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醒来,我的宝贝(有声读物)

2018年6月6日
00:00
20:20

安徽省 中中

2014年10月8日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那天上午十一点,我像往常一样边照看两岁大的女儿边收拾家务。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孩子打开了药箱,正拿着一个药瓶子玩,一瓶胶囊撒落了一地,我顺手把药捡起来装好,把药箱从孩子的手中拿走了。不一会儿,孩子跑到我跟前说:“妈妈,我要睡觉。”看孩子困乏的样子,我感到有些纳闷:“平时都是午饭后才睡,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困了?”但又转念一想,可能是孩子早上起早了吧!于是,我就给孩子盖了块小毯子,让她睡了。

婆婆中午下班后,一进家就喊着说:“我回来了,诶,宝宝呢?看奶奶给你买什么好吃的了。”看见女儿在睡觉,婆婆惊奇地说:“咦,今天怎么睡得这么早?”我对婆婆说:“都睡两个小时了。”婆婆说:“睡这么久,买好吃的也不起来,是不是生病了?”我说:“睡觉前有两次干呕的情况,我问她吃什么了,她什么也没说就睡了。”婆婆摸了摸孩子的额头和手,说:“看着不像发烧,这睡不醒也不正常,叫她起来吧!”我把孩子抱了起来,可她趴在我的肩膀上继续睡,我就让孩子站在地上清醒清醒,谁知她刚站了两秒钟就倒在了地上,我担心地大声喊她:“小欣,小欣,快醒醒!”可孩子只是睁开眼看看我就又睡了。

婆婆一看着急地说:“赶紧去医院!”我们抱着孩子很快就到了市医院儿科,医生了解了孩子的情况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让我们先去给孩子化验小便,再做彩超检查胃,看看孩子吃了什么。我们急忙抱着孩子去化验尿,可孩子尿不出来,我十分着急,一个劲儿地呼求神:“神啊!我不知道孩子今天怎么了,一直睡不醒,我现在很担心,孩子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该怎么办?神啊!求你带领我吧!”祷告后我冷静了一些,知道神掌管主宰一切,每个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我只愿把孩子交托给神,让神来主宰安排。

孩子排不出小便,无法化验,我和婆婆又急忙跑到彩超室。谁知彩超室门外的大厅里坐满了等着做彩超的孕妇,一个孕妇就得查二十分钟,拖久了真不知孩子的情况会怎么样……我赶紧跟神祷告,把女儿向神仰望、交托。婆婆抱着孩子与最前面的孕妇商量能不能先让我们检查,那位孕妇得知孩子的情况后很爽快地答应了。

彩超检查还是没查出病因,医生也无法说清楚孩子究竟得了什么病,就让我们先住院观察。到了儿童住院部,护士来给孩子抽血,抽血的时候孩子睁开眼看了看,又一声不吭地继续睡了。看到孩子这样,我的心都碎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想到以前孩子生病抽血时哭得几个人都哄不住,可今天她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迷茫、痛苦、担心、害怕瞬间向我袭来,我多么盼着孩子能快点醒过来啊!

就在这时候,神的话开启我:“约伯跟神不搞交易,他对神没有任何要求,也没有索取,他称颂神的名是因着神主宰万物的大能与权柄,而不是根据自己得福或受祸。他认为无论人从神得福还是受祸,神的大能与权柄是不会改变的,所以,无论人身处何境,神的名都是应当称颂的。人从神得到赐福是因着神的主宰;人受祸也是因着神的主宰;神的大能与权柄主宰安排着人的一切,人的旦夕祸福都是神大能与权柄的彰显,无论从哪个角度上来看神的名都是应当称颂的,这是约伯有生之年经历与认识到的。约伯这一切的心思与他的行为达到了神的耳中,来到了神的面前,让神看为重,神宝爱约伯这样的认识,也宝爱约伯能有一颗这样的心。《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感谢神的开启带领,看到约伯从经历中体会到一切都是神在主宰、摆布,作为一个受造之物理当接受、顺服造物主的安排,称颂神的圣名,毫无怨言与要求,这是我们人该有的理智。约伯信神不跟神搞交易,更不奢求神赏赐给他什么,当他拥有万贯家产的时候,他知道这是神的赐福,并不是他凭自己的能力挣来的,为此称颂神的圣名;当他临到祸患,失去漫山牛羊和万贯家产,子女死去,自己又浑身长毒疮时,他宁愿咒诅自己的生日也不以口犯罪,对神没有一点怨言,仍凭着一颗敬畏神、顺服神的心对待临到的这一切事,不管得福还是受祸都称颂神的名,持守敬畏神远离恶的道。对照约伯对神的信心、敬畏与顺服,再看看自己临到孩子昏迷不醒的事,我的担心、害怕,还有无理智地要求神保守孩子平安无事,不要出现任何状况,这时我才看到自己对神并没有真实的信心,奢侈要求太多,不是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顺服神的主宰安排。想到这里,我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我知道自己的身量很小,还不及约伯的一根小手指,但求你加给我信心与力量,使我能依靠你去经历这个环境,不论孩子怎么样,接下来会面临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不埋怨你。”祷告后,我心里坦然了许多。

