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神既在天也在地》

2021年1月8日

1 在地之时,神是人心中实际的神自己,在天之际,神是万物的主宰者,神曾跋山涉水,神曾跋山涉水,神也曾飘然在人中间行走,有谁敢公开抵挡“实际的神自己”?有谁敢脱离脱离全能者的主宰?谁敢说神确定无疑确定无疑是在天?又有谁敢说神一点不差是在地?人,谁都不能把神所在之处把神所在之处尽都说透,尽都说透。

2 当神在天之时,难道神就是超然的神自己吗?当神在地之时,难道神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吗?难道神是主宰万物的,或是体尝人间之苦的,就能决定神是否是实际的神自己吗?神在天,又在地,神是在万物其间的,也是在万人之中的,是在万人之中的,人天天都能都能接触到神,而且天天又能看到看到神。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