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认识神的人才能真实地敬拜神

1 你说你见过神,但是你并不了解神的喜怒哀乐、不了解他的性情,对他的公义没有认识,对他的怜悯也没有认识,对他喜欢什么、恨恶什么也没有认识,这就不是认识神。你对神有认识了,你对神了解了,对神的心意能明白一些、掌握一些了,你知道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了,就能真实地信神,真实地顺服神,真实地爱神,真实地敬拜神。

2 在神道成肉身作工期间,人对道成肉身的神的性情、所是所有越有认识,人越觉得宝爱,对神越有敬畏,往往对神越没有认识越大大乎乎,就把神当人对待了。人若真认识神、真看见神,他就恐惧战兢,就能俯伏在地。不认识神的性情怎么能敬畏神呢?人不认识基督的实质,也不了解神的性情,就更不能真实地敬拜实际的神了。

3 人只看到基督外表普通正常,对他的实质没有认识,这样人就容易把基督当作一个普通人对待,对他能采取轻慢的态度,能欺骗,能抵挡、悖逆、论断,能自以为是,对他的话不当一回事,还能对神起观念,能定罪、亵渎。要解决这些问题就要认识基督的实质、基督的神性,这是认识神的主要方面,是所有信实际神的人必须进入、必须达到的。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86 人是借着经历神话达到认识神的

下一篇: 788 人根本不了解神的心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