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神的帐幕降临在人间

1 当我重新归来之时,列国早已被我的焚烧之火而划分了地界,那时,我将以烈日重新向人显现,以人从未见过的圣者的形像向人公开显现,行走在万邦之中,就如耶和华行走在犹太各邦一样。从此,我就带领人生活在地上,人必看见有我荣耀在其上,看见有云柱在上空带领人生活,因我是在圣洁之地显现。人将会看见我公义的日子,人也将看见我荣耀的显现,那就是我在全地作王之时。

2 人都将俯伏在全地之上,我的帐幕必在人间坚立,建造在我今天工作的磐石上,人也都在圣殿里事奉我,那满了污秽可憎之物的祭坛必被我打碎重新建立,那些初生的羔羊、牛犊必堆满那圣洁的祭坛。你们必看见我大得荣耀的日子,也必看见我拆毁圣殿又建造圣殿的日子,看见我的帐幕降临在人间的日子,我怎样打碎圣殿,我就要怎样将我的帐幕降临在人间,就如人看见我降临一样。

3 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后,又要将列国重新集合,从而建立我的圣殿,设置祭坛,让所有的人都为我献祭,都在我的圣殿里事奉我,为我在外邦的工作而尽忠。就如当今的以色列民一样,身着祭司袍,头顶华冠,有耶和华的荣耀在其中,有我的威严在其上空与其同在。同样,我在外邦的工作也要如此,我在以色列的工作怎样,在外邦的工作也要怎样,因我要扩展以色列的工作,而且是扩展于外邦。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扩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上一篇: 15 神已凯旋归来

下一篇: 17 神显现的意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