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得福——神爱篇(有声读物)

2017年7月13日
00:00
23:54

日本 杜鹃

我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农村家庭,从小过着被人看不起的生活,甚至有时吃了上顿没下顿,更别说有零食和玩具了。因着家里穷,我小时候一直都是穿姐姐穿过的衣服,衣服又肥又大,因此在学校里,我经常被同学讥笑,同学们也不愿意和我来往,我的童年过得特别痛苦。从那时起,我就暗暗告诉自己:长大后一定要赚很多钱,做人上人,不再被人瞧不起。因着家里没钱,初中没毕业我就被迫辍学,去了县城的药厂打工。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我经常加班到晚上9至10点钟,但所赚的钱根本达不到我的目标。后来听说姐姐卖菜五天就能赚到我一个月的工资,我立即辞掉了药厂的工作,开始去卖菜。一段时间后,我看到卖水果赚钱更多,于是我又做起了水果生意。和丈夫结婚后,我们又开了饭店。我心想:开了饭店应该能赚到更多的钱,有了可观的收入自然就能赢得别人的羡慕、高看了,同时我也能过上人上人的生活。但是经营了一段时间后,我发现赚的钱并不是很多,我心里有些犯愁,什么时候才能过上让人羡慕的生活呢?

200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听朋友说去日本打工一天能赚中国十天的工资,得知这个消息我高兴极了,觉得终于找到了一个挣钱的好机会。我心想:舍不得羊套不住狼,只要到日本干上工作就能把钱赚回来的。为了实现心中的梦想,我和丈夫不管中介费有多贵,当即决定去日本。到了日本后,我很快就投入到工作中。每天,我和丈夫都要工作十三至十四个小时,工作压力特别大,整天累得我筋疲力尽,下班后只想躺下休息,连吃饭的心思都没有。快节奏的生活让我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了,可一想到拼搏几年后我就有钱了,便鼓励自己:现在虽苦虽累,但是以后的生活是美好的,我一定得撑下去。就这样,我每天像个赚钱的机器一样拼命地工作着。到了2015年,繁重的工作把我累倒了。到医院检查时,医生告诉我,我的腰椎间盘突出已经压迫神经了,再继续工作下去会导致卧床不起、不能自理。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我一下子瘫软了,眼看着生活刚有了起色,我离梦想越来越近了,想不到这个时候我却生病了。我不甘心,心想:我还年轻,咬咬牙就挺过来了,现在不多挣一点钱,到回国的时候手里钱少,那不是更丢脸吗?于是,我一咬牙拖着带病的身体继续干工作。可没过几天,我就病得实在爬不起来了。

当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没人照顾的时候,我觉得好凄凉,我怎么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了呢?!难道我真的会卧床不起了吗?我好希望能有一个人在身边陪伴我,可是丈夫要上班,儿子要上学,老板、同事眼里只有利益,根本不会有人关心我。我看着病房里形形色色的病人,我心里不由得思索起来: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怎么活着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有了钱就真的能幸福吗?回想这近30年的拼搏,我得着什么了呢?我进过药厂,卖过水果,开过饭店,又到日本打工,这一路走来,虽然也赚了一些钱,但这其中有太多的辛酸无处诉说。本以为到了日本以后我的美梦很快就能实现,几年后从日本再次回到中国时,我就能摇身一变成为有钱人,过上让人羡慕的生活,可现在我却躺在了病床上,甚至会面临卧床不能自理,下半生在轮椅上度过的痛苦生活……想到这里,我特别后悔自己为了挣钱,为了追求出人头地,差点连命都要搭上了。想着想着,委屈、痛苦、辛酸的泪水交织在一起,我不禁呐喊:老天爷啊!救救我吧!为什么人活得这么累、这么苦啊?

因病得福——神爱篇

就在我痛苦无助时,全能神的救恩临到了我,使我因“病”得“福”。机缘巧合下,我认识了全能神教会的三个姊妹,通过和她们在一起交通,我明白了病痛的来源,也知道了自己痛苦的根源,我这个从来没有信仰的人有了人生的方向,知道了人活着该为谁。姊妹给我背了一段全能神的话:“人一辈子生老病死这些痛苦都是从哪儿来的?因为什么人才有这些?刚开始造人的时候人有没有这些?没有吧?那这些东西从哪儿来的?从撒但引诱之后,人肉体堕落之后有的这些东西,肉体的痛苦、肉体的烦恼、空虚,还有人间这些凄惨万状的事,都是从撒但败坏以后撒但开始折磨人,人以后就越来越堕落,人的病痛也越来越加深,人的痛苦越来越加重,越来越感觉人间的空虚、人间的悲惨、人间的不可生存,人对人世间感觉越来越没有希望,这些都是从撒但败坏以后而有的。所以说,人这些痛苦是撒但加给人的,是人经撒但的败坏堕落以后才有的。《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神体尝人间痛苦的意义》一位姊妹跟我交通说:起初神造人的时候,人没有生老病死,也没有忧愁和烦恼,而是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伊甸园中,享受着神赐给人的一切可享之物。但自从人类被撒但引诱、败坏后,就背叛了神,不再听神的话,失去了神的看顾保守和祝福,都活在了撒但的权下,凭着撒但的生存法则活着,为名利、为地位、为钱财,勾心斗角、你争我夺、互相欺骗、互相厮杀,这样,我们的病痛、生活的艰难,以及心灵的痛苦和悲伤就随之而来了。这些痛苦和愁烦让我们每个人都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太苦、太累、太难了,这都是撒但败坏人以后产生的,是撒但在苦害我们。听了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起初我们人是在神的祝福下生活,活得很幸福,没有病痛和忧愁,是撒但把我们败坏后,才失去了神的保守,有了病痛和各种痛苦。这时我真的感觉撒但很可恶,让人厌憎,也明白了原来我这些年受的苦害都是撒但造成的。

