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 今天的真理是赐给渴慕寻求的人

1 你经历许多作工还没达到变化、洁净,仍活在撒但的权下,仍对神没有顺服,这就是只被征服没被成全的人。不追求生命,也不追求对神的作工有认识,只贪图肉体享受,贪图一时的安逸,致使生命性情没有变化,没有恢复到神造人原有的模样,这样的人就属于行尸走肉,是没灵的死人!不追求对灵里的事有认识,不追求圣洁,不追求活出真理,只满足于消极方面被征服,不能凭神话活着成为圣洁的人类,这就是没蒙拯救的人。

2 我要的是彼得一样的人,要的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今天的真理是赐给那些渴慕寻求的人,这救恩是赐给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这救恩不仅是让你们能得着,而且让你们能被神得着,你们得着神是为了让神得着你们。今天我跟你们说的话,你们都听见了,你们都应按照这话去实行,最终你们把这话实行出来,也就是我借着这话得着了你们,同时你们也得着了这话,就是得着了这极大的救恩。你们得着了洁净,就属于真正的人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上一篇: 541 脱离黑暗的权势得根据神的话

下一篇: 543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受造之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