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 你越有负担越好被神成全

1 你越体贴神的心意越有负担,你越有负担经历越丰富。当你体贴神的心意时,神把这个负担加给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开启你,当神加给你这个负担时,你吃喝神话时就注重这方面的真理。

2 如果你对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负担,这是神托付给你的负担,那你平时祷告总带这个负担祷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了,神要作的也是你愿意作的,这就是以神的负担为负担了。

3 你带着负担吃喝神的话就能摸着神话的实质,就能摸着路,就能体贴神的心意。你该祷告愿神把更多的负担加在你身上,让神在你身上有更大的托付,使你前面实行更有路,吃喝神话更有果效,在神话上能摸着神话的实质,使你更能接受圣灵的感动。吃喝神话,祷告操练,接受神的负担,接受神的托付,都是为了使你前面有路,你对神的托付越有负担你就越好被神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上一篇: 584 当为神的作工献上你的全人

下一篇: 586 错过机会终生遗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