姊妹又接着与我交通:“神不忍心看着人类被撒但继续败坏、残害下去,便又一次道成肉身来在人间,发表真理拯救我们这些败坏的人类。我们只要听神的话,从神的话中明白真理,就有分辨,就能看清撒但败坏人的各种手段与方式,看透撒但的邪恶实质,就有力量弃绝撒但,挣脱撒但的苦害,回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拯救,最终被神带入美好的归宿中。”听到神亲自来拯救人,我很激动,我真的不想被撒但一直残害下去,所以我就和姊妹们说了我的痛苦和困惑:“我始终都不明白,为什么我追求成为人上人,为了出人头地打拼,到头来却是苦不堪言,难道这也是撒但的苦害吗?”姊妹给我读了一段儿神的话,全能神说:“任何的伟人,任何的名人,包括所有的人,一生所追随的只有这两个字——‘名’和‘利’,是不是这样?(是。)在人看,有了名和利,人就有了享受荣华富贵、享受人生的本钱;有了名和利,人就有了寻欢作乐、肆无忌惮地享受肉体的本钱。为了人所要的名和利,人心甘情愿地,不知不觉地,就把自己的身、心以至于自己的一切,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命运都交给了撒但,从来没有疑惑过,也从来不知索回自己的所有。当人能对撒但有这样的投靠与忠心之后,人还能自己控制自己吗?肯定不能了,人就彻彻底底地被撒但控制了,人也就彻彻底底地陷在了这泥潭当中不能自拔。……撒但就是用名和利来控制人的思想,让人的思想只想着名和利,为名利奋斗,为名利吃苦,为名利忍辱负重,为名利牺牲自己的一切,为维护名利、得到名利作出任何的判断或者决定。这样,撒但就给人戴上了一个无形的枷锁,这个枷锁戴在人身上,人没有能力去挣脱,也没有勇气去挣脱,人就不知不觉地在戴着枷锁的情况下,一步一步艰难地往前走。《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六》神话语的揭示使我茅塞顿开,我就是一个典型的被撒但戴上枷锁,毁在了“名”和“利”当中的人。我为了追求出人头地,为了多挣钱让人高看,已经迷失了自我,成了一部赚钱的机器,甚至为了“名”和“利”牺牲自己的健康也在所不惜,我确实成了金钱和名利的奴隶。因着受“有了钱就能让人高看,就能成为人上人”这一错误人生观的支配,我努力地为成为人上人而奋斗,直到把自己的身体累垮了才不得 不停下来,追求名利真是让我活得好苦好累。若不是全能神话语的揭示,我永远不会知道自己追求的东西是错误的,是撒但苦害人的一种手段。

慢慢地,随着姊妹们经常来与我交通全能神的话,我对全能神的作工越来越定真,同时对撒但苦害人的方式、手段也越来越有分辨。这段时间,我看到身边的一个女同事,她和丈夫为了赚钱一起来日本打拼,虽然也挣到了一些钱,但是后来她丈夫身体开始不适,不得不回国治疗,结果被查出是癌症晚期。得知这样的消息后,他们再也无心来日本挣钱了,一家人都活在恐惧、悲伤之中。全能神的话说:“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钱、名利,人把这二者当作救命稻草,当作唯一的依靠,似乎拥有了金钱与名利人就能持续地活着,就会免去一死,但是当死亡临近的时候,人才发现金钱与名利离人是那么遥远,而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软弱无力,如此的不堪一击;人在死亡面前是如此的孤独、无依无靠,如此的无助;原来人的生命不是金钱与名利能换来的,不管人拥有多少财富、多高地位,在死亡面前都是一样的贫穷与渺小;金钱不能买来生命,名利不能免去人一死;无论是金钱还是名利都不能使人的寿命延长一分一秒。《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同事的不幸更让我感受到生命的宝贵,同时也看到撒但利用“名”和“利”不知残害了多少人的生命。此时此刻,我为自己能够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感到万幸,若不是看了全能神的话语,我永远也看不透撒但苦害人的真相,早晚也会被撒但吞吃的。

