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神将人类带入了新的时代》

2021年7月6日

伴唱:神的工作是带动全宇的,而且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的。

1 神在外邦之中扩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闪现神的荣光,星星点点的人身上都包含着神的心意,都在神手的摆布之下做着神分配的活计,从此,神进入了新的时代,神将人都带入了另一个世界。当神重返“故乡”之时,神又开始了神原计划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让人对神更有认识。

2 神眼观看宇宙全貌,正是神作工的好时机,神便各处奔忙,各处奔忙,在人的身上作神新的工作,作神新的工作。毕竟是新的时代,新的时代,神又带来新的工作,将更多的新人带入新的时代,将更多的神将淘汰之人都废弃。在大红龙国家,神作了一步令人莫测的工作,使人都在风中摇摆,随之许多人都随着风的刮动都随着风的刮动而悄悄飘去,这也正是神所要扬尽的“场”,是神所盼望的,也是神的计划。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