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运送书籍被抓捕了

2024年3月8日

中国四川 赵文默

2002年10月份的一天中午,我去给一处教会运送神话书籍。我带了四箱书到了车站,正准备上长途汽车,就被车站的检查员拦住,他强行把箱子打开,一看是神话书籍,立马给车站警察打了个电话。一会儿,一个警察拿着手铐走到我的跟前,咬牙切齿地骂道:“你胆子真够大的,竟敢在我们眼皮底下运送这些书籍,你这是跟共产党作对,你想找死呀!”说着就给我戴上了手铐。他使劲地拉着我的手铐往前走,边走边骂,还不停地猛扇我耳光。我不知道被打了多少下,只感觉脸火辣辣的疼。

到了警务室,警察喝令我跪下,我不跪,他一脚踢在我的后腿弯,我踉跄了两下跪在地上。他又从箱子里拿出一本书,左右开弓猛打我的脸。接着,他边解皮带边说:“说!你这书准备往哪儿送?不说,老子今天就抽死你!”看着他的架势,我心里很害怕,这要是用皮带抽我,我的脑袋肯定被打开花了!我赶紧用手抱头,闭着眼睛不停地向神祷告,求神加给我力量,保守我能站立得住。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不要怕这怕那,万军之全能神必与你同在,他作你们的后盾、作盾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二十六篇》神的话给了我信心,神主宰掌管一切,警察也在神的手中,有神作我的后盾,我心里不那么害怕了。这时,警察抽出皮带正要打我,两个市公安局的警察开着警车过来,他们把我推上了警车。

到了公安局,我被押到二楼的一个房间。一个女警把我手里的袋子抢了过去,翻出了里面的传呼机、身份证、150块钱,还有一个电话本(电话本里的号码是用字母代替的)。局长刘某拿起电话本翻来翻去地问我:“你这写的什么?你是哪里人?你的书是从哪儿来的?快说!”这时我的传呼机突然响了,我意识到是弟兄姊妹给我打电话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儿,心跳加速,赶紧向神祷告,求神保守弟兄姊妹不落入警察的手中。刘某对我说:“这是你立功赎罪的机会,按照我们说的,告诉打电话的人在某某地方等你,只要你配合我们抓住一个人,我马上放你回家。”说着就按传呼机上的留言拨通了号码,我心想:“想让我出卖弟兄姊妹,休想!”我接过电话,听到姊妹的声音,我大声地说“你打错了!”说完就立马挂断了电话。刘某看我不按他说的做,一下子火了,猛地扇了我几个耳光。一个警察冲到我跟前,抓住我的头发,用膝盖猛撞我的左腿弯,边撞边骂:“叫你怎么说你就怎么说,再不老实,看老子怎么收拾你!”我的脸火辣辣地疼,腿弯也疼,我心想:“你们就是把我打死,我也决不出卖弟兄姊妹。”接着,我的传呼机又响了几次,是其他弟兄姊妹打来的,警察又拨通电话让我接,但每次都被我挂断了。警察见我不配合他们,气急败坏地冲上来猛扇我耳光,抓我的头发,还猛踢我的小腿肚。一个警察咬牙切齿地吼道:“你这么顽固,老子踢死你!”他们轮番对我拳打脚踢,我的脸、腿上火辣辣地疼,耳朵也嗡嗡响,头也被打得昏昏沉沉的。警察一直这样毒打我,我心里有些软弱,照这样打下去我会不会被打死?要是打不死,被打得神志不清了,这可怎么办啊?我在心里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加给我信心和力量。这时,我想起了神话语诗歌:“信心就是一根独木桥,贪生怕死难通过,豁出性命能踏实通行。人有胆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们越过信心的桥梁进入神里面。撒但是想方设法总送意念,时时求神光照开启,时时靠神洁净我们里面撒但的毒素,灵里时时操练和神亲近,让神掌权占有全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六篇》神的话给了我信心,我的命在神的手中,神不让我死,警察也夺不去我的性命。他们毒打我就是想利用我肉体的软弱逼我出卖弟兄姊妹、出卖教会的情况,我要是因着怕被打死或被折磨得神志不清活在胆怯害怕中,不正中了撒但的诡计了吗?感谢神带领我识破撒但的诡计,这时我就有了力量,愿意豁出性命站住见证满足神。

