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神的作工深不可测》【诗歌MV】

2024年4月16日

1 人经历神的作工,对他的第一认识就是深不可测、智慧又奇妙,而且使人不自觉地对他产生了敬畏,对他产生了敬畏,人感觉到他所作的工作奥秘,不是人的思维能达到的。人只希望能达到他的要求,满足他的心意,并不希望能够超越他,因他作的工作超出了人的思维、人的想象,他作的工作不是人能代替得了的。就连人自己都不知自己的缺少,人自己都不知自己的缺少,而他却另外开辟新路来在人中间将人带入了一个更新更美的天地中,人类才有了新的进展,有了更新的开端,更新的开端。

2 人对神所产生的不是佩服,也可以说不只是佩服,最深的体会是敬畏,也是爱,感觉到神确实奇妙,他作的工作人作不到,他所说的话人说不出来,经历神作工的人总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经历够深的人能认识神的爱,能感觉到神的可爱,神的可爱,神作的工作太智慧,太奇妙,由此在人中间产生了无穷的力量,并非是惧怕也并非是偶尔的爱戴,而是深感神对人的怜悯与宽容,但经历他刑罚审判的人又感觉他的威严不可触犯。经历了他多少作工的人对他也测不透,凡是真实敬畏他的人都知道他的作工并不符合人的观念,都是反击人的观念。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