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相声《教堂里的敌基督》当心!别被末世的法利赛人迷惑

2019年5月9日

李弟兄是家庭教会的信徒,在他与弟兄姊妹考察真道期间,牧师却说“神的说话作工都在圣经里,凡超出圣经就是异端”“凡传主来是道成肉身的都是假的”,拦阻、限制信徒寻求考察真道。主耶稣明明说:“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约翰福音16:12-13)启示录也预言:“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2:7)主末世重归还要发声说话,作新的工作,人得留心倾听主的声音,才能跟上主的脚踪。牧师长老为什么能公然违背主的话,否认主再来的说话作工,否认定罪末世道成肉身的神呢?请看相声《教堂里的敌基督》……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