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祈盼》如何迎接主耶稣再来被提到神面前

2018年1月20日

两千年前,主耶稣应许跟随他的人说:“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约翰福音14:2-3)因著主的这一应许,历代信徒一直痴情地祈盼,祈盼主的应许成就,祈盼主来时被提到空中与主相遇,进入天国。

本片主人公陈向光也是如此,为了迎接主来,他热心追求,传福音见证主,即使被学校开除公职,得不到家人的理解,他仍旧没有放弃心中的祈盼。一次聚会中,陈向光被中共政府抓捕入狱,在神奇妙的主宰安排下,他遇见了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赵智明,赵智明给他见证了神末世的显现作工,解决了他多年祈盼主再来的观念想象。出狱后,陈向光带领弟兄姊妹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大家终于明白了:什么是被提进天国,天国到底是在地上还是在天上,人到底该怎么迎接主的再来……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