因病得福——神爱篇

后来,教会的姊妹经常到我家看望我,我的腰动不了,姊妹就来给我按摩、拔罐。有一个懂医术的姊妹还告诉我按哪里的穴位对缓解我的病情有效。她们还主动帮我做家务,就像亲人一样照顾着我。在异国他乡我举目无亲,今天能得到姊妹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般的照顾,我心里真的好感动,连连对她们说“谢谢”“谢谢”。可姊妹们告诉我:“在几千年前神就预定、拣选了我们,现在又安排我们在末世降生,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走到了一起,这都是神的主宰。我们早就是一家人,只不过我们失散太久,现在才找到而已。”姊妹说到这儿,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感动得和姊妹们相拥而泣。此时,我更感受到和姊妹之间有说不出的亲切,心里对全能神更加感恩。

不知不觉中,我的病渐渐地好了起来。经历了这场病痛的折磨后,回想自己受撒但的错误人生观“做人就要做人上人”支配,一路追求出人头地,满以为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被人高看、羡慕,但没想到得到的却是痛苦和辛酸,没有丝毫的平安与喜乐。那段痛苦的历程我体尝了,我不愿再与命运抗争,更不愿再去追逐名和利,因为那不是我想要的人生了。现在,我不再像一个赚钱机器一样高速运转,而是每天生活得有规律,除了上班以外,我常和弟兄姊妹一起聚会、读神的话,分享自己的经历认识,还学唱神话语诗歌,生活得很开心,心里得到了从未有过的踏实平安。我看到神的话说:“没有神的日子,看不到神的日子,人不能真切地认识神主宰的日子,每一天都过得没有意义,毫无价值,苦不堪言。无论一个人身处何方,身兼何职,人的生存方式与人的追求目标给人带来的都是无尽的心酸与难以释然的痛苦,让人不堪回首。人只有接受了造物主的主宰,顺服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追求得着真正的人生,人才能逐步摆脱所有的心酸与痛苦,摆脱人生的一切虚空。《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从神的话中我明白了,人生存的意义就是根据神的话做人,顺服造物主的主宰安排,这才是真正的人生。人一生的所得不是靠自己的双手奔波忙碌换来的,而是在乎神的主宰、神的命定。同时,我也明白了,不管一个人拥有多少财富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有了这个认识后,我愿意顺服神的主宰安排,把我的后半生完完全全地向神交托,不再追求做人上人让人高看,追求做一个顺服神的人。现在,我找了一份每天工作三至四个小时的活儿,老板是日本人,虽然我们语言不通,但老板很照顾我,每一次告诉我做什么时都用我能听懂的单词来说,从来都不给我压力,我更加觉得,人只有顺服神才会活得轻松快乐。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我常常回想自己来到神面前的历程。如果不是借着病痛让我停下了追求名利的脚步,我还会在世界中充当着挣钱的机器,直到被撒但残害死也不知回头。撒但用名利、病痛来苦害我,而全能神却借着病痛把我带到了他的面前,让我通过神的话看透撒但是败坏人的罪魁祸首,也看清了撒但利用名利来吞吃人的卑鄙邪恶,使我得以挣脱名利的捆绑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心灵里得着了释放,神太全能智慧了!感谢神对我的爱与拯救。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找到真神了(上)(有声读物)

美国 渴慕 在我的家乡,几乎家家户户都供奉偶像,有拜观音的,有拜菩萨的,还有拜土地公的,等等,我们把这些统称为“拜神”。每个月的初一、十五家家户户都会摆设各种各样的供品,逢年过节各家的家主还要站在门口对着各种“天神”祈求,以求得神灵保佑一家老小出入平安。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我,自然…

病痛中寻求人生真谛(有声读物)

谨 慎 梦想成真 我从小家境贫穷,村里人都看不起,为了争口气,我下定决心努力挣钱。十六岁初中刚毕业,我就出去打工了。在近十年中,我给人烧过石灰,做过木工,成家后,我又带着妻子做过建筑工、搬运工,虽然受了很多苦,但也挣到了一些钱,二十六岁时我就在家盖了一栋楼房。村里人看到我家越来越…

我终于明白了神名的奥秘(下)(有声读物)

美国 Stanley 于是,我在Youtube上浏览、订阅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开始悄悄地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天,我趁着上班休息的时间上网看了全能神教会的网站,我看到《“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这篇全能神的话中说:“‘耶和华’这名是在以色列当中作工我所取的名,其原意就是能怜…

心灵痛苦的日子终结了(上)(有声读物)

江西省 坚毅 亲爱的弟兄姊妹,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与您相聚。今天与您分享的文章是......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金钱的欲望越来越大,加上社会上流行的一些“金钱至上”“金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等思想观点也渐渐地被人们认同,因此…

发表评论

因病得福——神爱篇(有声读物) 因病得福——神爱篇(有声读物)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