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我心再别无所求》【诗歌MV】

2021年8月14日

1 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将生命赐给人类,为拯救人类受尽屈辱痛苦,被时代弃绝,神的爱太大太实在,已深深扎根在我心,有心有灵是人怎能消极悖逆伤神心。以往我幼小愚昧无知从未体贴神的心意,虽尽上本分没有真理丝毫不能见证神,今已看见神为拯救人类付出太多太多,我愿竭力追求真理尽好本分满足神。

2 审判刑罚是神的祝福,使我得着太多,多少次消极软弱是神话语带领安慰我,多少次失败跌倒是神话语扶持我站立,熬炼的岁月神给我的爱太多我难忘记。接受神审判,我认识了自己的败坏性情,在苦难中我学会了顺服,性情有变化。我已体尝到神为我摆设的筵席都美好,我今能活出点人样全是因神的拯救。

3 神的审判刑罚洁净了我,我立志还报神爱,我能有幸认识神,实在是今生最大的福气。是神一步步带领我走上人生光明正道,有幸接受神审判刑罚是最有价值的事。神的公义圣洁配受赞美,我爱之不够,愿接受神更多的审判,伴随我事奉神一生。是神的审判拯救了我,使我活出了人样,我要永远感谢神,我要爱神到永远,我要爱神到永远。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