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中神手搭救

2018年7月4日

安徽省 魏林

清晨,我灵修完向神作了个祷告,祷告完不经意间看到书桌上我和儿子小海的合影,这使我不由得想起四年前儿子小海不慎坠楼遇险,生命垂危时是神使他转危为安的事。思念着神的爱,我心中不禁对神生发不尽的感激,对神的信心也随之加增了。如今回想起往事依然历历在目……

那是2014年11月9日晚上九点多,小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给初冬的天气笼上了几分寒意。劳累了一天的我刚坐在床上,突然丈夫的手机响了,我接通后只听到手机那头传来弟弟急促的声音:“小海出事了!晚上六点多钟上班时,他不小心从二十五楼摔到了二十二楼……”听了弟弟的话,我紧张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赶紧问:“小海怎么样了?有没有伤到头和脸?”弟弟说:“没有,但是腿和胳膊还有前后四根肋骨都骨折了,全身有八处骨折,还有内部多处受伤,现在很危险……”弟弟催促我们赶紧过去,还说不然恐怕连小海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了。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像晴天霹雳般击中了我,我一时不知所措,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一样。

夜里十一点钟,我和丈夫心急如焚地坐上了开往外省的车。当时我心里很乱,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接下来的环境,慌乱中我不住地向神祷告:“神啊!这事来得太突然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不知道儿子现在的情况怎么样。神啊!我非常担心儿子的安危,愿你保守我的心能安静在你的面前,无论发生什么情况都能够顺服你的安排,坦然面对这一切,绝不埋怨你。”祷告后,我心稍稍平静了些。想到神的话说:“宇宙万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说有就有,说命定就命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十五篇说话》是啊,神是全能的,万事万物不都是神在掌管吗?儿子的命运也在神的手中,是生是死由神说了算,要是神不许可他死,他的命谁也夺不去,我真是急昏了头!神的话加给了我信心与力量,使我有勇气面对接下来的情况。

第二天上午十点钟,我们到了中心医院。见到弟弟我急忙问:“小海怎么样了?”弟弟把我们领到重症监护室门前,说:“小海还在里面抢救,要等到下午三点钟咱们才能进去。”这时我意识到小海的命还在,他还没有离开我们,我紧绷的心稍松了一些,接着我又忙问:“小海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有没有生命危险呀?”这时正好主治医生过来,说:“小海昨天晚上送来的时候太危险了,血液降到了一半,体温也降到了一半。”他又把电脑里好多张X光片放给我们看,说小海每处骨折的部位距离身体的要害处都只有一厘米,并感叹道:“真是奇迹呀!他如果摔到了主要部位,我们医生就是有再大的本事也无能为力了。”听到医生这番话,我知道这都是神的看顾保守。后来医生又告诉我们:“小海至少还得一星期才能渡过危险期。”我听后不禁有些害怕,担心儿子到底能不能渡过危险期,在这期间要是遇到什么突发情况,有个三长两短的,我们该怎么办啊?无助中,我只能不住地祷告:“神啊!现在我还是很担心孩子的病,愿你保守我的心不远离你,愿你加给我力量,带领引导我。”祷告后我又想到神的话说:“人的心、人的灵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一切,然而,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头》神的话使我的心平静了下来,是啊,每个人的一生都在神的掌握之中,不管是活的东西还是死的东西,都由神主宰、掌管着,人什么时候出生,什么时候离世,都在神的摆布安排下,没有人能违背造物主的命定与主宰。认识到这些,我知道儿子的命在神的手中掌握,能不能渡过危险期更由神掌握,于是我再一次跟神祷告:“神啊!我愿把儿子交在你手中,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顺服你的主宰安排。”到了下午三点钟,我们终于进了监护室,我冲到儿子的床前问他感觉怎么样,儿子用微弱的声音说:“当时我感觉有什么东西把我的头抱住了……”儿子的话让我更加坚信是神保守了他,若不是神对儿子的看顾保守,我可能连儿子的最后一面都看不到了。我心里不由得对神充满了感恩,真实地感受到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我们随时的依靠。

到了第三天晚上十一点多,医生突然告诉我们儿子出现了突发状况,他的血液都涌进了心脏,肚子也开始胀起来了,情况十分危急,儿子已经处在了深度昏迷状态,只剩一口气了。这一消息让我们好不容易安定下来的心再一次悬了起来,丈夫不住地喊着儿子的名字,要他坚强地活下去,我也被吓呆了,只能坐在椅子上一直向神祷告呼求。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全能神是全能的医生!活在病里就是病,活在灵里就没病,只要你有一口气,神都不会让你死。有复活的基督生命在我们里面,在神面前实在缺少信心,愿神把真实的信心加在我们里面。《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第六篇说话》神的话点活了我近乎绝望的心,是啊,万有都在神手中主宰安排,神的意念高过一切,人的生死神早已命定好了,我们这幼小无能的人又能改变得了什么呢?儿子是死是活我都交在神手中,一切任神摆布,如果神不许可,就算儿子只有一口气,他也不会死。

