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警察抓捕后……

2024年3月8日

中国江苏 朱楠

2004年4月的一天,上午10点左右,我骑自行车带着一箱神话语书籍走在路上,突然被一辆面包车拦截,从车上下来三个便衣警察,他们强行把我车上的袋子打开。一个警察翻开一本《话在肉身显现》,说:“这人是信全能神的,带走!”当时我心里特别紧张,心想:“今天被抓,又没收这么多神话书,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我的,肯定要判刑坐牢了。”我在心里边默默地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加给我力量,能够有信心经历接下来的环境。随后,警察就把我带到了派出所。

下午两点左右,警察队长周某开始审问我:“这些书从哪儿来的?要往哪儿送?快说!”我心想,我是绝对不会出卖神家利益的,就没搭理他。他拿起一本神话书猛地朝我头上砸,边砸边骂:“你说不说?不说,我今天打死你!”打了我五分钟左右,我被打得头很疼,耳朵嗡嗡地响。我心里很气愤:“我信神走人生正道,犯哪条法了?你们强行抓我,还毒打我,真是太邪恶了!”见我不吱声,周某气急败坏地又拿着书使劲地朝我头上砸。我不知道被砸了多少下,只是感觉到头疼得像要炸开似的,站都站不稳了。我本能地双手抱着头蹲了下来,这个时候,他又一脚猛踢我小腿的迎面骨,我被踢得摔倒在地上。他大声逼问我:“你到底说不说?书是从哪儿来的?你们教会带领是谁?”我没吭声,他又猛踢我的两条腿,我被踢得钻心地疼。他边踢边骂:“你成哑巴了?你不会说话啊?”他还用一些特别污秽下流的话骂我。这时周某又歪着头色迷迷地看着我说:“你再不说,我就把你关到小黑屋,我的兄弟们很多,让他们好好享受享受。”我心里边特别地恶心、气愤:“你们身为人民警察,竟然能说出这样肮脏下流的话,简直连畜生都不如!”他见我没搭理他,又猛踢我的小腿、胳膊,越踢越使劲,嘴里还骂道:“我看你是不是真哑巴了。”当时,我被踢倒在地上一动也不能动了。他还是继续不停地踢我的小腿,最后我的腿被踢得麻木没了知觉。想到自己从来没有被人这样打骂羞辱过,心里感觉委屈、难受,又想到要是警察继续这样不停地踢,我的腿会不会被踢断了呀?要是残废了,我下半辈子还怎么生活呀?我有些痛苦软弱,心想:“要不我就说一些无关紧要的?”但转念又一想,“不行,只要我一松口,他们就会一直追问下去,万一我说漏嘴出卖了,那不就真成犹大背叛神了吗?”我赶紧向神祷告:“神啊!我现在很软弱,愿你保守我,加给我受苦的心志,能够站住见证。”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你得为真理而受苦,为真理而献身,为真理而忍受屈辱,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难,这是你该做到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我明白了神的心意,今天被他们毒打、羞辱,这是为义受逼迫,哪怕真的被打残了,但能站住见证满足神也值了,也是蒙神称许的。我要是为了肉体不受苦而选择背叛神,出卖神家利益当了犹大,最终触犯了神的性情,成了羞辱神的记号,那才是永远的痛苦,一辈子也弥补不回来了。这时,我感到能为满足神受这点苦,羞辱撒但,是一件荣幸的事,心里不感觉那么委屈难受了。后来我又想到神的话说:“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神的话给了我信心,神主宰一切,我的命也在神手中,我的腿会不会被打残,是神说了算,神不许可,警察也不能把我怎么样,即使真的是被打残了,我也没有怨言,也要站住见证羞辱撒但。