最后一次是一个姊妹给我打来的传呼,刘某推测姊妹还在车站,就带了几个警察押着我去车站抓人。当时我心里很着急,之前约好的几个姊妹还在我被抓的车站等我,她们不知道我被抓,见到我要是跟我打招呼,就会被警察抓住,我在心里不住地向神祷告,求神保守姊妹们,也求神加给我智慧、胆量。祷告后,我想到把警察往反方向带。于是,我把他们带到了另一个客运站。车刚停下,一个警察就从车上下来急匆匆地往车站走。因当时正是节假日,车站人很多,拥挤不通,警察拿出工作证在众人面前晃来晃去,急切地说:“我们是公安局的,执行公务,让开!快让开!……”大家看到是公安局的赶紧让开。这个场面我还是在电视里看过,就像电视里警察抓人的那种紧张场面。两个女警一左一右地跟在我的身边,从下车到进站口,再到车站上车处,警察见人就问我认不认识,还带着我到候车室,指着每排坐椅上的人问我认不认识,我都说不认识。他们带着我在车站里不停地转,直到下午六点多钟才把我带了回来。当时,我紧绷着的心才放下了一些,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不住地感谢神。

回到公安局,来了两个电视台的人,警察把没收的神话书籍摆在地上,让我用手指着,给我录像、拍照。刘某冲我吼道:“今天给你录下来,到晚上就拿到电视上播放,给你曝光,让你丢尽脸面。”我一听,心里特别地紧张,心想:“要是拿到电视上播放,还不知道他们怎么造谣毁谤我,亲戚朋友看到我被抓,会怎么看我?”这时,我意识到自己情形不对了,赶紧向神祷告:“神哪,我知道临到这样的环境是你对我的考验,我愿意放下自己的脸面,不管亲戚朋友怎么看我,只愿为你站住见证,羞辱撒但。”祷告后,我感觉释放了一些。电视台的人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这时,一个男警一脚踢在我的腿弯处,我两腿跪地,身子向前一倾,头差点儿栽倒在地。他一把抓住我的衣领子吼道:“跪好,跪端正!”跪了二十分钟左右,我的膝盖跪软了,感觉整个人都要往下倒,胃也饿得难受,我不知道自己还要跪多长时间,接下来他们还会怎么折磨我,就想:“要是我不信神,可能就不会被抓,也不会被他们这样折磨了。”但又想到,我要是不信神就不知道神的作工,不能明白真理,也看不到共产党的邪恶实质,脱离不了它的黑暗权势,我信神享受了神的恩典祝福,还有那么多的真理供应,可我不思还报神的爱,不为神作见证,受点苦就后悔信神,真是太没良心了!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你得为真理而受苦,为真理而献身,为真理而忍受屈辱,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难,这是你该做到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神的话激励着我,是啊,我得为得真理、为见证神而受苦,不能为了暂时的安逸向撒但屈服。想想之前在神面前立的心志,要为神花费一生、受苦一生,可现在受点苦我就想打退堂鼓,甚至后悔信神,我真是太懦弱,身量太小了!撒但就是折磨我的肉体想逼我背叛神,我决不能中了它的诡计,不管他们怎么折磨我,我一定要站住见证满足神。认识到这儿,我不感觉痛苦了,腿也不软了,我从心里感谢神!

后来,警察带进来一个记者。记者问我:“你还没吃饭吧?”说着让警察泡了一碗方便面给我。我心想:“这个记者说话温和,看起来比警察好多了。”我刚吃了一口,记者就对我说:“你信神是违法的,是国家打击的,你要好好配合,把你知道的都交代出来。”接着,又说了许多亵渎神的话。我心里又气又恨,原来他假惺惺地对我好是为了骗取我的信任,想从我口里得到他想要的东西,真是一个魔鬼!我立刻放下筷子不吃了。他见我不吃,又假惺惺地劝我:“你肚子饿了,饭还是要吃的。”我没搭理他。过了一会儿,一个警察拿来一张纸让我签字,我刚想看上面写的是什么,他拿起几张纸朝我的脸上扇,咬牙切齿地说:“让你签你就签,看什么看!”边说边扇我的脸。我怕上面有亵渎神的话,握紧拳头坚决不签。警察使劲把我的手掰开,按了手印,还强行拉着我的手签了字。接着,他们拿来一根绳子,把我的双手吊在窗户上方的铁钩上,我只能脚尖着地,吊久了两个胳膊像要散架一样,脚上的筋都是痛的,腰也是酸痛的。我想把脚站下来放平,可我越用力,我手上的手铐卡得越紧,铐齿钻进肉里。一个多小时后,我的双手肿得乌青,浑身酸痛难忍,疼得我满头大汗,头也晕。当时,我有些软弱,心想:“要是这样吊一晚上,恐怕我全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我会不会成残疾?会不会被折磨死?”越想心里越难受,我就向神祷告:“神哪!警察这样折磨我,真是太邪门了!我浑身好痛,我怕自己支撑不住,求你加给我力量,使我能撑过这一晚上。”这时,我想起了神话语诗歌《神忍受着极大痛苦拯救人》:“神这次道成肉身来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审判、结束这个时代,将人救出苦海,彻底来将人征服,变化人生命性情。为人类摆脱苦难、漆黑如夜黑暗的势力,为人类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从至高处到最低处,生活在人间地狱,啊!与人共度天涯,从不埋怨人间寒酸,从不对人苛求,而是忍受极大耻辱作着自己的工作。为了全人类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来在地上,亲自进入虎穴中将人类救起。《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揣摩着神的话,我心里很受感动,想到神为拯救人类,两次道成肉身来到人中间,第一次为救赎人类的罪被钉十字架,受尽了痛苦折磨,末世神又为了将人类彻底洁净、拯救出来,又一次道成肉身来到中国,遭受了共产党的追捕、逼迫,还有宗教界的定罪、毁谤、弃绝,但神还是一直发表真理默默地作着拯救人类的工作,神对人类的爱太大了!我一个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人,跟随神追求得着真理受这点苦又算什么!想到这儿,我不感觉那么痛苦难受了。又过了半个小时,警察这才把我放了下来。