一个小时后,医生把儿子的片子拿来给我们看,可没想到片子上根本没有出现血液倒回的现象,儿子血液涌入心脏的问题竟然奇迹般地好了。这时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我知道这是神又一次保守儿子渡过了难关。之后儿子的病情一天天地好转,到了第八天儿子就被转到了普通病房。我心里很清楚这都是神的奇妙作为,同时我也看到了神要作成的事任何人也违背不了,神主宰万有,掌管一切生与死的东西,这就是神独一无二的权柄,正如神的话说:“掌握人类生死大权的并不是人类自己,也不是自然界的某种生灵,而是拥有独一无二权柄的造物主;人类的生死并不是自然界某种规律的产物,而是造物主权柄主宰之下的结果。《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儿子这次能活下来完全是神的眷顾、怜悯。想想自己虽然为人父母,可在孩子面临死亡的威胁时却束手无策,丝毫不能减轻他的苦楚,医生的技术再精湛也起不到什么作用,这个事实更使我看清,只有神才是我们唯一的依靠。

几天后,儿子被转往另一所大医院做接骨手术。手术前,主治医生让我们签字,并郑重其事地说:“患者身上伤口太多,有多处骨折,一旦触碰到经脉和动脉,手术就要停下来不能进行,因此他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听了医生的话,我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儿子刚过了危险期,这回又得面临考验,万一手术有什么闪失,那可就有丧命的危险啊!”可转念一想:“儿子前面那么多危险都过来了,这一切不都在神的手中吗?我这样担忧不是对神信不过吗?”于是我来到神前向神祷告:“神啊!求你保守我的心不紧张害怕,通过前几次经历我已看到生死都由你掌握,儿子的命在你的手中,我的担心正是不相信你主宰的表现。神啊!愿你带领我放下担忧顾虑,把一切都向你交托仰望,顺服你的摆布安排。”

手术的十几个小时中,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住地祷告神。感谢神的保守,手术很顺利也很成功。原本医生说儿子需要一个多月才能出院,可过了一个星期,主治医生来查房,他看了儿子的伤口说:“好得真快,这么多伤口没有一处发炎的,你们可以出院了。”我当时听了非常高兴,在心里不住地感谢赞美神!这使我看到神的权柄真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真心仰望、依靠神,就能看到神的奇妙作为!

儿子出院两个月就能从楼梯上独自走下来了,现在儿子的身体已完全恢复,没有留下一点后遗症。亲朋好友及知道的人都说:“是因为小海妈信神,他才好得这么快。”

就在2015年7月份,我家邻居盖房时,一个工人不小心摔了下来,还没等送到县医院就死在了路上。事实使我明白,我们人无法预知未来要发生的事,在突发事件面前我们是那么的渺小与无能为力,小小的受造之物能做什么呢?我们唯有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活在神话语的带领之下,才能在灾难临到时蒙神的保守。正如神的话说:“我是人类唯一的救赎,是人类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类生存的寄托。《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人有神的牵挂与神的同在,神是人永远的依靠,神是每一个跟随他之人的亲人,有他作依靠,人不再孤单,不再无助……《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三》

一切荣耀归于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危难中的呼求

那年八月初的一天傍晚,我和老伴刚吃过晚饭,外面突然一阵电闪雷鸣,紧接着便“哗哗”地下起了大雨。我出门一看,马路上不一会儿就积满了水。因着大雨来势迅猛,积水已经开始向我们家房子这边急速涌流,我吓得急忙进屋喊老伴:“快点!水快涌到门里了!”老伴惊慌地说:“刚才看天气预报还说今天没有雨…

我跟上了羔羊的脚踪

新加坡 申爱 第一次踏入教堂听到一首首赞美神的诗歌时,我的心被主的爱感动,眼泪不知不觉流了出来,当时我就在心里祷告:“主耶稣啊!感谢你在这茫茫人海中拣选了我,让我成为你的儿女,我愿永远跟随你...” 其实我十八岁那年,妈妈因病信了主耶稣,我也就知道“主耶稣”这个名了,只是因为忙于念…

基督徒经历:车祸后我起死回生

小 华 2007年,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但我并不明白神拯救人的意义,所追求的还是跟不信神的人一样。每当看见周围的人吃穿享受得好又有钱时,我心里就不平衡,也想追求过上高品质的生活。为此,我开了间理发店,生意还可以,每年收入六万多元,再加上丈夫靠打鱼为生,一家人生活得还算富裕。但我…

劫后重生 认主归宗(有声读物)

李 强 我出生在农村,大学毕业后在市里的一家连锁酒店上班,负责管理工作。2010年下半年,我结婚了。因妻子信神,就总和我交通信神的事,但是我觉得信神只是一种信仰,是人的一种精神寄托,所以无论妻子怎么说,我都不相信有神。 结婚三个月后的一天,我突然感冒了,就和妻子去医院做了个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