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中的呼求

2017年11月26日

那年八月初的一天傍晚,我和老伴刚吃过晚饭,外面突然一阵电闪雷鸣,紧接着便“哗哗”地下起了大雨。我出门一看,马路上不一会儿就积满了水。因着大雨来势迅猛,积水已经开始向我们家房子这边急速涌流,我吓得急忙进屋喊老伴:“快点!水快涌到门里了!”老伴惊慌地说:“刚才看天气预报还说今天没有雨,这国家气象台怎么总是忽悠老百姓!”老伴一边说一边急忙拿来一块木板堵在门口,我也赶紧进屋抱了被褥靠着木板放下。我们刚站起身,只见窗外又是一道闪电划过,雨下得越来越大了,雨水猛烈地敲打着窗户,房门外的积水也越涨越高,我害怕极了,心想:水一旦涌进屋里,我们的神话书籍和一辈子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家当可就全都被水浸泡甚至冲走了!我慌乱不安、不知所措,这时老伴大声喊:“别慌!赶快祷告神呀!”老伴这一提醒,我才回过神来:是啊!我们是信全能神的,神是我们的坚固台啊。于是,我和老伴赶紧跪地祷告,我十分迫切地祷告:“全能神啊,现在外面积水越来越高,马上就要涌进我们的房子了,万一大水把房子淹了,神话书籍和家产都会受损失,神啊!求你看顾保守我们家……”老伴也祷告说:“神啊!下这么大的雨,我们小小的人什么也不能做,求神看顾保守我们……”

没想到,就在祷告完的一刹那,我们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外面虽然还是电闪雷鸣,暴雨如注,但冲向我家的那股凶猛的大水突然间改变了流向,向别处流走了。我又赶忙来到后房门检查,发现外面的急流只是顺着门缝渗进来一点儿,刚刚润湿了地面。这时,我内心激动不已,不住地感谢赞美神的大能,使我们躲过了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的侵袭,先前悬着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我想起神的话:“灾难是由我而起,当然仍由我摆布……《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刚刚惊心动魄的一幕,让我和老伴实实际际地看到灾难也在神的摆布之中,体验到了神话语的权柄与威力。眼看着大水已经把我们的房子包围了,但是当我们真切地向神祷告依靠神时,大水不仅没有涌进来,反而调头从旁边流走了。这事说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这事真真切切就发生在我和老伴的眼前,神真是太全能、太奇妙了!我又想到自己刚才惊慌失措的样子,真是感到蒙羞惭愧。平时我总说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都是造物主在安排主宰,可事到临头却惊慌失措,不知道依靠神、仰望神,看到我对神的信心太小了,而神却一直在牵挂、看顾保守着我们,看到了神的大能和权柄……我对神的信增加了一些。

我正思量着,又听见老伴说:“后门的水漫上台阶了。”可是这时家里已经没有可以用来堵水的东西了,但是有了刚才的经历,我不再像之前那么胆怯、慌乱了,心里比较平静。我再次跪下来向神祷告:“全能神啊!刚才我已看见了你的全能主宰和奇妙作为,今天这雨来势特别迅猛,我们家前后门的台阶都低于路面50多公分,如果没有你的看顾保守,我们再怎么努力也没法堵住水,现在后门口的水还在涨,但我相信它能不能进屋也在你手中掌管,我愿把一切都交托仰望在你的手里。”刚祷告完,老伴说:“哎,雨是不是小了?”我们打开窗户,看到雨确实小了些,左邻右舍都在往外边排水,我俩穿着雨鞋淌着水走出去,眼前的一幕让我们惊呆了:只见家家户户的房子全都被水淹了,无一幸免,一些衣物、老人的拐杖都随着雨水漂走了,我家前面不远处的污水河满得一直向外溢水,路上堵满了车,车泡在水里开不动,有的人在喊,有的在骂,吵闹声一片……我们的四周成了一片汪洋。

第二天早上,水还没退完,满街的人站在水中议论纷纷,只见一个邻居说:“昨晚的大暴雨要再多下一会儿,非出大祸不可!”还有人说:“电视新闻播放昨晚的灾情了,说这场大雨是近50多年来未见过的一场大暴雨,有的地方电线杆倒了,被电击死的人不少呢……”众说纷纭之时,我又看到街上凡与我们一样住在一楼的住户,没有一家不在用工具向外排水,只有我们家安然无恙,屋里没有进水,邻居看着我和老伴对其他人说:“不知道为啥大水把我们的房子都淹了,他们家却还好好的?好像有谁在暗地里指挥一样……”听到他这样说,我心里不停地向全能神献上感谢赞美。在事实面前,我再次看到灾难的确由神兴起,更由神摆布。经历这次神对我们的奇妙保守,使我学会了依靠神,也坚固了我对神的信,更激发了我追求真理、跟随神走到底的心志。

神创造了天地万物,掌管着天地万物,灾难也在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人的命运更在神的手中掌握。在末世的今天,因着人类被撒但败坏太深,神要用各种灾难来毁灭这个邪恶得早已不知敬拜神,却又疯狂否认神、抵挡神的人类,但在此之前,神要拯救一部分愿意信靠神的人。所以,只有那些来到神面前真心相信、依靠神的人,才能在末世的大灾难中蒙神保守剩存下来。正如全能神说:“我是人类唯一的救赎,是人类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类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类会马上停滞不前,失去了我,人类只有遭受灭顶之灾与各种幽魂的践踏,尽管人都不在乎我。《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因为神的计划是只造这一次人类,也只拯救这一次人类,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所以,没有一个人能体会到神此次拯救人类的良苦用心与急切期待。《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黄沙掩埋 奇迹生还(有声读物)

刚 强 我进城打工那年,一个亲戚劝我信菩萨,他说临到灾难菩萨会保佑的。我当时心想:“反正我也想找个依靠,那就信吧,等有灾难了,菩萨好救我。”就这样,我答应了亲戚。亲戚送给我一个观世音菩萨,我把它摆放在我家西屋,每天烧香磕头摆供品,盼望它保佑我们一家人都平安。可拜来拜去,家里不但没…

一场大火使我醒悟

马 顺 我叫马顺,是一名基督徒。由于家里开工厂比较忙,加上我认为得趁着年轻多挣些钱,等钱挣够了再好好信神,所以我平时很少读神的话,聚会也不正常。直到一场大火临到我才有所醒悟,看到在灾难面前,钱财再多瞬间都会归于乌有,钱财只是身外之物,并不能保守我脱离灾难,唯有神才是我的依靠。 那…

危难中谁是人的依靠(有声读物)

辽宁省 李进 街道上,一辆救护车伴随着刺耳的鸣笛声快速地驶向市医院。救护车里,静涵的丈夫不断地和女儿说着话:“心怡,别睡,马上到医院了...”心怡脸色苍白,用微弱带着颤栗的声音问道:“爸爸,我是不是要死了?”听到女儿的话,静涵的丈夫眼里立刻噙满了泪水,但他又忙安慰道:“不会的,不会…

绝望中神手搭救

安徽省 魏林 清晨,我灵修完向神作了个祷告,祷告完不经意间看到书桌上我和儿子小海的合影,这使我不由得想起四年前儿子小海不慎坠楼遇险,生命垂危时是神使他转危为安的事。思念着神的爱,我心中不禁对神生发不尽的感激,对神的信心也随之加增了。如今回想起往事依然历历在目... 那是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