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基督的实质是神

1 神道成肉身的称呼是基督,所以将能赐给人真理的基督称为神,这一点也不过分。因为他有神的实质,他有人所不能达到的神的性情与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却自称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货。所谓的基督不仅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显,而是神在地上开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间作工的特有的肉身。这个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担当神在地上工作的肉身,是可以发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应人生命的肉身。

2 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会倒下的,因为他们虽称基督却丝毫不具备基督的实质,所以我说,真假不是人能定规的,而是由神自己来作回答,由神自己来作决定。这样,你若真的想寻找生命的道,你首先得承认神是来在人间作赐人生命之道的工作,而且是末世来在人间赐给人生命之道的,不是以往而是今天。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只有末后的基督才能赐给人永生的道》

上一篇: 149 道成肉身的意义

下一篇: 151 肉身与灵所作工作的实质是相同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