将自己白白断送给撒但吗?人的生活安逸了,没有苦难的环境,人就经历不上去了,安逸的环境人容易堕落,环境恶劣能使你加紧祷告,你不敢离开神。生活越是安逸无聊,人就觉得活着没什么意义,甚至觉得还不如死了好。人的肉体就是这样败坏,非得经历试炼才有益于人。

耶稣那步工作是在犹太、加利利作,外邦都不知道,他作的工作特别隐秘,除了以色列别的国家也都不知道,等耶稣作完工作之后,他的工作轰动一时,人才知道,那时他也走了。耶稣来了作一步工作,得了一部分人,完成了一步工作。神作哪步工作都有许多人跟随,如果就神自己作那没什么意义,必须得有人跟随,直到神把这步工作彻底作完。神自己的工作作完了,人才开始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这样才开始扩展工作。神只作开辟时代的工作,接续的工作由人来作,所以今天的作工时日并不会很长,我与人同生活起居不会持续很久,我只把我的工作作完,让你们都尽你们当尽的本分,让这个工作、这个福音尽快扩展于外邦外族,这才尽到你们人的本分。现在的光阴最宝贵,若你忽略就属于愚拙之人,在这样的环境中,吃喝这些话,经历这些作工,你竟没有一点追求真理的心志,也没有一点负担,那你还有什么前途可言,就这样的人不是淘汰的对象吗?

上一篇: 实行 七

下一篇: 应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六十七篇

我的众子公开显现,显现在万民面前,谁敢公开抵挡,我必重重地刑罚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够起来牧养教会的都已得着了长子的名分,就在现在与我同在荣耀里了,我所有的也是你们所有的。凡真心顺服的我会赐给你够用的恩典,使你力大无穷,无人能比得过。我的心意完全在你们这些众长子身上,只愿你们…

论到“信”,你怎么认识

在人的身上仅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么叫“信”,更不知道为什么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无知地信我,虽然不明白什么叫信,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信我,但人还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对人的要求并非仅仅让人这样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经心地信我,因为我作的工作是…

圣经的说法 四

有许多人认为明白了圣经、能解释圣经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实上真是这么简单吗?圣经的实情是什么人都不清楚,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里记载的是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神两步的作工。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

第一百零六篇

对我话不认识的,对我的正常人性不认识的,对我的神性抵挡的,都得废去归于乌有,谁也不行,都得在这方面通过,因这是我的行政,且是实行最严重的一条。不认识我的话,指的是听了我明点出来的话仍然不认识的,也就是不通灵的(因我没给人造这个器官,所以对人要求并不高,只要求人听了我说的话能够实行…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