没过多久,主治医生来看孩子,他对我们说:“根据观察孩子的状况,她很可能是药物中毒才昏迷不醒的……”听到医生说药物中毒,我突然想到中午孩子拿药瓶玩的场景。这时婆婆抢着说:“对,我家里有拉肚子药和感冒药。”医生紧张地说:“对,就是那个拉肚子药,可不能小看它,前几天一名两岁男童,吃了几十粒拉肚子药,睡了一天一夜,最后送到医院的时候,小孩已经废了。在大量药物的作用下,孩子的大脑受到了伤害,皮肤严重溃烂,花了十几万也没治好,现在那个孩子成痴呆儿了。你是什么时候发现孩子不正常的?”我说:“大概十二点左右发现孩子有呕吐现象。”医生说:“十二点到现在五点多了,药物已经挥发了,就是洗胃也错过了最佳时间,现在也没有必要洗了。以孩子现在的情况,你们最好有个心理准备,孩子睡得时间越长大脑损伤得越厉害。你们赶紧回去看看家里的药少多少粒,我们好根据药量来配药。”于是我赶紧跑回家找到药瓶,确认孩子吃了二十八粒拉肚子药。此时,担心、害怕再次涌上心头,我生怕孩子会像那个小男孩一样成了痴呆儿,那样的话我可怎么办呢?

我刚返回医院,丈夫和公公也都赶来了,丈夫看到孩子的情况心疼极了,他狠狠地冲我说:“要是孩子有个三长两短,你该上哪儿上哪儿,我再也不想见到你!”听到这话,我心里更是委屈难受,再看看躺在重症监护室里一动也不动的孩子,我痛苦得连呼吸都很困难,胸口像堵了一块大石头似的。我在心里不断地呼求神:“神啊!神啊!我现在很孤独无助,你是我唯一的依靠,求你开启、带领、引导我,使我明白你的心意,顺服你的摆布安排,孩子有没有病,什么时候才能醒来我都愿意顺服。神啊!我的身量实在太小了,求你加给我信心与力量,求你保守我的心,保守我的心……”我不停地祷告呼求神,这时神开启我一句神的话说:“约伯个人对神没有要求,他要求自己做的就是等候、接受、面对与顺服从神来的一切安排,这是约伯认为的自己的职责,这也正是神所要的。《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对啊,约伯临到试炼时丝毫不埋怨神,而是等候、接受、顺服神安排的一切,从中寻求耶和华神的心意。因着他对神有真实的信与顺服,为神站住了见证,让神的心得着了安慰,后来神在旋风中向约伯显现,神的心意也向他显明,而且还加倍地赐福于他。想到这里,我不再那么无助与担心了,我跟神祷告:“神啊!不管孩子什么时候醒过来,都有你的时候,醒过来是痴呆还是正常,医生能不能治好孩子,也都在你的手中,我愿意等候、顺服你的摆布安排。”没想到两个小时后,孩子终于醒了过来,我不禁向神献上感谢与赞美,知道这都是神的怜悯与保守。家人见孩子醒了,也都松了一口气。

想到医生之前说那个男孩吃了拉肚子药造成大脑失常,家人便赶紧测试孩子,但问什么孩子都能反应过来并清晰地回答,我们的担心终于放下了。这时,医生过来检查,看到孩子的状况好多了,他很惊讶地说:“真没想到孩子会醒得这么快!”眼前的一切都是神的奇妙作为,我真实看到了神主宰万物的权柄,也看到了每个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医生说了不算,这是千真万确的!我高兴得一个劲地感谢赞美神!

