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道成肉身的意义

1 道成肉身的意义就是一个普通正常的人作神自己的工作,也就是神在人性里作神性的工作,借此打败撒但。道成肉身就是神的灵成了一个肉身,也就是神成了肉身,肉身所作的工作就是灵作的工作,灵作的工作就实化在肉身,借着肉身发表出来,除了神所在肉身之外,谁也代替不了道成肉身的神的职分,也就是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这个正常的人性能发表神性的作工,除他以外的人都代替不了。

2 神来在肉身作工作就是让撒但看见神就是一个肉身,就是一个正常的人,一个普通的人,但他能战胜世界,能战胜撒但,能救赎人类,能征服人类!撒但所作的工作是为了败坏人类,神所作的工作都是为了拯救人类;撒但把人陷在无底深坑里,神把人从无底深坑里拯救出来;撒但让人都敬拜它,神让人都服在他的权下,因他是造物的主。这些工作都是借着神的两次道成肉身达到果效的,这肉身的实质就是人性与神性的结合,就是具备正常人性的肉身。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

上一篇: 148 道成肉身的神有人性更有神性

下一篇: 150 基督的实质是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