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诗歌《神的国度出现在地上》

2021年3月12日

1 全能真神,宝座为王,执掌全宇宙,执掌全宇宙,面向万国万民,普天之下闪烁着神的荣光。宇宙地极凡是活的都当看见,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万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开了序幕,重得复苏,如梦方醒,破土萌芽!啊!独一真神,显现在世人面前,有谁敢抵挡对待?人人心惊胆战,无不心服口服,连连求饶赦免,万人都向他屈膝,万口都向他敬拜!

2 五洲四海、山河万物啊,都向神赞美不息,向神赞美不息!和煦的春风伴随着春意带着绵绵的春雨,小溪的流水声和众人一样,都悲喜交加,流下了亏欠自责的泪水。江河、湖泊、海浪、波涛都在歌唱,都在歌唱,颂扬真神的圣名!赞美之声音何等清晰啊!以往被撒但所败坏过的旧物,一切一切都要更新,都要更新,都要改变,进入崭新的境地……

3 这是神圣的号角,已经响起来了!侧耳倾听,声音何等悦耳,是宝座在发声,向列国列民在宣告,时候已到,已到末后的结局了,神的经营计划已结束了,神的国度已公开出现在地上,世上的国已成了神的国,世上的国已成了神的国。神的七号从宝座发声,将要有何等奇妙之事发生!喜看神民,会听神的声音,从各国各方汇聚一起,汇聚一起。众人啊,都口不离真神,赞美跳跃不止!向世人见证,向世人见证,见证真神的声音如雷鸣般的众水声音,众人都要拥进神的国度,拥进神的国度。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