他们打了我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当时我小腿、胳膊被踢得又青又肿,疼痛难忍,腿一点儿都动不了了。那个警察恶狠狠地说:“我看你是无可救药了,敬酒不吃吃罚酒!”他招呼一声,四个男警就强行地把我抬到车上,我不知道他们要把我带到哪儿。在车厢里,几个警察围着我调戏道:“今天晚上叫你好好过过瘾。”一个警察说:“我第一个上。”另一个则拍着手兴奋地喊:“好,你打头阵!”说完他们哈哈大笑。我心里特别地气愤,也有些害怕,他们就是人面兽心的魔鬼,什么恶事都做得出来,万一我真被他们凌辱了,我还怎么有脸活下去呀?痛苦无助中,我不住地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带领我能够在这个环境中站立住。祷告后,我就想到神的话说:“你可知道周围的环境都有我许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给你的环境里来满足我心。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话使我明白了,今天临到这个环境有神的许可,是神在检验我,我决不能向撒但妥协。我就祷告求神保守我,就是被折磨受羞辱,那也是为义受逼迫,是羞辱撒但最好的见证。想到这儿,我心里就不那么惧怕了,也有信心经历接下来的环境。

晚上7点钟左右,几个警察把我扔到了看守所大厅的地上,一个女警当着这些男警的面把我的衣服扒得只剩下内衣内裤,接着就给我搜身。当时我浑身瘫软无力,没有一点儿反抗的余地,那些男警看着我被脱光衣服,羞辱我说:“这么漂亮,怎么不去当妓女呢?”说完他们哄堂大笑。我从心里边恨透了这些魔鬼,真恨不得跟他们拼了!搜完身后他们并没有给我穿衣服,就直接把我拖到了审讯室,命令我靠墙站好。因着我的小腿被踢得肿得不能站立,头也疼得嗡嗡直响,只能很吃力地靠墙站着。这时周某又逼问我书是从哪儿来的、教会带领是谁,我没搭理他,他就用皮鞋的鞋后跟猛地朝我头上砸。本来我的头就很疼,又被他这么砸,我疼得实在承受不了了,就蹲了下来。他又猛踢我小腿的迎面骨,我被踢得摔倒在地上。他边踢边骂:“我叫你不说!不说,我今天打死你!”我听后心里边就有些害怕,心想:“要是真被他们打死了,家人不知道,弟兄姊妹也不知道,到时候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当时,我感到特别的无助,赶紧向神祷告,求神带领我。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你知道在你身上有没有真实的信,有没有真正的忠心,有没有为神受苦的记录,有没有对神绝对的顺服”。《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告诫三则》揣摩着神的话我明白了,今天临到共产党的逼迫、折磨,这是神对我的检验,看我对神有没有真实的信心和忠心,可我担心自己被折磨死,就活在害怕中,看到自己对神的信心实在是太小了。我在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我的信心太小,愿你加给我力量,能够承受住警察的毒打。”我不知道被踢了多少下,只是感觉到头疼得发蒙,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眼睛也疼得睁不开,呼吸特别地困难,就感觉自己快要死了。后来,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第二天早晨,我迷迷糊糊地听到有人在喊我,醒来后,发现我躺在牢房里。我的手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头上是一个个大包,两条腿又青又肿不能动,身上穿的还是内衣内裤。被冻了一夜后,我浑身发烫,可警察和犯人丝毫不管我的死活。我心想:“难道我就要这样活活地冻死、疼死吗?”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平时最爱唱的神话语诗歌一个人的命运到底会怎样》:“你知道在你身上有没有真实的信,有没有真正的忠心,有没有为神受苦的记录,有没有对神绝对的顺服,若你没有这些,那在你身上还有悖逆、欺骗、贪心、埋怨,因为你的心并不诚实,所以你从来就得不着神的赏识,从来就没有在光明中存活。一个人的命运到底会怎样,关键在乎这个人有没有一颗诚实而且是鲜红的心,在乎这个人有没有纯洁的灵魂。《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告诫三则》我临到肉体受苦,加上得病没人搭理,心里边委屈难受,顺服不下来,我对神哪有一点顺服?之前口口声声地说愿意受苦、顺服神,要为神站住见证,这不都是对神的欺骗吗?想想约伯受试炼的时候,他失去万贯家产、儿女,还浑身长满毒疮,临到那么大的试炼,他都不埋怨神,还能说出赏赐的是神,收取的也是神,依然称颂神的名,顺服神,为神作出了响亮的见证。看到我的身量实在是太小了,对神还没有真实的相信与顺服,太悖逆神,太伤神的心了。我愿意效法约伯,哪怕接下来病死或者是被折磨死,我也要站住见证,羞辱撒但。没想到这个时候一个犯人把我的衣服从外面抱了回来,给我穿上了。