孩子醒来一会儿又睡了。医生对我们说:“孩子的情况还不稳定,得再观察,别再出现并发症就行。”听到“并发症”这几个字我又陷入了担心之中,怕孩子再次昏睡不醒。看着酣睡的孩子和那张稚嫩的小脸,我赶紧跟神祷告求神带领自己,想到神的话说:“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是啊,神所造的万物,不管是活的还是死的都在神的手中掌握,我们人的命运也由神主宰安排,没有人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也没有人能改变自己或他人的命运,孩子的病是好是坏神早已给命定好了,现在孩子能不能恢复正常,有没有并发症,这也都是神在掌握,不是我们哪个人说了算的。神已向我显明了他的奇妙作为,但我却对神小信,一听医生说会有并发症,就又开始担心害怕,这不是对神没有信心、不相信神的主宰吗?于是我再次向神祷告:“神啊!我对你的信心太小了,我真是瞎眼愚昧,愿你带领我,使我对你有真实的信心与顺服。”祷告后,我心里更加坦然了,孩子醒不醒,什么时候醒,醒后是否有并发症,我都愿交在神的手中,不再那么担心她了。

令我没想到的是,不一会儿孩子就醒了,并且精神十足,两眼特别有神,一会儿玩一会儿笑,跟没病的小孩一样。病房里的几个病人都惊奇地说:“你的孩子醒过来了,真是奇迹!某某村的小孩吃了大人的药都没有抢救过来,你家的孩子命真大!”当他们这样说时,我知道不是孩子命大,而是神救了我的孩子。后来经过复查,孩子并无大碍,一切正常,三天后完全康复了,出院结账时才花了一千多元。想到医生之前说的那个小男孩,他的病花了十多万也没有治好,我的孩子竟然三天就出院了,真是感谢神的看顾保守!

这次的经历使我对神的权柄、主宰有了真实的体会与认识,看到神的权柄独一无二,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任何人说了都不算。而且在经历中借着神话语的开启、带领,我对约伯在试炼中的经历有了一些认识,看到约伯敬畏神远离恶,对神的主宰有真实的认识,因此在苦境中仍赞美耶和华神,最终他对神的信心、顺服与敬畏蒙了神的悦纳、祝福。也感谢神话语的开启使我一点点明白了神的心意,对神成全我对神的信心与顺服有了一些真实的认识与体会,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会了经历神的作工,对神有了点顺服。这次的经历让我铭刻在心,每每想起心里就由衷地感谢赞美神。一切荣耀归于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陈渺家的聚会风波平息了(有声读物)

丽 君 今天是周末,也是陈渺家聚会的日子。 女儿小美先开口谈了自己对神话语的领受认识,看着女儿有些长进,陈渺嘴角挂着微笑,儿子小强很安静,没怎么说话,小强刚参加聚会,这个陈渺也能理解。陈渺把目光转向丈夫刘磊,看他没有说话的意思,陈渺的不满写在了脸上,心想:“今天,我已经耐心地跟你…

坦然面对工作中的失误 竟得到意外收获(有声读物)

美国 田霖 每个人在工作中都不免出现各种差错,为了不被老板骂,不遭到同事的议论,我们常常会选择极力地掩盖事实真相,推卸责任,虽然内心会怀着几分忐忑,但依然会不自觉地这样做,之前我也是这样。后来,是神话语的带领,使我能够坦然地面对工作中的失误,勇于承担责任,同时也换来了心灵深处的踏…

基督徒日记——在临到的事上你会往真理上悟吗(有声读物)

天 亮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晴 早上灵修时,我看到一段神的话说:“你越往正事上琢磨,越往正面事物上琢磨,神就越开启、引导你,让你明白,让你知道,让你看见,在正面事物上你就越有开启光照,这样你的信心不就越来越大了吗?你总懒惰,总抵触,总反感真理,总不喜爱真理,总不想来到神面…

逆境中我学会了顺服(有声读物)

看 清 近两年,我身边的一些弟兄姊妹都到外地尽本分了,我很羡慕,心想:“什么时候我也能有这样的机会啊,要是真能外出尽本分,不仅脸面风光让人羡慕、高看,还能在本分上得着更多的操练,那可是大有前途啊!”虽然我在教会里算不上特殊人才,但也很想有一个崭露头角、出人头地的机会。可是,因着一…

快醒来,我的宝贝(有声读物) 快醒来,我的宝贝(有声读物)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