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四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一人判刑三年、两人仍被关押

2018年6月12日

宋瑞(女,54岁),张花瑞(女,40岁),田奉(女,60岁),单清芳(女,57岁)四人均是河南省开封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0月24日晚上,宋瑞、张花瑞等四名基督徒传福音回来时,被村干部和另外一人强行拦住。一会儿,六七名身穿制服的警察驱车赶来,没有出示抓捕证,就把宋瑞、张花瑞等人抓到了派出所分开审讯。张花瑞、田奉、单清芳三名基督徒被警察审问一夜,警察边吼边骂,还往三名基督徒身上跺踢,扇耳光,用扫帚把打,喷辣椒水,把三名基督徒打得痛苦难忍。宋瑞在派出所呆了近24小时。警察让宋瑞家人交了2万元钱才把她放出来了。临出来时,警察还警告宋瑞说:“如果有教会的人找你,你随时给我们打电话;如果你跟教会联系,我一旦发现,就随时把你抓走……”

宋瑞、张花瑞等人共三辆自行车,都被警察没收了,警察为了掌握宋瑞的行踪,就在宋瑞家旁边安了个摄像头。致使宋瑞的人身自由受到了严重限制,身心备受伤害和打击。

张花瑞被抓后,有五名警察拿着她的拘留通知单,到她家抄家。警察将张花瑞家翻箱倒柜搜个遍,搜走信神书籍、光盘、内存卡。后张花瑞于第二天(10月24日)晚上10点被转送到市看守所。警察让张花瑞每天定额完成繁重的劳动,完不成就要加班。期间,派出所所长两次提审张花瑞,逼问她在哪里聚会,教会带领是谁,无果。最终,警察以“参加邪教组织,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判张花瑞三年劳教。

张花瑞的丈夫为了把张花瑞赎出来,被警察勒索6万多元钱。警察又将张花瑞关押11个月,于2013年9月份释放,监外执行三年。释放后,警察警告张花瑞不许出远门,出远门必须向他们请假,每个月都得到乡司法所开会,直到2016年10月8日才解除监视。

据悉,田奉被警察送往“开封公安监管”关押,警察不让田奉的家人探监。

单清芳被抓后,派出所的五名警察拿着拘留通知单去抄家,翻箱倒柜后搜出信神书籍、光盘、内存卡,现单清芳在“开封公安监管”关押,警察不让其家人探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三年零六个月

潘慧欣,女,现年55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11点半,潘慧欣和基督徒毕艳红(女,38岁,黑龙江省人)骑着自行车刚走到菜市场西头,迎面过来三四名便衣警察堵住潘慧欣的去路,强行给潘慧欣戴上手铐,把包和自行车都没收。随即警察把潘慧欣、毕艳红分别…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中共任意抓捕重判三年

刘玉澜(化名),女,53岁,江西省吉安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3月9日凌晨5点左右,三名警察突然闯进刘玉澜家,没出示任何证件,不由分说就把刘玉澜带到市公安局。 在审讯室,警察审问刘玉澜有没有信神书籍,是谁传信神的,并让其指认三名基督徒的名字等,审问40分钟左右,无果。…

赤峰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讯并强制劳教三年

何为真,男,时年41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姜俊,男,年龄不详,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4月30日上午10时许,何为真与姜俊在内蒙古赤峰市某旗的出租屋被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没收传福音书籍、CD机、CD光盘若干、何为真的户口本。 随后,警…

玉溪市一基督徒信神被中共刑讯、抄家并判刑三年 获释后有家难归

潘兆骏,男,32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点多,潘兆骏在家休息时,八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其家中将其强行抓捕,同时将潘兆骏的父亲和妹妹一并抓走。 到了派出所,警察就“是不是在信‘东方闪电’,是谁传的”等问题审问,审问无果。之后,潘兆骏与其…