过了两天,警察又把我带到一个农家乐,这里是他们的秘密审讯基地。他们两人一班轮番对我审讯,一直不停地逼问我书从哪儿来的,带领是谁。我不说,他们就把我的双手吊在卫生间的水管上,我只能脚尖着地,浑身疼痛难忍,像要散架一样,呼吸也困难。到了后半夜,我感觉自己活不了了,担心被这样活活折磨死,我恳切地祷告神:“神哪,我浑身疼得要散架了,快受不了了,求你加给我力量,带领我能胜过撒但的折磨,站住见证满足你。”祷告后,我想到神话语诗歌《得胜者之歌》:“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神的话激励着我。神是借着共产党的抓捕迫害来检验我,成全我的信心和受苦的心志,也让我看清了大红龙仇恨神、抵挡神的恶魔实质,能真实地恨恶它、背叛它,彻底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能将心完全归给神,最终被神作成得胜者。这是神对我的祝福。明白了神的心意,我感觉身上不那么难受了。到了凌晨四点左右,他们把我放了下来。

接下来的两天,他们还是一直不停地审讯逼问,让我交代教会的情况,还反复地把我吊铐在水管上,威胁恐吓,不给吃、不给喝。后来,两个局长来了,见我还没说,其中一个局长威胁我说:“你再不说,就判你个十年八年的,等你出来了,你丈夫、孩子都不要你了,看你以后怎么生活!你要是把知道的都说出来,立马放你回家。”另一个假惺惺地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交代了就能回去了。你孩子马上要考大学了,如果因着你不交代判了刑,孩子上学、找工作都会受到影响,以后,你孩子会怨恨你的。如果你配合得好,国家会照顾你孩子,给他们安排工作,你不替你孩子想想吗?”想到孩子,我心里很难受,要是真判我几年,影响了孩子的前途,他们会不会怪我呢?我说一点无关紧要的,是不是警察会放了我呢?这时我意识到,这是撒但的诡计。想到我从被抓到现在,为了逼我出卖教会情况,警察对我软硬兼施,只要我说出一点,他们肯定不会放过我,肯定会逼问更多,我不能说。我就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我想到神的话说:“为什么不把这些交托在我手中呢?是信不过我吗?还是怕我为你安排得不妥当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五十九篇》神的话让我明白了,神主宰掌管一切,孩子的命运也在神的手中,我担心没用,我应该对神有信心,把孩子交在神的手中,顺服神的主宰安排。想到这儿,我对他们说:“该说的我都说了,我没什么可说的,要判你们就判吧。”他们见我不说,只好把我送到了看守所。

因着连续几天的审讯折磨,一直没合眼,我的头每天都是昏昏沉沉的。一天,我上厕所起来,感到头晕目眩,一下昏倒在地,后脑勺撞到了墙上。两个犯人赶紧把我扶到水泥板上,我感到头晕脑胀,躺在水泥床上昏昏迷迷地睡着了。狱警就拿一根两寸长的针往我的手指上戳,我疼醒后,本能地把手往后缩,他就骂我装疯卖傻。

