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得洁净的才是进入安息中的人》

2021年8月12日

1 以后的人类虽然仍是仍是亚当、夏娃的后裔,但并不是活在撒但权下的人类,而是蒙拯救、被洁净的人类。这个人类是被审判、是被刑罚的人类,是圣洁的人类,与起初的人类并不相同,几乎是与起初的亚当、夏娃是两类人。

2 这个人类是在经撒但败坏的所有的人当中选出来的,也是最终在审判、刑罚中,在审判、刑罚中站立住的人类,是败坏的人类中剩存下来的最后的一批人,一批人,只有这一批人才能与神一同进入最后的安息之中。

3 在末世的审判、刑罚工作中,即在最后的洁净工作中能站立住的也就是与神一同进入一同进入最后的安息中的,所以进入安息中的人都是经过最后一步洁净的工作才达到脱离撒但的权势而被神得着的,被神得着的,这些最后被得着的人将进入最后的安息之中,安息之中。

——《跟随羔羊唱新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