前五天的时间里,我一直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也没有吃饭。一天,我听一个犯人对看守所的所长说:“这个人几天没吃没喝都快要死了,不如把她送回去吧!”所长说:“不能放,她后面还有大鱼呢!她要是不说,就是把她的嘴撬开也要让她说出来!”我听后刚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他们真的要撬我的牙。半个小时后,警察就叫来了三个男犯人,他们强行地把我抬到了一间小黑屋里面,其中两个犯人拽住我的胳膊把我摁在地上,另一个犯人用一根大约小拇指粗的铁棍,抵着我的门牙使劲地撬、使劲地捣。我疼得两腿直蹬,拼命地反抗,他们边撬边恶狠狠地说:“我让你不说!把你的牙撬完看你说不说!”大约撬了有十分钟左右才停了下来,我感到疼痛难忍,就用舌头抵了一下牙齿,感觉有四颗门牙都被撬松动了。他们见我还是什么都不说,又接着撬,我感觉钻心的疼,满嘴全都是血,浑身直冒冷汗,头发都被汗湿了,眼泪也是止不住地往下流。他们又撬了五分钟左右才停了下来。这时,他们又拿来管子准备给我灌稀饭和牛奶,我知道他们是怕我不吃饭会饿死,就没法从我口里得到教会情况,我就紧紧地闭着嘴不让他们插管子。我心想:“饿死算了,免得被他们继续这样逼问折磨。”他们死死地摁住我,强行地把管子插到我的嘴里边,我被呛得实在是承受不了了,感觉每一分钟都特别的痛苦难熬。我心想,还不如死了算了,死了就不用再受这些折磨了。可又一想,我是怕受苦才想死,这不是太懦弱了吗?这也没有见证。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不要灰心,不要软弱,我会向你显明,国度路上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哪有那样便宜的事!轻而易举就想得福,不是吗?今天人人都要有苦的试炼,否则你们爱我的心不会加强,对我不会有真正的爱,哪怕是一点点的环境,人人都要过关,只不过是程度不同罢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四十一篇》在神话语的带领之下,我有了信心,不管魔鬼怎么折磨我,我都要好好地活下来,站住见证,让撒但蒙羞。

几天后,警察队长周某又审问我:“你想好了没有?你们教会带领是谁?书是往哪儿送的?”我说:“我不知道。”他看到我态度坚决,就把我丈夫找来了。丈夫一进屋就哭着劝我:“警察说了,你该交代的赶紧交代清楚,说了咱就可以回家了。”我意识到这是警察想利用情感来引诱我背叛神,他们真是诡计多端。我态度坚定地对丈夫说:“我没什么可说的。”周某又接着说:“你想不想你女儿啊?你要是想她了,我们就让她过来看看你?”我听后心里特别地恶心、厌烦,这些魔鬼真是变着法地来引诱我背叛神,真是太邪恶了!我心想:“不管你们用什么手段花招,我决不会让你们的阴谋得逞。”于是我态度坚定地说:“叫谁来都没用!”他气得指着我恶狠狠地说:“我看你是无可救药了!你去打麻将,干什么都行,干什么非要信神?你信神,你的子孙后代都不能当兵,不能考公务员,不能考大学。”我反驳他说:“他们的命运都在神手中,不是哪一个人说了算。”他气得直跺脚,指着我骂:“我看你是无可救药了!”说完,他气哼哼地走了。我在心里不住地感谢神。

后来,共产党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判了我劳教一年半。当时我心里很平静,觉得即使判刑坐牢那也比当犹大背叛神强。想到我只是信神尽受造之物的本分,而共产党却强行地给我定罪判刑,我心里恨透了这个邪党。想到神的话说:“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共产党口口声声地宣讲公民信仰自由,其实都是愚弄欺骗人民的鬼话,背地里却采取各种手段来抓捕、迫害信神的人,让人都背叛神,跟从它,妄想把人牢牢地控制在它的手里,听它的,为它歌功颂德,最后和它一起下地狱受惩罚,真是太邪恶了!要不是借着这次亲身经历,我对它仇恨神、抵挡神的恶魔实质不会有真实的分辨,也不会从心里弃绝它、背叛它。我暗立心志:它越是这样逼迫我,我越要好好信,信到底!

