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歌曲《人的生命存在的价值与意义》【诗歌MV】

2024年3月18日

1 神让你作为一个受造之物,拥有受造之物的生命,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尽受造之物的本分,借着尽受造之物的本分达到进入真理实际,达到顺服神,达到顺服神,达到明白神的心意、认识神,达到遵行神的旨意,配合神完成神拯救人类的工作,跟随神到路终,这才是义,这才是你这个生命存在的价值与意义,是你这个生命存在的价值与意义。

2 如果你的生命为此而存在,这是最有意义的事,这对神来说是真正的奉献、真正的配合,对神来说这是最满意的事。神愿意看到的是一个活在肉体中的受造之物在神的刑罚审判中脱去败坏性情,弃绝撒但灌输给人的各种错谬的思想,能够接受从神来的真理与要求,达到完全顺服在造物主的权下,尽到一个受造之物该尽的本分,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受造之物,是人这个生命存在的价值与意义。

3 对任何一个受造之物来说,死不是最终的归宿,死不是人生命存在的价值与意义所在,不是人生命存在的价值与意义所在,而为神活着,为神而存在,为自己的本分而存在,为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职责而存在,为遵行神的旨意、为羞辱撒但而存在,这是一个受造之物存在的价值,也是他生命存在的意义。

——《话・卷六 关于追求真理(上)・什么是追求真理(十二)》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