在看守所里阴暗潮湿,见不到一点阳光,夜深人静时,还时不时地听到牢房里传来脚链子的声音,我感到毛骨悚然。一想到警察说要判我十年八年,我真不知道在这样的鬼地方能坚持多久,身体能不能承受得住。我在心里不住地向神祷告,求神保守我的心,加给我力量和受苦的心志,保守我能够站立得住。祷告后,我想到神的话说:“在这步工作当中需我们极大的信心,需我们极大的爱心,稍不小心就会失脚,因为这步工作不同以往的任何一步工作,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见又摸不着,神作的就是话语成为信心,话语成为爱心,话语成为生命。达到人都百经熬炼,具备高于约伯的信心,需要人都受极大的痛苦,百般的折磨,不论何时都不离开神,当人都顺服至死,对神有极大的信心,神的这一步工作就算结束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路…… 八》揣摩着神的话,我想到约伯临到试炼时,他浑身长满毒疮,坐在炉灰中用瓦片刮自己的身体,他宁愿自己受痛苦也不说一句埋怨神的话。还有彼得,经历了数百次的试炼熬炼,他对神不失去信心,就是神把他交给撒但,他也完全顺服神,最终为神倒钉十字架,作出了刚强响亮的见证。我应该效法彼得,把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不管警察关我多久、判我多少年,是死是活,我都愿依靠神站住见证!

在看守所关押28天后,警察从我身上没得到任何信息,就把我放了。他们警告我:“这五年之内你哪儿都不能去,必须每个月到派出所报到,要是再发现你信神,就直接把你抓进牢里。”回家后,我从丈夫口里得知,我被抓的当天晚上,公安局、乡镇武装干部、村干部还有当地派出所共十七人,把我家翻了个底朝天,甚至把我房顶种花的土都翻了一遍。当天晚上,警察还把我丈夫带到派出所审问,第二天才放回来。

后来,派出所还让邻居监视我,就是我出去买个东西都要问我去哪儿了。警察还经常上门,追问我有没有信神、聚会。那段时间,我不敢接触弟兄姊妹,聚不上会,心里特别地压抑痛苦,我就祷告依靠神,求神给我开辟出路。之后,我从家里逃了出来,尽上了本分。后来我得知,警察找不到我,逼着我丈夫把我找回来,还说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我丈夫为了躲避他们的纠缠,换了好几个打工的地方,但每次都被他们找到。听到这些,我心里恨透了共产党。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什么古代传人,什么爱戴的领袖,都是抵挡神的东西!将天下之态搅得暗天昏地!什么宗教信仰自由,什么公民合法权益,都是掩盖罪恶的花招!……为何将神的工作拦阻得滴水不漏?为何用各种花招来欺骗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权益在哪里?公平在哪里?安慰在哪里?温暖在哪里?为何用诡计欺骗神的百姓?为何强行压制神的到来?为何不让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游荡?为何将神追杀得无枕头之地?人间的温暖在哪里?人间的欢迎在哪里?《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八》从神的话中,我彻底看清了共产党丑恶的嘴脸,它对外打着宗教信仰自由的旗号,实际上对信神的人是疯狂地镇压、抓捕,恨不得斩尽杀绝,共产党就是一伙仇恨神、抵挡神的邪灵、恶魔,我从心里咒诅它、弃绝它。同时,我也感受到了神对我的爱与拯救,在我痛苦、软弱的时候,是神的话语加给我信心、力量,带领我胜过了警察的一次次残害。我也真实地感受到神话语的权柄、能力,看到共产党再凶残、再邪恶,它也在神的手中,它只不过是神作工中的效力品,经历中我对神的信心更加增了。不管今后还要临到什么样的逼迫患难,我都要坚定信心跟随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神话语使我产生信心

中国黑龙江 郑兰 2003年的一天傍晚,我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后来被劳教了三年。那个时候,和我一起被劳教的还有好几个姊妹,我们天天都要加班加点地干活,每天至少要干十三个小时,但只要管教不满意,他们就用电棍电我们,对我们拳打脚踢,我们每天精神都是高度紧张,同时还要接受洗脑教育,写…

生命的财富

山东省 王君 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几年来,我们夫妻二人都是在中共的逼迫中经历过来的。在这期间,虽然我有软弱,有痛苦,有眼泪,但借着经历中共的逼迫,我得的实在太多了。这样的苦难经历不仅使我看清了中共反动邪恶的撒但本质与丑恶嘴脸,而且也使我认识了自己的败坏实质,领略了神的全能、智慧,…

在酷刑折磨中我看见了……

中国陕西 李华2017年9月份的一天,我去方铭姊妹家聚会,刚一敲门,门就开了,突然伸出一只手猛地把我拉进屋。当时,我吓蒙了,等我反应过来才意识到他们是便衣警察,方铭已经被抓了。随后,他们把我带到了“法制培训基地”,就是转化基督徒的洗脑基地。在那里,我看到好几个被抓的弟兄姊妹,其中…

摧残中的生命之歌

河南省 高静1999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借着读神的话,我感受到神的话有权柄、有能力,就是神的声音,能听到造物主对我们人类的发声说话,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第一次感受到了圣灵作工给人带来的心灵深处的踏实与快乐,从此我越来越渴慕读神的话语。进入全能神教会后,我看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