在劳教所里,每天凌晨两点钟起床背监规,有四大黑板,根本背不完。6点钟就要到车间去干活,有时是裁剪被套、窗帘,有时是钉桌布上的珠子、钩毛衣边、手工缝鞋子等等,有时还让我往楼上扛100多斤重的布匹,一直干到晚上10点钟左右,每天还得拿一些手工活回去做,一般都要到12点钟才能睡觉。有时监规背不好还不让睡觉。同监室住的有八个人,只有我一个人是信全能神的,白天干活的时候狱警就让我一直站着,不让坐,不让说话,而其他人不仅能自由活动,还能站着,能说话。我的腿就站得发肿,一摁就是一个窝。那个时候我又累又困,加上营养不良,站着干活的时候腿疼腰酸,头昏昏沉沉的,心里就特别地痛苦、压抑,感到度日如年。想到以往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读神的话,唱歌跳舞赞美神,心里自由释放,今天我却独自一个人承受这种非人的折磨,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我怎么能熬得过去呀?真是一天都不想再呆下去了。痛苦无助中,我就赶紧向神祷告,求神带领我能够明白神的心意。祷告后,我想起了神话语诗歌《得胜者之歌》:“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神的话使我明白了,得胜者是在苦难的环境中、撒但的围攻之下,还能对神不失去信心,还能顺服神,对神忠心到底,在撒但面前为神作响亮的见证。我今天经历这些逼迫痛苦,这是神对我的祝福,是为了成全我的信心,也是给了我一次作见证的机会。虽然我有痛苦软弱,但是神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用他的话语带领引导着我,有神与我同在,我并不孤单,肉体再痛苦,我也得依靠神站住见证,羞辱撒但。认识到这儿,我心里有了信心、力量,不再感觉到那么痛苦难熬了。

2005年11月下旬,漫长的牢狱生活终于结束了。半年后,我被撬松动的牙齿就掉了三颗,去年我满嘴的牙都掉光了。经历了共产党的抓捕迫害,虽然肉体受了许多痛苦和折磨,但是让我彻底看清了共产党与神为敌的恶魔实质,从心里弃绝它、背叛它,也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借着大红龙疯狂的逼迫,让我长了分辨,不再受共产党的蒙蔽,信神跟随神的心也更加坚定了。这都是神的爱,神的祝福啊。感谢神的带领!

上一篇: 我被抓捕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我所受的逼迫痛苦

中国江苏 张文静 我第一次被抓是在2002年4月份,那天我正在家里干活,突然有一辆警车停到了我家门口,想到之前村干部就警告过,我要是再信全能神,就报警抓我,看来这是来抓我来了。我赶紧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能安静下来面对这个环境,不管受什么样的苦都能站住见证。这时,警察猛地推门进…

试炼患难成全信心

韩国 舒畅1993年,因着妈妈生病我们全家信了主耶稣,信主后妈妈的病奇迹般地好了,之后每到礼拜天我就和妈妈去聚会。2000年春天,主再来的喜讯传到了我们家,通过读全能神的话,我们确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就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们每天都读全能神的话,享受神话语的浇灌供应,灵…

十九年的血与泪

中国辽宁 王玉凤我从小随父母信主,三十多岁时丈夫病逝,我独自一人带大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因着主的恩典,儿女们事业有成,生活富裕,家庭和睦。1999年,我和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并热心传扬见证天国福音。然而,一次突如其来的抓捕打破了我们一家人宁静的生活。2002年6月的一天晚…

永不熄灭的生命力

河南省 董梅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我也曾像许多渴慕光明的人一样尝试过许多途径寻找人生的真谛,好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有意义,但最终仍是空劳无获。自从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后,借着每天读神的话,我明白了唯有神才是人心灵与生命的真正供应者,唯有神的话才是人生的真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