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诱捕 无故判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05年9月15日下午4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享(化名,女,现年69岁)正在女儿家小住,因信神被恶人举报,该县公安局副局长伙同三个男警闯入李享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大肆搜查,搜出一台录音机、一张传福音名单、几份信神资料。警察临走前在她家门上贴上封条,暂时未将李享抓捕。

9月17日下午3点,以副局长为首的六名警察闯进李享女儿家,以“配合调查”为由,将李享诓骗上车,直接押到长治市一宾馆里私设的秘密审讯室。

在该宾馆内,一警察拿着一份信神资料威胁李享说出教会的事项,李享未从。一男警气势汹汹地大骂:“你不说谁是带领,那你就是带领!你不说教会情况,看来不给你点厉害是不行!”边说边狠狠地抓住李享的头发将她推倒在地,又揪住头发把她拽起,一警察还狠踢李享的胯部及大腿,并在她头部、背部狠打几拳,再次抓着她的头发在桌上来回撞击头部四次。李享感到头昏脑胀、疼痛难忍,头发被硬生生拽下许多。警察一连两天对其进行刑讯逼供,最终无果。9月20日晚上7点多,警察将李享押到山西省长治市一看守所关押。

在看守所里,李享又被警察提审两次,期间警察拿着他们非法搜李享家时拍下的录音机照片,咬牙切齿地说:“这是你信神用的工具,就是定你罪的证据,你不说这些东西从哪里来的就是罪上加罪,判你三年!”之后,李享被无故判处三年劳教,被迫交纳700元生活费后,于2005年10月20日上午9点又被押送到山西省太原市一劳教所。

2008年4月28日李享获释,结束了长达三年的劳教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开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张立,男,6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张立到派出所看望因传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时,被警察认为是带领,被强行锁到老虎凳上审讯。后警察又把张立押至拘留所,没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钱和身份证。 三四天以后,张立又被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关押四个月后…

儋州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并被非法劳教四年

2005年12月25日下午1点多,家住海南省儋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先生和另一名基督徒李跃(化名,男,37岁)正在家中看信神书籍,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将二人抓捕,警察又把黄先生家搜查一遍,没收了几箱神话语书籍。随即,警察将李跃和黄先生铐押至镇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李跃、黄先生分开…

开封市一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俩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卢东力(男,53岁),白凌(女,54岁)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点左右,卢东力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发现,村干部随即抢走传福音资料并报了警。卢东力刚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带领下,闯入卢东力家中。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

梅河口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一人被法院重判四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中午12点左右,梅河口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庄欣娟(化名,女,时年44岁)和吕媛(化名,女,50多岁)在当地转运十几箱(共约几百本)信神书籍时,不料被恶人举报。两名男警闻讯赶至后,连人带车强行押到公安局分局。 到了公安局分局,警察把两名基督徒分开审问。两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